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袁君幫我取個英文名吧女生哦,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李嘉慧,是個女生。

2022-06-05 10:35:03 字數 3224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2樓:

katherine 跟你中文發音挺像

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李嘉慧,是個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journey :旅行,旅遊。 美 ['dʒɜːrni]

給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邵文佳,女生想要乙個好聽的,獨一的英文名,誰可以幫我取個呀;;;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vinga/vickie/karrie.shau邵文佳

5樓:匿名使用者

sure win(邵 文)

kara (佳)

我叫彤彤,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我是女孩!

6樓:單明星

tonia 託尼亞 無價的 女性 拉丁語tona [地名] [布吉納法索、哥倫比亞、西班牙] 托納 女性

tracy 翠西/特蕾西/特瑞西 女性 法國.英國 通道 市場小徑 收穫。

treasa 強大的 女性 凱爾特

tresa 特雷薩 女性 阿拉貢語

tressa 收穫者 女性 希臘

treva 謹慎的 女性 凱爾特

trifine 女性 古法語

trilby女性 義大利 會唱顫音的歌者

trilochana 女性 印度

trina特里納 女性 火,充滿精神

trind 純潔的,純淨的 女性 瑞典

trinity 聖樹 女性 拉丁語

幫我取個英文名吧!我叫rui xi 女生,最好是r開頭的!別的也行! 20

7樓:0蛋春輝

rachal

很潮的英文名,比較嚷嚷上口,著名藝人韓彩英和我們高中英語都用這個。比較容易讓人記住。

袁君是個怎樣的人 10

8樓:泰蘭德的記憶

袁君是錢塘人,名枚,字子才。他任職期間,在官場中有名望政績。辭官之後,在江寧西城修建了乙個園林居住,稱隨園。

當時人叫他隨園先生,這是他最著名的乙個字型大小。祖父名錡,父親名濱,叔父名鴻,都因為貧困而到各地去當幕僚。袁君年少時,讀書自學,有所成就。

二十一歲,從錢塘抵達廣西,到巡撫衙門中探望擔任幕僚的叔父。巡撫金鉷大人一見面就覺得他與眾不同,叫他寫一篇《銅鼓賦》試試才學,袁君很快就完篇了,文詞很瑰麗。恰逢博學鴻詞科開考,金鉷就舉薦了袁君。

當時共舉薦了二百多人,袁君年齡最小。結果應試落榜。乾隆三年順天府鄉試,考中了舉人。

第二年成為進士,改翰林院庶吉士。學習期滿,改派到江南做縣官,最後調任江寧知縣。江寧本是大都市,不易治理。

當時尹文端任總督,最了解袁君的才能。袁君也盡自己的能力辦事,沒有什麼避忌,因此辦事沒有不成功的。不久辭官回家,後再次起用,被派往陝西。

剛到陝西,因父親去世而返回,此後一直居住在江寧。

袁君本來因文章出色入選翰林院,也有聲望,但出乎意料地被排擠外放;等到做知縣,顯示了才能,卻又始終得不到公升遷。從陝西回來的時候,剛四十歲,就斷絕了做官的念頭,把他的全部才華都用到了文辭詩歌上。東南地區的山水勝蹟,都有他的遊蹤,那瑰麗奇異、幽邃曠遠,全都表現在詩文之中,自我怡悅,隨興抒意。

各地的讀書人來到江南,都要前往隨園投贈詩文,幾乎每天都有人去。袁君的園林館舍,有花、竹、水、石,幽深寧靜,景色秀麗。至於建築、器具,也都很精美,用來款待客人的東西很豐盛。

袁君殷勤好客,樂意和人交往,看到別人好的地方,總要把它說出來。後輩人的詩文,即使只有片言隻語是美的,袁君也定能列舉出這些字句,誦讀給他人聽。

袁君的古文、駢文,都能抒發自己的思想感情,通曉古人的作文之法,至於寫作詩歌,更能充分發揮他的才氣工力。一般人心裡想說而難以表述的意思,袁君都能表述清楚,因此許多讀書人仿效他的詩體。所以《隨園詩文集》,從朝廷達官到市井小民,都懂得貴重它。

海外琉球國,也有人來尋取這部書。袁君仕宦雖不顯赫,然而時論認為,一百多年的,充分享受山林的樂趣,獲得文章的盛名,恐怕沒有及得上袁君的。

袁君剛入仕途的時候,曾任溧水縣令。他的父親從遠方來到溧水縣衙所在地,懷疑兒子年輕,缺乏吏治的能力,曾隱滿自己的姓名到民間察訪,大家都說:「我們縣年輕的袁知縣,真正是個好官啊!

」袁君的父親這才高興地進了縣衙。在擔任江寧知縣的時候,曾經早晨治理政務,晚上邀集讀書人一起飲酒賦詩,著名的軼事更多。江寧的**場所中,有人把袁君所審理的案件,編為歌曲,刊刻流播四方。

袁君認為這些不值得一談,後來決意不要別人記述他做官治事的成績。

袁君於嘉慶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謝世,享年八十二歲。夫人姓王,沒有生子,撫養堂弟袁樹的兒子袁通作為自己的兒子。不久,偏房鍾氏又生了兒子名叫袁遲。

有兩個孫子,乙個叫袁初,乙個叫袁禧。原先,袁君把他的父母安葬在住地小倉山的北面,留下遺囑將自己與父母合葬。嘉慶三年十二月乙卯這一天,袁君安葬在小倉山父母墓地的左側。

因為袁君與桐城人姚鼐的先輩有交誼,而姚鼐又住在江寧,與袁君來往時間最長。袁君去世,於是為他寫了一篇銘文:「年高德劭,學識廣博。

著作豐碩,才思無窮。不事雕琢,自然而工。文士宗法,名播海外。

和藹可親,清虛淡泊。生於越地,為官濱江。優淋終老,兩代同墓。

是為銘文,刻此幽宮。」

參考資料

9樓:個鮏趙寧

袁君是乙個善於治理,為人謙虛的人!!!!!

10樓:

袁君是乙個善於治理,善於聽取別人意見的人

幫我取個合適的女生英文名吧,跪求!我叫祝楚喬

11樓:小青蔥

如果想按照中文發音有關聯的話chelsea,cheryl,chloe不錯,

我叫高琳琳 大家幫我取個合適的英文名吧~謝謝~我是女生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celine

linda

elise

elina

13樓:匿名使用者

liliana.go

14樓:匿名使用者

gloria 葛羅瑞亞 榮耀者的意思

我叫袁芊幫我取英文名,我叫袁芊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yuan qian 根據中文名字取英文名。我侄女的名字叫芊憶 想取乙個和名字發音相似的英文名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嗎 queenie 奎妮 wendy 溫迪 winnie 溫妮 suye suki cindy 我叫顧文珺 女 幫我取個英文名 要和名字音相似的 30 gemma,姬瑪,義大利 寶石 est...

請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請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

wendy 溫蒂 winnie 溫妮 vicky 維姬 winnie tang vicky tang 不好意思把樓上抄了.melvy tang roysi tang rendy tang 希望你喜歡 wirrana薇兒蘭娜 推薦 jannifer珍妮花 中國人取名字向來就喜歡取生僻字,你還要取相近的...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cinderella 灰姑娘的英文 elf 精靈的英文 elina 我認為好聽的 nicole fairy bean 幫我取個英文名 說實話,獨一無二的,除了原創的,幾乎是沒有的。不過在此可以提供兩個英文名參考,而且感覺不是那麼常見的名字,而且主要是這兩個名字都是正宗的英文名,經過驗證,拼寫上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