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裡公物被損害怎麼預防

2022-07-21 02:20:01 字數 3341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要明確於不妨礙來往交通處設立提醒告示標牌加強提醒防笵。

二.在門的進、出口適當距離地面設立阻衝塊以做緩衝預防。

三.利用廠裡各種集會說明宣達再教育。

2樓:

、廠裡公共物品損壞怎麼預防,首先建立起規章制度,故意毀壞財物罪,是指故意毀滅或者損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行為。本罪的主體是一般主體,凡達到刑事責任年齡且具備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均能構成本罪。

2、立案標準: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因損壞公物被拘留七天的人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前釋放

3樓:野馬幫何莫

一、發現被拘留人可能被錯誤拘留的,拘留所應當出具可能錯誤拘留通知書,通知拘留決定機關,拘留決定機關應當在24小時以內作出處理決定並通知拘留所。這種情況下,如果原拘留決定機關經審查確實有錯誤的,應當做出釋放決定。

二、收拘後發現被拘留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拘留所應當立即出具建議另行處理通知書,通知拘留決定機關。拘留決定機關應當立即處理並通知拘留所:

(一) 不滿16周歲或者已滿70周歲的;

(二) 已滿16周歲不滿18周歲,初次違反治安管理的;

(三) 懷孕或者哺乳自己不滿一周歲嬰兒的;

(四) 被拘留審查的人患有嚴重疾病的;

(五) 不宜適用拘留審查的其他情形。

這些情況下,原拘留決定機關經審查發現情況屬實的,應當做出釋放決定。

三、收拘後,拘留所發現被拘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出具建議停止執行拘留通知書,建議拘留決定機關作出停止執行拘留的決定:

(一)患有精神病或者患有傳染病需要隔離**的;

(二)病情嚴重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的;

(三)生活不能自理的;

(四)因病出所**,短期內無法**的。

拘留決定機關應當立即作出是否停止執行拘留的決定並通知拘留所。

怎麼預防在化工廠上班對人體的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1、有害氣體 2、有害水體3、有害細菌 4、有害輻射首先需要知道是那種化合物,了解它的危害性,了解它進入人體的途徑.比如是通過呼吸道或食道或**等,才能針對性的採取防護.

只要作好個人防護,一般的化工產品不會對人體產生大的損害. 如果是女性應該在懷孕之前、懷孕前期更要注意保護自己。 味道臭的東西不見得有毒,總之不要緊張。

一般正規的廠有防護措施,你自己注意些就可以了不用過多的擔心

5樓:焦淘**貝

一、嚴格遵守安全作業規程;

二、按要求配戴防護用品,要學會正確使用和保養防護用品;

三、學會應急救援防護知識,發現問題要第一時間按應急預案要求作業和上報,把不安全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

一定要戴口罩和手套,在化工廠裡盡量少碰原料或其他的物品;熱天盡量不在工廠內部待,在離開時要洗手,保持廠房內部的通風;沒事不要老呆在化工廠裡面,一定定期檢查身體。

6樓:勤秋彤

首先一定要戴口罩和手套什麼的。

其次在化工廠裡盡量少碰原料或其他的物品。

熱天盡量不在工廠內部待

再次要在離開時藥洗手

保持廠房內部的通風

再次沒事不要老呆在化工廠裡面

還有定期檢查身體

7樓:

正確佩戴勞保用品,按規定作業

8樓:蘭花奈米碳酸鈣

做好預防要遵守以下幾點:

一、嚴格遵守安全作業規程

二、按要求配戴防護用品,要學會正確使用和保養防護用品。

三、學會應急救援防護知識,發現問題要第一時間按應急預案要求作業和上報,把不安全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

公司組織活動時,員工在參與活動時私人物品被損壞,請問公司應不應該承擔責任,急,請知道的幫忙回答下。 10

9樓:手冷啦

如果是員工自己不小心的那就員工的責任,如果說公司需要,用了員工的那就公司賠償了

損壞公物的立案標準

10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損失達到5000元就可以立案。

根據《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一)》

第三十三條 [故意毀壞財物案(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擴充套件資料《刑法》

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另外,故意毀壞他人財物構成犯罪的,也還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十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由於犯罪行為而使被害人遭受經濟損失的,對犯罪分子除了依法給予刑事處罰外.並應當根據情況,判處賠償經濟損失。

11樓:寒豆小姐

一:故意損壞公私財物罪的立案標準

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一) 第33條規定: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二:故意損壞公私財物,達不到刑事立安標準的,則根據具體情況,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給予行政處罰

損害公物價值1000元,夠拘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損壞公私財物的定罪標準一般是5000如果單從損毀財物這一點上講是不夠判刑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不會被刑事拘留,但會民事拘留的。

詳細不妨登陸到 律師諮詢貼吧,去那兒問的

勞動法有規定損壞公司物品是怎麼賠的嗎??

13樓:深圳劉勇

1、損壞公物的賠償,依據單位的規章制度。

2、每月扣除金額不能超過30%的工資,並不得低於最低工資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看《勞動法》,按常識就知道應該是照價賠償。法律規定至少得合乎常理吧。

腸胃功能被損害後,身體都會有哪些表現?

如胃痛,胃酸,胃脹,腸鳴,食慾不振,噁心,拉肚子,便秘。胃酸過多,經常反酸。胃黏膜充血 胃酸過多,均會造成燒心的感覺,主要是胃部灼熱 發燒的感覺。慢性胃炎往往有噁心等症狀,尤其是慢性萎縮性胃炎,噁心嘔吐表現更為突出。1.食慾不振,不想吃東西,沒有胃口2 會覺得噁心,想要嘔吐3 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不好...

我老公偷了廠裡價值一萬三千多的布,被抓了

1 盜竊廠裡價值一萬三千元的布,數額較大,涉嫌盜竊罪,按照規定應當立案偵查,偵查終結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法院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2 如果贓款贓物現在被追回來了,取得老闆的諒解書,可以判緩刑。這樣可以不進監獄。這個樣子的話,應該是會被拘留一陣子,你如果家裡有關係的話,去疏通一下吧,再不行找個律師...

情形有哪些怎么索要離婚損害賠償,情形有哪些 怎麼索要離婚損害賠償

根據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的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請求離婚損害賠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1 雙方具有法律認可的夫妻身份。2 夫妻一方實施了法定的過錯行為,包括 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