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些經典愛情FLASH

2022-07-21 00:20:14 字數 2444 閱讀 9042

1樓:神仙龍寶寶

(一)摘星

[作者] kokoro

[介紹] 根據吳若權**改編。作品不僅畫面優美,人物真實感強,動畫流暢,故事內容亦非常動人,看過之後,回味無窮,給觀眾以足夠的想象思考空間……

(二)第一次親密接觸

[作者] 嶽斌

[介紹] 不用多介紹,提起網戀,恐怕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都會是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已被奉為網戀之經典。經典之作,豈能錯過!

(三)愛情與謊言

[作者] 馮健

[介紹] 謊言?愛情?你想到是什麼?有時候,如果愛情進展得不是很盡人意的話,善意的謊言或許就如同催化劑一樣,促成有情人終成眷屬……

(四)鎮守愛情

[作者] kokoro

[介紹] 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或許你感受不到,但在失去他時,才知他是多麼重要……鎮守好你的愛情,不要讓他失守……

(五)偶然的駐足

[作者] kokoro

[介紹] 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或許你感受不到,但在失去他時,才知他是多麼重要……鎮守好你的愛情,不要讓他失守……

(六)台北聖誕夜

[作者] hosee

[介紹] 在充滿愛意的聖誕夜,一切都感覺是那麼美好。一顆寬容的心,是保持愛情青春永駐的法寶……

(七)金魚的愛情故事

[作者] 小淡

[介紹] 乙個痞子蔡式的網戀愛情故事,甜蜜與傷感同在……

(八)我是否來過

[作者] 生命中的陰影

[介紹] 作品精心構思,劇情帶有濃濃的童話色彩。呈現給我們乙個感人至深,引發人對愛情深度思考的故事。

(九)一分鐘到底有多久

[作者] 無風浪子

[介紹] 「幾年了,我始終走不出記住你的一分鐘……」,記住乙個人只需一分鐘,而要忘記乙個人,或許需要一輩子,愛情的烙印竟是如此之深……

(十)曾經

[作者] echen鏡

[介紹] 「不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人的一生有過許多回意,只願你的回意中有個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一次這種情況,刪上網助手,下最新的flash外掛程式,恢復ie的預設值,這些都不管用,最後我重灌系統了,問題解決。

愛情語言經典,愛情經典語言

關於愛情的句子 1 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2 什麼也瞞不過戀人的眼睛。3 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4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5 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

愛情表白經典語句,愛情表白經典語錄

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 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 你乙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 你乙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我一直在找乙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侷限在乙個理由上!我有乙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

求經典FLASH小遊戲 超耐玩的那種

乖乖豬的世界3,超級耐玩啊。是男人就 這個系列的。乖乖豬的世界超級馬力。這個行嗎?您說的沒有找到。求幾款經典的flash小遊戲 強烈推薦!魔獸元素td 怪獸們正以襲擊你的城市,快蓋好各種防禦炮塔以抵禦敵人吧!否則可怕的豬仔。怪就會毀滅你的城市,陷民眾於水火!滑鼠操作,經典的守城td型遊戲,拖動炮。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