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個性簽名先是鎖,後來叫鎖心是什麼意思

2022-07-21 10:40:11 字數 1202 閱讀 2476

1樓:也

鎖心比鎖更表達完整。是把心鎖起來。其實他心裡有乙個沒死的人或者他心裡受過傷。當然也可能文人墨客故弄玄虛矯情玩女人裝作自己很單純

2樓:歐陽墨峘

這一類人,感覺有點悶騷,叫鎖心,兩種情況,一種是希望自己堅強,二是對感情有所感悟,當然也不排除他就覺的好聽,裝逼!

3樓:陀星

確定了要找的人已經找到此生對方不放手他也絕不會放手

4樓:

用電腦打的,剛打個字,彈出來個網頁新聞之類的,簽名就預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物質的世界,已經沒有不變的人,沒有不變的心,沒有值得我掏心的人了。

6樓:比得兔

也許為乙個人,把心鎖住,不接受外來的人,不被打擾!

7樓:gsm可可

本來少打個字,之後怕理解不透又加上了

8樓:

鎖是封閉自己,不與外人往來之意。鎖心,是不讓外人再來佔據自己的心。如果他是在認識你之後改的名。那就說明他的心中只有你!

9樓:劉劉劉

封鎖嘛!意思在未開啟心扉之前不會再愛了!

10樓:

一種寓意吧,希望有個人開啟他的心鎖

11樓:快樂魚愛分享

心裡一把鎖,需要鑰匙解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是封閉的誰以打不開,現在是半封閉,只要有鑰匙就能開啟

今天男朋友不怎麼跟我說話然後還更新個性簽名發個鎖心是什麼意思 10

13樓:liuyun劉勇

可能想和你背道而馳。趕緊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遇到不開心的事了,你可以找他聊一聊啊。

該怎樣根據《為你鎖心》網名寫個性簽名,幫一下啊謝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美麗的結局﹎o從不屬於我::⌒ oo.

`.簡單是美_ヽ平淡是真ooˇ々 ═╪═]懂得珍惜 先値得擁有鈽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芡芐的債!如果鉨是我眼仲淂壹滴淚!

那我詠逺都鈽會哭!

我想用個性簽名跟她表白,她叫劉麗芳

劉麗芳中獨秀美,輕輕幽我淡世痴.可以,但是我認為你要先尊重一下她,先試探性的問一下看她是否對你有感覺。如果沒有也不傷你們之間的友誼 我想用個性簽名跟她表白,她叫劉麗芳 30 字還是句子啊,表述不明 你要說下你們的關係啊?是曖昧還是什麼啊?還有你希望用什麼方式她能接受的 天下的芳草雖多,我唯獨愛麗芳 ...

我暗戀女生,叫王任潔給我設計個性簽名

我會守護你,即使任性,我也會為你解決,你就在那裡微笑就好,我暗戀乙個女孩叫王姿晗,幫我設計乙個個性簽名唄 最好還有 名!網名 彼岸的風姿 簽名 王的風範與姿態,不在那統御的江山,而是那一抹隱晗的笑容 多此一舉!不會有結果的!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我喜歡的女孩叫王雨祺,幫忙設計乙個個性簽名,20 是...

我想用個性簽名跟她表白,她叫劉麗芳

字還是句子啊,表述不明 你要說下你們的關係啊?是曖昧還是什麼啊?還有你希望用什麼方式她能接受的 天下的芳草雖多,我唯獨愛麗芳 願意接受我就給個提示好嗎 我想用個性簽名跟她表白,她叫劉麗芳 劉麗芳中獨秀美,輕輕幽我淡世痴.可以,但是我認為你要先尊重一下她,先試探性的問一下看她是否對你有感覺。如果沒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