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五類網線國內做的最好的是vention嗎

2022-07-21 07:45:05 字數 4930 閱讀 3670

1樓:尤里與魷魚

是不是普天不知道,肯定不會是你說的威迅。

另,你所說的最好,已什麼為排名依據呢?廠家規模?上年度全國的安裝數量?還是測試的資料的效能冗餘量?

國產品牌稍有名氣的就普天,一舟。國產品牌的市場占有率很低,萬點以上的大專案一般都是選擇知名度較高的名牌:西蒙,康普,安普,施耐德,泛達等國外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威迅網線還是普天網線,肯定普天比較有名氣了,國內有江西普天、南京普天、天誠、一舟、大唐電信、亨通、永鼎等國產品牌都是蠻有名氣,有些還**給運營商的,質量上都是比較有保障的。國外品牌一般是康普、安普、泛達、莫萊克斯等大品牌。https:

超五類網線的品牌有哪些?

3樓:汐雨煙

安普、西蒙、朗訊、麗特、ibm等

識別五類utp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檢視電纜外面的說明資訊。在雙絞線電纜的外面包皮上應該印有像「ampsystemscable……24awg……cat5」的字樣,表示該雙絞線是amp公司(最具聲譽的雙絞線品牌)的五類雙絞線,其中24awg表示是區域網中所使用的雙絞線。

2、是否易彎曲。雙絞線應彎曲自然,以方便佈線。

3、電纜中的銅芯是否具有較好的韌性。為了使雙絞線在移動中不至於斷線,除外皮保護層外,內部的銅芯還要具有一定的韌性。同時為便於接頭的製作和連線可靠,銅芯既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太軟不易接頭的製作,太硬則容易產生接頭處斷裂。

4、是否具有阻燃性。為了避免受高溫或**而引起的線纜損壞,雙絞線最外面的一層包皮除應具有很好的抗拉特性外,還應具有阻燃性。

超五類網線的品牌

4樓:汐雨煙

安普、西蒙、朗訊、麗特、ibm等

識別五類utp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檢視電纜外面的說明資訊。在雙絞線電纜的外面包皮上應該印有像「ampsystemscable……24awg……cat5」的字樣,表示該雙絞線是amp公司(最具聲譽的雙絞線品牌)的五類雙絞線,其中24awg表示是區域網中所使用的雙絞線。

2、是否易彎曲。雙絞線應彎曲自然,以方便佈線。

3、電纜中的銅芯是否具有較好的韌性。為了使雙絞線在移動中不至於斷線,除外皮保護層外,內部的銅芯還要具有一定的韌性。同時為便於接頭的製作和連線可靠,銅芯既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太軟不易接頭的製作,太硬則容易產生接頭處斷裂。

4、是否具有阻燃性。為了避免受高溫或**而引起的線纜損壞,雙絞線最外面的一層包皮除應具有很好的抗拉特性外,還應具有阻燃性。

搞千兆網路是用超五類網線好還是六類網線好啊?謝謝

5樓:lin夕子

選六類網線較好。

超五類和六類網線的區別:

1、超五類線:超5類具有衰減小,串擾少,相較5類具有更高的衰減與串擾的比值(acr)和訊雜比(structuralreturn loss)、更小的時延誤差,效能得到很大提高。

2、六類線:該類電纜的傳輸頻率為1mhz~250mhz,六類佈線系統在200mhz時綜合衰減串擾比(ps-acr)應該有較大的餘量,它提供2倍於超五類的頻寬。六類佈線的傳輸效能遠遠高於超五類標準,最適用於傳輸速率高於1gbps的應用。

3、六類與超五類的乙個重要的不同點在於:改善了在串擾以及回波損耗方面的效能,對於新一代全雙工的高速網路應用而言,優良的回波損耗效能是極重要的。

4、六類標準中取消了基本鏈路模型,佈線標準採用星形的拓撲結構,要求的佈線距離為:yong久鏈路的長度不能超過90m,通道長度不能超過100m。

6、六類網線在裡面結構上增加了十字骨架,主要是為了減少線對間的串擾,達到六類網線標準,大部分的六類網線都是有十字骨架的,少部分能達到六類標準的網線是一字骨架或者沒有骨架。

6樓:clan科蘭

超五類網線能實現千兆傳輸,但是不能滿足使用者需求。所以還是不適用的。

六類網線是專門為千兆網路服務的,所以是最優選的,但是要注意,再六類**佈線中模組也裝置都要匹配才能真正的實現千兆快速傳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理論來看,可以選飛利浦六類網線,因為理論上六類線要傳輸速率更快,超五類網線通常適用於百兆網路,六類網線通常應用於千兆網路。若考慮網路將來的應用需求,理論上應安裝最先進的佈線產品,因為線纜安裝後往往難以更新替換

8樓:

當然是六類線了。

超五類線:超5類具有衰減小,串擾少,並且具有更高的衰減與串擾的比值(acr)和訊雜比(structural return loss)、更小的時延誤差,效能得到很大提高。超5類線的最大傳輸速率為250mbps。

六類線:該類電纜的傳輸頻率為1mhz~250mhz,六類佈線系統在200mhz時綜合衰減串擾比(ps-acr)應該有較大的餘量,它提供2倍於超五類的頻寬。六類佈線的傳輸效能遠遠高於超五類標準,最適用於傳輸速率高於1gbps的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千兆路由器和千兆網絡卡都支援1000base-t協議(tx不行)。

1,標準5類utp雙絞線8根線接全就可以實現千兆速度。

2,6類線可以支援1000base-tx協議,事實上市場主流千兆路由、交換機、網絡卡都支援1000base-t協議的。

一般辦公環境和家用都是用的五類線和超五類線。

對應的水晶頭是五類水晶頭,還有就是對應到的網路交換機是百兆的。

有些有特殊要求(比如對區域網傳輸有很高要求的)的就會用到6類網線。

六類網線和五類超五類的區別就是在裡面的8芯線要粗很多,線的質量更好。

當然傳輸速度要高於五類超五類 而且**也貴很多。

10樓:有你鼓勵

在都是合格線材的網路環境下,超五類甚至五類也能支援千兆,只是抗干擾能力比較弱些。平時的家庭和辦公室上網,一台電腦乙個路由器,超五類完全夠用。只是以往支援1000base-t的裝置不普及而導致一般認為六類線 才能 支援千兆。

當然,長遠打算還是六類優先。而超五類網線支援千兆的方式是單根線既接收又傳送,屬於雙向傳輸速率為125*2也是250m所以,超五類支援千兆的方式跟六類有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盡量用六類線。五類線有很大的不便。網路擴容後你還不是要換。工作做在前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千兆網路建議使用六類線

不要使用超五類網線 超五類線的標識是「cat5e」,頻寬155m,是目前的主流產品;六類線的標識是「 cat6」,頻寬250m,用於架設千兆網,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兆網路最好是使用六類網線,對網速的影響會更小

14樓:傑出的豬

超五類網線能實現千兆傳輸,能滿足使用者需求。所以還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合格的超五類線才行。

六類網線是專門為千兆及以上網路服務的,所以是最優選的,但是要注意,再六類**佈線中模組也裝置都要匹配才能真正的實現千兆快速傳輸

超五類網線什麼牌子好?

15樓:

秋葉原~~不錯的,我自己用也是他家的超五類網線,都用了七八年了沒出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名的是天成長飛,其他的還真不清楚。

超五類網線哪個品牌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五類"指的是超五類非遮蔽雙絞線(utp—unshielded twisted pair)和超五類遮蔽雙絞線。

只要符合國家規定的引數,都可以。

品牌不同**也不同,譬如:愛譜華頓。

超五類網線能達到千兆嗎

18樓:你的合夥人

超五類網線是可以跑千兆。

因為超五類傳輸速度可達1000mbps,但是超五類網線如果用來跑千兆的話,需要搭千兆的路由器,**方面會比較貴,而且傳輸材料對製作材料的要求比較高,否則容易引發訊號減弱導致傳輸效果不理想。因此超五類網線比較適合用於百兆網路。

超五類網線的傳輸速率比五類網線訊號更好,五類網線用兩對線纜傳輸資料,而超五類網線支援雙工應用,主要用四對線纜傳輸資料。五類網線傳輸距離在百公尺內,不適合太長的通訊應用;但是超五類網線可達300公尺,如今大部分路由器與小區閘道器都採用超五類網線。

19樓:和魚

超五類網線最高傳輸速率是1000mbps,所以只能在千兆或千兆之下,六類和超六類傳輸速率是千兆以上,7類是萬兆。

如果你線材較好,裝置也都支援千兆,應該能達到千兆。

20樓:薊染郟歌

除了成本高昂之外,大部分的超五類網線實際上都不能作為千兆網線的,在很短的距離內,大概2-3公尺可能達到1000m的效果,但會有不穩定的情況。

千兆網線有嚴格的標準,從材料上,直徑、絞距度等,都要符合規定的標準才能達到。所以如果要使用千兆網線的話,還是選擇六類網線要來得好。

21樓:勇氣可嘉

超五類支援1000base-t協議,所以只要線材嚴格按照超五類的要求製造,就具備支援千兆的條件。而最高支援千兆也只是從協議的角度去看而已,因為當時沒有千兆以上的網路,也沒法去給超五類線下更高協議的定義。所以實際上超五類線最高支援多少也不好說。

22樓:樊天驕剛陣

可以跑的,但這個要求8根芯都是好的,兩頭的裝置也有點要求,還有其他一些的條件,相比之下

六類線跑千兆,沒那麼多條件要求

23樓:有你鼓勵

如果線材是合格超五類,裝置支援1000base-t(只支援tx的必須六類),20公尺距離絕對是千兆。

24樓:

如何製作一根標準的超五類網線,只需這幾步,網速變飛機

1000m網線接法,超五類網線做千兆網路接法 也就是1000M交換機到1000M交換機 最後到電腦

千兆網線的接法和百兆是一樣的。568b網線絞法 即從左往右分別為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六類水晶頭的接線方法 1 將六類utp電纜套管自端頭剝 2 將六類utp電纜中間的十字骨架剪掉 3 將線纜解紐,由於解紐直接影響到效能,所以應注意解紐的長度不能太長,並將解紐後的導線理直,將導線...

網線分5類6類的什麼意思,網線分超五類 超六類 超七類都是什麼意思呀?

簡單點說5類最高到100兆,6類可以1000兆,標準不一樣,6類線徑粗,中間有十字支架。5 五類線 該類電纜增加了繞線密度,外套一種高質量的絕緣材料,傳輸率為100mhz,用於語音傳輸和最高傳輸速率為1000mbps的資料傳輸,主要用於100base t和10base t網路。這是最常用的乙太網電纜...

超五類網線做千兆網路接法 也就是1000m交換機到1000m

按照 568b的做法 做就是了 不要超過100公尺都行,不過如果你的電腦是100m的網絡卡,那你就只有100m的理論頻寬。做法是一樣的。能不能起千兆取決於你的網線質量和距離,一般好一點的5類線大概在4公尺左右的距離可以跑起千兆的速度來 你電腦的網絡卡是100m還是1g?用t568b的接線方式就行。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