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我叫李靜,女生

2021-03-04 08:49:21 字數 906 閱讀 9548

1樓:123破舊自行車

rosally molly wendy vera mandy amy emily........

英文名,誰能幫我起乙個森系的女生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odin,名字意思通常被認為是「瘋狂」或「狂暴」,是北歐神話中阿薩神族的眾神之王,神格包括預言、王權、智慧型、**、魔法、詩歌、戰爭和死亡。

神話中他是女神弗麗嘉的丈夫,巴德爾與托爾的父親,詭計之神洛基的結義兄弟。奧丁在神話裡有上百個別名,在日耳曼神話裡他被稱為沃登(wōden),星期三正是由此得名。

2、英語:frigg,是北歐神話中的天後,眾神之王奧丁的正妻。同時也是天空與大地的女神,主要掌管婚姻和家庭。

她亦是光明之神巴德爾和黑暗之神霍德爾的母親。星期五(friday)一詞即由她的名字衍變而來。

3、thor odinson,阿斯加德人,是雷霆與暴風之神。在漫畫,他是眾神之父奧丁的長子,親生母親是地球母神蓋亞(化名嬌德)。

他與好友鋼鐵俠的對比,突顯了神話和科學的差別。他的著名**為姆喬爾尼爾,是雷神之鎚的意思。原型是北歐神話中同名的阿薩神族大力士,但形象與原始神話有出入。

4、sif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神秘之旅》(journey into mystery)第102期(2023年3月),是北歐神話中的土地和收穫女神、阿斯加德女戰士,雷神托爾的妻子。

5、heimdall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神秘之旅》(journey into mystery)第85期(2023年10月),是北歐神話中的守護之神,負責看守彩虹橋,擁有感知萬物的海姆達爾之眼。

3樓:匿名使用者

elune 艾露恩

誰能幫我取英文名,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crystal 拉丁 清澈如水晶 的意思。被描繪為富有 高挑 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melody原意有 旋律的意思,這個名字很受20世紀人中人們的喜愛,人們將melody這名字和甜美 溫柔 善解人意的女孩聯想在一起。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

幫我取英文名,我叫劉樂,,謝謝,誰能幫我取個英文名,我叫趙俊華,謝謝啦

lioly?很奇怪的bai名字 leif 心愛的 人 男性du 古挪威leighton 草地 男性 古英語zhileith 湍急的 dao河流版 男性 蘇格蘭 leland 來自草原 權 男性 古英語 leba 心愛的,可愛的 女性 意第緒語 ledah 誕生 女性 希伯來 lee,lea 草地 女...

我想要好聽,但不土的英文名,誰能幫我取

louise 璐易絲 nancy 蘭熙 suki 蘇琪 lingo 林果 你去找乙個翻譯 把你的名字翻譯過來就行啦。我的也是 li source 本人女,誰能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我認為以下這些英文名都不錯,希望你喜歡。a字頭 abby 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aimee 意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