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男生英文名我叫楊科,幫忙取個英文名,姓楊

2023-03-25 12:30:02 字數 893 閱讀 2788

1樓:柏雅雅

二樓怎麼那麼長啊,叫jacob吧。有諧音。

幫忙取個英文名,姓楊 5

楊姓男孩英文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young」可以做英文名,且它的發音正好和yang一致,所以會這麼用。

mr young和mr yang都是說:楊先生。

young:人名;(中)楊(廣東話·威妥瑪)yang:是拼音的寫法。

英文裡young可以做英文名,且它的發音正好和yang一致,所以會這麼用。

實際上不應該互換,比如護照上,如果你姓楊,就必須用yang,而不能用young,因為後者是乙個英文名。

名字中楊或者可的英文名,有沒有好聽的

我叫楊帥,想取個英文名。短點的、要好看一點,個性一點的、 15

我的名字叫楊楊。請幫我取乙個好聽而又意思好點的英文名字,

3樓:蘇沫兒

angelia: 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即是活潑莽撞的女孩。

amanda: 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cassie: 可愛,受歡迎的大學女生,快樂而甜美。

daisy: 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iana黛安娜。

ellen愛倫。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laura蘿拉。

希望滿意~~~

4樓:殷小狸

young,意思是年輕的,諧音也剛好。

取什麼組隊的英文名好聽,男生取什麼英文名好聽

glorious revolution 簡稱gr 翻譯為光榮革命 不知道怎麼樣 誰能幫我想一下,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要短的,我要組隊!急急急 好聽的英文名 nikey lily tina penny amy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疑問請追問,謝謝!男生取什麼英文名好聽 男生諸如mike bob tom...

男生英文名,好聽的男生英文名

aaron,艾倫,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 受神啟示的。abbott,艾布特希伯來 父性的 偉大的精神。abel,亞伯,拉丁,生命 呼吸。abner,艾布納希伯來 睿智 有智慧型 abraham 亞伯拉罕,希伯來崇高的父親 眾人之父。adair,亞岱爾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adam,亞當,希伯來...

我叫陳峰麻煩幫我取好聽的男生英文名字

托馬斯。陳 thomas.chen 歐文。陳 owen。chen 托尼。陳 tony.chen 中國人的英文名一般都是英文名加中文發音的姓氏 我叫陳鋒,男 chen feng.求高手起個英文名字。謝謝啦.aaron 希伯來 啟發的意思,aaron被描繪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