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果,這是什麼果果啊

2021-03-04 01:54:11 字數 2319 閱讀 2612

1樓:廣邑子

金彈子,,金彈子(學名:diospyros armata),別名瓶蘭、剌柿、瓶蘭花,柿科柿屬半常綠或常綠灌木,廣泛分布於中國華東、華南、華中地區,性耐低溫,葉面深綠色,革質有光澤;4月開花,花形似瓶,香氣若蘭;5月掛果,10月綠果變桔紅色或橙黃色,形似彈丸,果至翌春經久不落。金彈子莖幹剛勁挺拔,自然虯曲,色澤如鐵,宜於製作樹樁盆景,是果、花、葉並美之觀賞花卉,樹樁盆景經濟價值很高。

這是什麼果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果 [hǎi táng guǒ]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中國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海南、台灣、雲南也有。

果實油可供工業用,加工去毒和精煉後可食用,也可供醫藥用;海棠樹木材質地堅實,較重,能耐磨損和海水浸泡,不受蟲蛀食,適宜於造船、橋梁、枕木、農具及家具等用材;樹皮含單寧15%,可提製栲膠。[1]

中文學名海棠果

3樓:蟻騰那念夢

應該是玉蘭科里玉蘭屬的種子果實,從柄的粗度看是廣玉蘭的果實。

4樓:翟妍仇維

這是雪松的果實,又名松塔。

5樓:宇珊但嬌

你好,這是廣玉蘭的果實。

這是什麼果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藦的果bai實。

蘿藦,也稱芄蘭du、斫合子、白zhi環藤、羊婆奶、dao

婆婆針落線內包、羊角、天漿殼容、蔓藤草、奶合藤、土古藤、漿罐頭、奶漿藤,拉丁文名:metaplexis japonica (thunb.) makino.

蘿藦科、蘿藦屬多年生草質纏繞藤本。蘿藦全草入藥:果可治勞傷、虛弱、腰腿疼痛、缺奶、白帶、咳嗽等;根可治跌打、蛇咬、疔瘡、瘰癧、陽萎;莖葉可治小兒疳積、疔腫;種毛可止血;乳汁可除瘊子。

請問這個 是什麼果果?

7樓:南門二劉

蘋婆又稱 鳳眼果,梧桐科常綠喬木,種子可供食用,種子煨熟的味道如栗子。

請問這個是什麼果果?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學名:solanum nigrum l. ):一年生草本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野葡萄,一種野果,以前農村很多現在少了

10樓:lui劉義飛

一種野果 可以吃 味道有點像藍莓

11樓:x夢繞魂牽

就是野果 山上有很多

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果?

12樓:南門二劉

文冠果

別    稱 文冠木、文官果、土木瓜、木瓜、溫旦革子

無患子科、文冠果屬落葉版灌木或小權喬木,一種食用油料樹種果實。分布中國北部和東北部,西至寧夏、甘肅,東北至遼寧,北至內蒙古,南至河南,野生於丘陵山坡等處,各地也常栽培。

這是什麼果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的果實。

有小毒,可入藥。

龍葵(學名:solanum nigrum l. ):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草高30-12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卵形或心型葉子互生,近全緣;夏季開白色小花,4-10朵成聚傘花序;球形漿果,成熟後為黑紫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 這在田邊比較常見,是不能吃的

這是什麼果果?(一串一串的,長在地上的)

15樓:北方白水

沿階草(copy學名: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bai。根纖細,近末端du

處有時具小塊根;地下走

zhi莖長,節上具dao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細鋸齒。

花葶較葉稍短或幾等長,總狀花序長1-7釐公尺,具幾朵至十幾朵花;花常單生或2朵簇生於苞片腋內;苞片條形或披針形,稍帶黃色,半透明,花梗長5-8公釐,關節位於中部;花被片卵狀披針形、披針形或近矩圓形,白色或稍帶紫色;花絲很短,花藥狹披針形,常呈綠黃色;花柱細。種子近球形或橢圓形。花期6-8月,果期 8-10月。

這是什麼果果,這是什麼果果

火棘 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li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 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 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

這是什麼果果,這是什麼果果

核桃,又稱胡桃,羌桃,為胡桃科植物。與扁桃 腰果 榛子並稱為世界著名的 四大乾果 這是什麼果果 有點像我家門口的木瓜,非常香的一種。你以後碰見不認識的果實,可以用支付寶的vr掃一掃,能識別的 這是什麼果果 皺皮木瓜,別名 木瓜 楙 貼梗海棠 貼梗木瓜 鐵腳梨 皺皮木瓜 湯木瓜 宣木瓜等,拉丁文名 c...

這是啥啊什麼果,這是什麼果啊

這不是火龍果,這是爆爆果 樓下收起你的火龍果好吧 刺角瓜 cucumis meluliferus 又名火參果 刺角甜瓜 非洲角瓜 非洲蜜瓜 火星果 海參果 金刺蝟 奇瓦諾果 kiwano melon horned melon jelly melon 火天桃等,屬葫蘆科黃瓜屬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表皮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