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麥克風說話,音響會有我說話的聲音呢

2021-03-28 19:13:43 字數 1043 閱讀 5834

1樓:音響專家愛

雙擊 ` 桌面右下角的 ` 喇叭圖示 開啟 他的高階選項 看看裡面有沒有麥克風的選項如果沒有就點選項 然後屬性 在下面的 顯示 下列音量控制 裡找到麥克風然後 打上鉤 ` 確定 然後在 音量控制 裡把 麥克風 那個 靜音 的鉤 鉤沒就可以了 把音箱的聲音開大 拿麥克風說話就有聲了`

你一定是設定了這樣的,反過來設定一下就ok了,呵呵

針對您的問題,我大致只能回答這麼多,我平時在愛hifi論壇常駐,如有疑問,請去愛hifi音響論壇專家版來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說話音響能聽到聲音是設定的問題。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如果前面不打勾就會聽不到的(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吹出藍天

是對方用音響放音,聲音又通過對方的麥克風傳回來,這中間有時間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下面的靜音勾選上。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麥克風說話自己音響也能聽到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設定錯copy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這個軟體在每台電腦的右下角,看**,一般都是這個圖示。

2、找到麥克風,一般是跟音響在一起的,左邊是音響,右邊是麥克風。開啟麥克風。

3、看到幾個打x的,這個就是防止話筒回音的,把這三個關掉就不會有回音了。

4、在開啟旁邊的預設格式。

6樓:世楠楠

為了防止嘯叫bai,電腦預設將麥克風du的聲zhi音,不從揚聲器中播出。 你可以

dao改回變這一設定,在音

為什麼麥克風會有很尖銳的噪音,為什麼麥克風離音響太近會發出尖銳怪聲?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如果是接其它孔的話會有些噪音或聽不清楚。檢查一下麥克風和音箱的距離,麥克風不要正對著音箱,可以把麥克風轉個角度。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得勝麥克風怎麼調麥,為什麼我的得勝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個我知道 很簡單的 你家有音效卡吧 你把他們聽到聲音的那個拉到頂 加大聲音 吧你自己 音響出生的那個圖示盡量關小 你說話的時候 你的音響 聽到自己的聲音是小的 這樣 別人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會亂了 這是因為 你說話的聲音經過麥克風 到 音效卡 到別人聽到你的聲音 這個聲音同時會從你的音響中傳出來 又傳...

電腦為什麼插上麥克風就能通過音響出來聲音啊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檢查一下麥克風開關,有沒有關閉麥克風。檢查一下機器上的麥克風的音量調節,是否調高,如果是0的話調大就可以了。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