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螢幕有時候開機變色了?怎麼回事

2022-07-20 18:05:03 字數 3608 閱讀 6098

1樓:

附近有磁場確實有可能

這只是個小問題,我經常出現,換什麼顯示卡

就是顯示器的連線鬆掉了

你關閉顯示器

拔下來重新插就可以了!

不要誤導人

2樓:邯鄲奇勝網路

把你的主機內好好清理一下就可以了。髒啊

3樓:

首先強烈鄙視:

夢成花開你我笑

你這種人很可恥!!!

顯示器螢幕變色...

可能是收到周圍物體的磁場干擾!

樓主可以使用顯示器上的功能按鈕裡找到「消磁」的功能;

也可以試試把可能會影響到顯示器的物體遠離顯示器。

4樓:夢成花開你我笑

這個應該是系統問題!

我以前遇到過

你從做一下系統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附近有磁場干擾,可以嘗試把音箱或一些電器裝置離遠一些

2,可以借個顯示卡換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顯示器 老化了

7樓:

可能是磁化也有可能是顯示器跟機箱介面針彎了也有可能是介面沒插好

8樓:茈娚吇詪鮠獫

我以前也是,後來找來學計算機的表哥,他說顯示卡壞了,有時候玩著玩著就變粉色綠色蘭色來回變,後來他拿走給我修去了,拿回來就好了

也不排除有磁場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器開機後顏色變成紅色了?

9樓:親親賀小魚吧

導致電腦開機後顯示紅色的畫面最有可能就是因為顯示卡驅動導致的。

可以先下個驅動精靈,然後選中我電腦圖示,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在裡面點開顯示卡.右鍵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用驅動精靈安裝乙個新驅動就完了,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顯示卡硬體的問題.

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要拿到售後維修點去進行檢測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的是顯示器問題!那就是顯示器管座尾板上的紅(red)色視放三極體已穿透!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壞了唄,也有可能是周圍有磁場,消磁試試看,不行就拿去修吧

我的電腦螢幕怎麼有時會忽然變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電腦和主機相連的資料線是否鬆動,針孔對齊,重新插一遍

很多人原因都出在這裡,紅色訊號沒有輸入到螢幕

還有乙個可怕的現象,顯示器映象管壞了或老化了,那就換吧

13樓:丿灬黯淡丶

造成原因:

當顯示器

出現整體的偏色時,主要是顯示器中解碼電路出了問題,或者一些小電容漏電造成三原色的陰極管輸出功率不夠,從而造成三個色彩訊號之一出現故障引起的。

解決方法:

把該顯示器連線到另一台主機上使用,如果故障消失,則可能是顯示卡的故障。如果故障依舊,則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或者顯示器電纜線介面的故障。重點檢查顯示器電纜線介面金屬針是否折斷或彎曲,如果不行,乾脆給顯示器更換一條新的電纜線再試。

偏色:1、電源線或資料線的問題。

2、使用環境是否有電磁干擾。

3、顯示器顯象管的問題(建議送修) 。

4、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換一條試試或公升級顯示卡驅動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開機狀態動動顯示器和主機接觸點,看有沒有時好時壞,我以前公司裡的電腦就這樣,連線點有鬆動就會變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了就容易老化了啊,消消磁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器時間長了,老化了啊!

電腦顯示屏的顏色會變是怎麼回事啊?

17樓:絕情

顯示器附近有磁鐵一類的東西嗎?顯示器必須遠離這些東西,恢復以前的顏色大概

一、兩天吧。

18樓:陷阱

不是哦 是顯示器跟電腦的接觸不行啦!!你看看那個顯示器接電腦的插頭!你搖幾下或者拆出來再裝回去就可以啦!!

19樓:劍綱毅

估計是顯示器的問題。既然你對硬體不是很熟悉,哪麼可以試一下下面的方法(不一定有效,但試一試對機器沒有任何損害) 拔出顯示器的訊號線,只給顯示器通上電源。小心而且稍微用點力氣的拍打顯示器。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訊號線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器內部元件(一般是視放板上的加速三極體)造成的接觸不良都會有明顯現象。 如果真的出現螢幕有明顯的變化,則是顯示器問題,建議找維修彩電的師傅修理(大多數情況下,維修彩電的師傅對顯示器的構造了解是很深入的)。 如果沒有明顯的變化,就重新把顯示器的訊號線插回主機(多插拔幾次,可以防止接觸不良);啟動系統,如果還不行,這回才拿主機去找修電腦的師傅。

為什麼我的電腦螢幕一會一變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後面接觸不良,關閉顯示器再開啟

顯示卡介面處重新插一下.

消磁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檢視引數是否可以更改.

如果都好用,那我就無能為力了.

重做系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可能有問題,拿回經銷商看看

我的電腦螢幕剛開機就就變色 是全屏紅白黑那種變色 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顯示器和顯示卡的接觸不好,有些顯示器使用久了介面針腳有鬆動,造成接觸不良,產生偏色.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顯示器的內部電位器失調,那就需要找懂維修知識的朋友開機檢測了,或者直接找維修彩顯的師傅,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一開機螢幕變色了 怎麼回事 帶圖

23樓:冷麵狐

你是不是解除安裝了顯示卡驅動啊?

如果沒有的話,看下是不是顏色質量太低了

24樓:吹水

嘗試: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選項卡~顏色質量,看看顏色深度是多少,可以把其調到最高(32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情況是顯示器連線線出現了內部斷線的情況,或者顯示器接線的接頭接觸不良,你可以先換根線試試。如果是筆記本,則需要更換排線。

26樓:走條新的路

是系統出了問題,重新安裝系統會解決問題, 不行就換換顯示卡試一試。 或者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2000?..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

顏色調高

不行的話檢查下顯示卡驅動

28樓:胡京陽

顯示卡估計快壞了!漸漸就會花屏了

我的電腦今天開啟的時候螢幕變色了,怎麼才能讓它變回原來的樣子?

29樓:落魅

可能電腦螢幕被磁化的原因。你可以試一下螢幕自帶的消磁功能。如果沒用,說明顯示器可能被永久磁化了

我的電腦有時候藍屏或者顯示器直接黑屏或者開機顯示器沒有顯示出來怎麼辦

黑屏或者不顯示。一般是線接觸不良。或者一些硬體問題。藍屏就是系統問題了 玩遊戲的時候,電腦藍屏,然後開機,顯示器黑屏,沒有顯示什麼東西,以前也出現過幾次藍屏 關機一會開機就正常!或者一直不玩大型遊戲就麼問題!典型的顯示卡吃不消問題!或者顯示卡電容爆漿!你電腦配置過低,玩不了大型網路遊戲 電腦這幾天總...

幾年不用的AOC顯示器螢幕變紅,黃色了,怎麼破

可能是訊號線插座的觸頭氧化了,造成接觸不良,rgb訊號可能缺失某乙個。aoc顯示器螢幕發紅的問題!你好 1 這個故障應該是顯示器內的控制板有毛病,應該維修 或更換控制板。2 你可以把故障顯示器連線到另一台主機上,就可以驗證 控制板有毛病,故障還會存在的。3 維修時最好到該品牌的特約維修站,以保證維修...

為什麼別人有時候給我說話我理解的了,有時候卻理解不了

就像你上課聽老師講課一樣,有些題你會有些你不會,因為你沒接觸過這些知識點,說話一樣,不同領域的人說的不見得每句話都能懂 那就只能說你理解有問題。腦子迴路比較慢。為什麼別人給我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是覺得他說這話就是在懟我,而我就是理解不了是什麼意思 多逛一下社交 之內的,多和人交流。什麼事都要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