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龔正,如何取英文名,龔正鑫的英文名怎樣說

2022-07-20 11:40:03 字數 676 閱讀 8781

1樓:東方明珠

elvis

含義: (老式挪斯語)"全能的"同elwin。elvis presley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

人們將elvis描繪為英俊大方,唱藍調的南方搖滾巨星 evan(威爾斯)"年輕的戰士",john的威爾斯型式。人們形容evan是文質彬彬的年輕人有著男孩般俊俏面容,聰明的能夠完成醫學院的學業,才氣縱橫的足夠出書。

gaby

含義: 為gabriel的暱稱,原為希伯來文,意為『上帝的人』。據《聖經》說,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由他來宣布約翰和耶穌的出生。

daniel

含義: (希伯來)"上帝為我們的裁決者".daniel被形容為英俊強壯的美國童子軍,喜好運動勇敢,友善,值得信賴,教養良好,聰明且隨和的人。

darryl(古英語)意為『親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ong zheng xin

3樓:源源

zhengxin gong

我叫邱敏敏,怎麼才能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呢,各位幫幫忙,謝謝

4樓:

就叫minnie敏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 dm double 敏的縮寫

我叫袁芊幫我取英文名,我叫袁芊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yuan qian 根據中文名字取英文名。我侄女的名字叫芊憶 想取乙個和名字發音相似的英文名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嗎 queenie 奎妮 wendy 溫迪 winnie 溫妮 suye suki cindy 我叫顧文珺 女 幫我取個英文名 要和名字音相似的 30 gemma,姬瑪,義大利 寶石 est...

我叫袁君幫我取個英文名吧女生哦,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李嘉慧,是個女生。

yolanda 西班牙語 紫羅蘭 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katherine 跟你中文發音挺像 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李嘉慧,是個女生。journey 旅行,旅遊。美 d rni 給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邵文佳,女生想要乙個好聽的,獨一的...

我叫尹鑫子,麻煩大家幫我取英文名,開頭字母最好是Y,是我

沒有諧音的啊,乾脆叫yoyo算了 女 yedda 耶達 英國 天生有歌唱的才華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yvette 依耶芙特 法國版 射手或 權弓箭手 yvonne 伊芳 法國 射手 男 yale,耶魯,古英國 來自邊陲地帶。yehudi,耶呼弟 希伯來 膜拜上帝的人。york,約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