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中地鐵前面為什麼不能加a,在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2021-03-04 08:49:48 字數 1560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僅我一人所知地鐵就有三個單詞,如果你說的是underground是因為母音打頭

在地鐵裡,怎麼用英語說「請從a口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請從a口出

please go out from the a port

3樓:台州精銳教育

please get out at exit a

在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4樓:匿名使用者

a和an的意思其實是bai一樣du的,都表示乙個或單數的意思.

用an: 當修zhi飾的名字dao

5樓:v1ctoria滾

在以母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n,如an orange(乙個橙),an issue(乙個問題)。

在以子音開始發版音的單詞權前用a,如a man(乙個人),a bike(一輛自行車)。

但是必須注意,一般情況下母音字母——a, e, i, o, u——起頭的單詞是以母音開始發音,如orange, issue,但是,不是所有的以母音字母起頭的單詞都以母音為起始發音,如university,雖然以u開頭,但是起始發音不是母音,要用a university(一所大學)。

但是部分不以母音開頭的單詞,如hour(小時),卻是以母音為起始發音,則要用an hour(乙個小時)。

6樓:江逸黎

後面那個單詞母音音標用an,其他的都是a

7樓:掌上幾濟陽

英語an和a的用法講解,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a是母音

an 是母音的子音

後面 沒有母音就用

a 有母音就用 an

a,e,i,o,u為母音,多用an

u開頭時,又是用a,例如回uniform

有些雖為子音答開頭,但子音不發音,母音發音,用an,例如hour.

9樓:不落的sun啊

看單詞的音標,母音開頭用「an」,子音開頭用「a」。

10樓:匿名使用者

子音前用a,母音前用an。

乘地鐵,在a出口處出來,英語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by subway, exit out of the a

12樓:匿名使用者

take subway, exit a

在地鐵裡,怎麼用英語說「請從a口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use the exit a.

14樓:

leave from the a entrance

15樓:菊小杏

please say from a

英語中的副詞前面到底能不能加介詞

不能。副詞前面是不可能接介詞的。你說的go there go home。因為go並不是介詞啊。from abroad中abroad充當是名詞,在這裡並不是作副詞的。很多詞既可以作為副詞,也可以以作為名詞等,因為往往乙個單不僅僅就一種詞性或者一種意思的。希望我能幫到你。一般來說是不行的,你舉得from...

高中英語中否定是在動詞前面加not和donot的區別

英語中的否定句不是在動詞前加直接not。結構應該是助動詞加not,再加上謂語動詞。句子中有助動詞的話,就可以直接在助動詞後加not。句子中沒有助動詞,變否定句時,那就用do,does或did加nothe is doing his homework.he is not doing his homewo...

攀登前面可以加什麼形容詞,在管理前面可以加什麼形容詞

1 急切的攀登 人生另一高峰 2 勇敢的攀登 人跡罕至的地方 3 參加這次活動能取得名次是一次 超越自我的攀登4 爬山虎的攀登 只是為了上去更高的地方,呼吸更新鮮的空氣 5 喜馬拉雅山的攀登 一般是專業運動員喜愛的專案 關於攀登的好詞好句 1.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2.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