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2-07-20 20:25:01 字數 1904 閱讀 9412

1樓:錦繡江山千萬年

今年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文科投檔線596分,理科投檔線602分,如果你的分數達到以上分數,而且又是第一志願填這學校,專業又是服從分配的話,那你基本上就可以被這學校錄取了。

2023年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出來, 2013的有,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一本提檔分數線:文科:604分 理科599分

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的分數線大概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外語外貿 簡稱廣外 不是廣州外語外貿~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雖然在廣東省屬1a線,卻在除廣東省外所有的中國省份招生都是2a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業錄copy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乙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

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

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業;少則有20~30個專業,一般也有40~50個專業,多則有70~80個專業,有的甚至超過100個專業。學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規定的專業確定辦法予以錄取考生,實際上就是將考生確定在某個專業上。也就是學校招生有多少個專業就有多少條專業線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出來。你可以參考去年的分數線或直接打**去這所學校問下,讓學校根據你的分數做出建議

6樓:

每年都是國家線進面試。初試面試的比例是6:4.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2023年分數線

詳見:(量太大,你在電腦上**吧)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漏了重要的資訊,那就是你所在的省份是**

要知道同樣一所高校在不同的省份錄取分數不同,甚至相差極大的如果你是廣東的文科541最低,理科529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英淑英鄢溪

今年廣東來外語外貿大學第一批本自

科院校文科類錄取分數線為595分,理科類為621分;第二批本科院校a線文科類為554分,理科類為567分;b線文科類為518分,理科類為527分。第三批專科院校a線文科類為469分、理科類為460分;b線文科類為350分,理科類為340分。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憑全國統一招生考試文科400 分上廣外是不可能的

而且你還是外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廣外的高考招生網看看吧,看看能不能進。如果你們那邊總分是750的,400是不行的。何況,外省的門檻更高,因為招考的名額有限。

能告訴我2016上廣東外語外貿的本科分數線是多少。

13樓:開開星星

2016高考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錄取分數線是:

1、文科類是535分,全省排位是8974;

2、理科類是548分,全省排位是28147。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北校區如何,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北校區有何區別?

老校區,風景很好,很漂亮。樹木很多很高,都有一定的歷史。夏天可以遮陰。北門外有一條街,有很多東西賣。專業主要是以語言專業為主。1.在白雲山下面,是老校區,風景很好,很漂亮。比之於大學城校區,更加幽深靜謐,建築物和樹木都上了年紀,顯得更有大學的韻味。尤其是南區的教工宿舍區,有一片極其古舊優雅的小樓群,...

廣東各大學錄取分數線,廣州大學分數線

廣州大學和廣外,廣東商學院2013年錄取分數線。你是哪個省的?文科,還是理科?各省 各科類分數不同。如廣東省考生 二本a理科 廣東財經大學 原廣東商學院 560廣州大學 547 廣州市內 廣州大學 564 廣州市外 二本a文科 廣東財經大學 原廣東商學院 580廣州大學 568 廣州市內 廣州大學 ...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