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處理辦法

2023-02-10 20:25:04 字數 5361 閱讀 9934

1樓:哀晗日

e1 同蜂鳴器鳴1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無水報警-參照杯體水位線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2 同步蜂鳴器鳴2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初始水溫過高報警-確認初始水溫不要高於70℃,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2023年起,使用專用晶元的技改機型或新機型都已取消2聲報警)

e3 同步蜂鳴器鳴3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防溢異常-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4 同步蜂鳴器鳴4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加熱超時報警-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5 同步蜂鳴器鳴5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輸入電壓異常(電壓高於275v或者低於155v)-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6 同步蜂鳴器鳴6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過零訊號丟失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7 同步蜂鳴器鳴7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通訊異常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8 同步蜂鳴器鳴8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溫度檢測異常報警-送售後服務維修;

e9 同步蜂鳴器鳴9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可以確認使用者物料是否過多,若操作無誤,可能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送售後服務維修(無顯示屏機型報警狀態舉例:e8會蜂鳴器鳴8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

2樓:教育領域王老師

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九陽豆漿機在使用當中,因為操作不當,或者是機器本身原因,會造成很多故障。接下來的內容中將詳細為大家介紹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以及解決辦法。1、工作時候振動大噪音大(1)故障原因:

豆子放太多,或者水放太少;豆漿網孔堵塞;機軸承磨損;電機碳刷磨損;電機或其它零件螺釘鬆動。(2)解決方法:放入的豆子和水的量需要符合規定;徹底清洗豆漿網的網孔;更換電機或電機軸承;調節或更換電機碳刷;緊固螺釘。

2、豆子打不碎故障(1)故障原因:網罩側網或底網網孔乾結堵死(2)解決方法:將豆漿機拆開,將網罩浸入沸水中並加入洗潔精,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潔刷刷洗乾淨。

3、燒糊故障(1)故障原因:豆漿機的加熱管清洗不乾淨導致的(2)解決方法:將豆漿機的加熱管清洗乾淨。

此外,如果單獨使用綠豆製作豆漿,也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故障,需要加入花生或者黃豆混合著一起製作。三、九陽豆漿機一直滴滴響不工作怎麼辦九陽豆漿機一直滴滴響不工作導致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的故障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1、如果豆漿機的蓋子沒有蓋好,機頭傾斜的話,也是會造成保護電路動作而發出報警聲的。

所以只要將豆漿機的機頭放正,並蓋好,保證裝置平穩沒有傾斜情況即可。2、豆漿機的水溫過高超過70度的話,那麼電腦板識別後,也是會發出報警停止工作。豆漿機注入的水溫不能過高,按使用說明書要求操作。

以上就是它的故障,你可以看看,也可以多了解下咯。

如果我的能幫助到你,請給我個贊哦,因為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祝你你生活愉快

3樓:雜趣品鑑

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4樓:鄺秀梅菅羅

沒有水。水溫高。

機頭裡面進水了。

如果上面都不對就找售後吧。

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處理辦法

5樓:bibi嘿

一、豆漿機故障現象:豆子打不碎故障。

這是豆漿機出現了小故障導致的現象。出現這種故障,一般要考慮的是豆漿機的濾網出現問題了。

解決辦法:如果是網罩側網或底網網孔乾結堵死,這時就會出現豆漿機打出的豆漿比較的粗糙,顆粒大等問題。這是需要把豆漿機拆開,將網罩浸入沸水中並加入洗潔精,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潔刷刷洗乾淨。這樣的故障大多和使用者在平時使用時,沒有清洗乾淨豆漿機造成的。

二、豆漿機故障現象:燒糊故障。

解決辦法:豆漿機出現燒糊現象時,可能是與豆漿機加熱管為清洗乾淨,這時需要將豆漿機的加熱管清洗乾淨。另外,單獨使用綠豆製作豆漿,也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故障,這時最好加入花生或者黃豆混合著一起製作,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

三、豆漿機故障現象:溢位故障。

在製作豆漿的過程中,豆漿益處,弄得到處都是,這種情況比較的普遍,主要歸結為以下幾原因:

1、網罩網孔堵塞,處理方法:將網孔清洗乾淨。

2、防溢電極未清洗乾淨,處理方法:將防溢電極清洗乾淨。

3、加水太多,處理方法:**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四、豆漿機故障現象:未煮熟,提前報警故障。

解決辦法:出現這樣的故障出了豆漿機本身的問題以外,還有可能是認為操作不正確造成的。

例如在豆子在水中被泡的太久,已經變質,豆漿機自身的安全識別功能會發出安全報警功能,提醒使用者。或者由於加水過多,超出了豆漿機的負荷,讓豆漿機的無法工作。所以在使用豆漿機時,最好是將水加在上下水位線之間,讓豆漿機能夠正常的運轉。

6樓:大啊小胖子

九陽豆漿機維修之通電後無聲無光。

通電檢查,分析檢修:靜態測電源專耦合器l與n銅片之屬間的電阻為1.69kq拆開機頭。c1兩端無電壓;測主機板上交流低壓輸人 線的兩焊點間也元電壓;停電檢查,發現插 頭座cnl嚴重鏽蝕。

換成合格的插頭座後,工作正常。此故障系多發性故障,新近上市產品已改進成把變壓器b1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

九陽豆漿機維修之不加熱。

注意傾聽在順序進入加熱工序時是否有繼電器吸合聲,分析檢修:通電後啟動工作程式。如有,則停電後檢查發熱管;若發熱 管正常,則斷開發熱管h與電路的連線,檢查繼電器k2觸點是否正常。

若無繼電 器吸合聲,則檢查u1②腳是否有約為+5v電壓,檢查r13q2k2d6和r15c15否正常。

九陽豆漿機維修之通電即發出連續的嘀嘀嘀嘀報警聲。

檢查由r10c10發熱管外殼、防缺水感測器、r5r6c11c12u1⑥腳及它之間的連 接是否正常。分析檢修:先確認豆漿桶內水位正常且 不是使用純真水或蒸餾水。

7樓:匿名使用者

1、豆漿機故障:豆子破碎故障。

這是豆漿機的小故障造成的。如果出現這種故障,一般認為豆漿機的濾網有問題。

【解決辦法】:

如果網罩的邊網或底網被堵塞,豆漿機生產的豆漿會比較粗糙,有大顆粒等問題。這是將豆漿機拆開,將網罩浸入沸水中,加入洗滌劑,浸泡約15分鐘,然後用清潔刷清洗。這種故障主要是由於使用者平時使用豆漿機時沒有清洗造成的。

2、豆漿機故障:燃燒故障。

【解決辦法】:

豆漿機燒壞後,可用豆漿機加熱管清洗。這時,有必要清洗豆漿機的加熱管。另外,單獨用綠豆製作豆漿可能會導致這樣的失敗。這時,最好加花生或大豆一起做,這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豆漿機故障:溢流故障。

在豆漿生產過程中,豆漿的效益和收益是普遍存在的,主要原因如下:

(1)網罩的網孔堵塞,解決辦法:清潔濾網。

(2)防溢電極未清洗,解決辦法:清洗防溢電極。

(3)水太多,解決辦法:請在上下水位之間加水。

4、豆漿機故障:未煮熟,提前報警故障。

【解決辦法】:

除了豆漿機本身的問題外,這種故障可能是由於操作不當造成的。

如豆子在水中浸泡時間過長,變質,豆漿機的安全識別功能會發出安全報警功能提醒使用者,或者由於加水過多,導致豆漿機負荷過大,導致豆漿機無法工作,因此,在使用豆漿機時,最好在上下水位之間加水,這樣豆漿機才能正常工作。

8樓:冬雲

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鳴報警,請您檢查1、新增的水溫是否過高,如果高於70度,會有此種情況。

版;2、新增的水量過權少,請新增到兩條水位線之間;3、豆料新增過少,請按照食譜來操作;4、是否有二次製漿的情況。 5、清洗過程中是否機頭部分進水。

10樓:聚信口碑網

1、 使用前必須將電機與機身接觸口邊的橡皮去除掉(把手上突起處的橡皮),內 以免接觸不良,致使豆漿機容無法正常工作。

2、 豆漿機執行時一定要加水或牛奶等液體,切勿無水幹打。

3、 豆漿機打紅豆和綠豆時除了加水,一定要加些花生起到潤滑作用,否則因為 紅豆和綠豆沒有油性會吸附在發熱管上造成發熱管的損壞。

4、 清洗豆漿機時,切勿使機頭進水,否則易發生短路。

5、 機身切勿裝滿,要留30%左右的空間,不然豆汁容易溢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水水溫高。

機頭裡面進水了。

如果上面都不對就找售後吧。

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處理辦法?

九陽豆漿機故障分析及排除

12樓:海南電子發燒友

九陽豆漿機能正常加熱沒有轉動,到底是**問題?

13樓:九陽

九陽豆漿機故障排bai除:

e1-無水報警du-參照杯體水位線正確添zhi加物料。

dao和水,若仍專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屬。

e2-初始水溫過高報警-確認初始水溫不要高於70℃,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3-防溢異常-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4-加熱超時報警-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5-輸入電壓異常-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6-過零訊號丟失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7-通訊異常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8-溫度檢測異常報警-送售後服務維修;

e9-可以確認使用者物料是否過多,若操作無誤,可能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送售後服務維修。

九陽豆漿機提示e4九陽豆漿機提示e4是什麼意思啊

14樓:豆漿綠茶

提示e4表示加熱超時報警,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1同步蜂鳴器鳴1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無水報警-參照杯體水位線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2同步蜂鳴器鳴2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初始水溫過高報警-確認初始水溫不要高於70℃,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3同步蜂鳴器鳴3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防溢異常-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4同步蜂鳴器鳴4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加熱超時報警-按說明書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5同步蜂鳴器鳴5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輸入電壓異常(電壓高於275v或者低於155v)-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6同步蜂鳴器鳴6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過零訊號丟失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7同步蜂鳴器鳴7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通訊異常報警-重新插電確認是否正常,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8同步蜂鳴器鳴8聲(1秒1聲),間隔3s迴圈-溫度檢測異常報警-送售後服務維修;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九陽豆漿機怎樣打豆漿,九陽豆漿機怎麼打豆漿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1.前一天晚上用溫水泡一杯黃豆。2.將泡好後的黃豆加入到豆漿機,加入溫水至1000 1200ml之間。3.垂直蓋上豆漿機蓋子後,接通電源。4.按選擇3下,至 乾濕豆 燈亮,並按下啟動,等待豆漿機處...

豆漿機哪個好?美的九陽對比評測,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公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