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應該怎麼讀呢

2022-07-22 01:15:03 字數 680 閱讀 2629

1樓:榮子榮子

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專心致志的學習,除此之外,你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能想。

你要努力的完成你的學業,只有你學好了,有了文憑,才能走到社會而不會吃虧。你現在不能想入非非,就是一門心思的學習。

學習很是枯燥,但是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什麼階段學什麼東西。等你走向社會了,你就該工作了。那時就再想工作的事。

你的前途很光明。因為你年輕 有頭腦 有學歷 又有文憑。記住,這個階段就是學習 學習再學習。

2樓:魚兒快步走

在把專業知識學精的同時提高自己的能力!

3樓:

反省一下自己,碌碌無為嗎?其實你有很多事情要做,卻不知道從哪乙個開始。

先從最簡單入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圖書館。

包括自習室和閱覽室。

多借閱名家作品。提高自己的文化底蘊。

可以參加社團,學生會,拓展一下人際關係。

認真對待考試。即使是乙個月的苦讀,也會學到不少東西。

5樓:

好好學習,不要天天鬼混天天泡網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本書 名字就是叫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是乙個大學生寫的 他現在的資產有幾千萬 前幾天我剛看完了

讀大學到底在讀什麼,應該怎麼讀

哎。親生經歷 就不復制張貼了 如果樓主讀的是重點技術類的專業,果斷努力學習,把成績搞實在了,什麼都好辦。如果是一般大學,學習不一定要突出,但是為人處世一定要鍛鍊,出來混社會,出人頭地的。看看這本書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現在的社會 誤導性太大。總是充斥著或者暗示性只要讀大學前途無量,如何如何。好像是不讀...

人應該如何讀書?該讀什麼書呢,怎麼讀書,讀什麼書可以提高個人氣質?

都說活到老學到老,一個人不管年紀多大,讀書還是不會過時的。可是大家又都會疑惑到底應該怎麼讀書才會更有效果,又應該讀什麼樣的書呢?我自己就有一定的讀書經驗。讀書要慢慢讀,慢慢體會書中的韻味。很多人讀書是那種一目十行,厚厚的一本書沒兩天就讀完了,可是當別人問書裡講了什麼又什麼都說不出來。所以,不要追求數...

是否應該讓我弟弟讀大學,先供弟弟讀大學還是先要孩子

大學只是乙個台階,而不是人生的終點,甚至連中點都不是,並不是上了大學以後的路一定會走好,反之亦然。更何況,要考慮到,一流大學和二流大學有本質的區別,如果自制力不好會適得其反,畢竟學生很雜容易學壞。走上社會並不代表終止學習和充實自己。祝福他 如果能上大學,還是去上比較好。是啊!學習還是比較好的出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