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win10筆記本吃雞,shift有問題

2022-03-27 11:17:28 字數 1828 閱讀 9663

1樓:南陽百事同

相信很多朋友在win10系統電腦中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及吃雞遊戲中,按atl鍵豆會遇到卡頓的問題。這是怎麼回事呢?

該問題是跟在win10系統中shift+alt鍵和語言切換有衝突,我們按下的時候可能導致卡頓幾秒。接下來,我們只需這樣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win10控制面板在哪),然後點選進入「時鐘、語言區域」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接著,我們再繼續點選進入「語言」設定,

3、這時我們再點選左側面板的「高階設定」選項

4、接下來在右側找到「切換輸入法」設定,點選下方的「更改語言欄熱鍵」設定,

5、最後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中,先點選選中「在輸入語言之間」選項,然後點選下方的「更改按鍵順序」,

在最後一步中,將切換語言由預設的alt+shift改為「未分配」,並點選下方的「確定」儲存就可以了,

改成未分配,確定!

通過以上設定,我們把win10切換詳語言的快捷鍵取消分配之後,在遊戲時就不會因為按鍵而導致遊戲卡頓了,這樣玩遊戲會順暢很多的。

win10系統玩絕地求生按shift+alt鍵卡頓的解決方法就介紹完了。若是你也遇到類似問題的話,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處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啟滯粘鍵了,按下ctrl+alt+delete,然後點選右下角電源鍵左邊的那個按鈕,如果裡面的開啟滯粘鍵打對勾了就把對勾去掉。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鍵盤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出現了輸入法,也就是切換到了中文,如果是,切換回英文就可以了,也可以新增英文輸入法鍵盤,這樣也可以

4樓:愚繡梓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5樓:醉墨空樽

在硬體方面,要觀察一下硬體有沒有安裝完好,是否出現了鬆動,變形或者是硬體壞了。這些狀況都有可能讓電腦關機,尤其是要注意顯示卡、記憶體條這兩個硬體.

6樓:a雪人的童話

排查下是不是程式卡的反應遲鈍

7樓:河南新華

平常按著正常的話,應該就是按鍵衝突了

win10吃雞不能加速跳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shift+空格不能加速跳,已排除win10輸入法的全形半形(shift+space)切換衝突了的原因是嗎?你可以先試試如下圖,先把win10的切換模式都關閉再看看能否加速跳,如果還是不能,那多是鍵盤按鍵衝突。

win10筆記本配置還可以但玩吃雞卡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顯示出機子有獨顯,此型號的電腦標配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gtx 1050 4gb版本的。系統或者驅動有問題,先重新系統或者顯示卡驅動,如果檢測不到,送售後維修吧。

10樓:天崩地近小寧哥

將就著玩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沒有獨立顯示卡好。

11樓:

顯示卡型號都看不出來了,重灌驅動吧

我的吃雞遊戲開啟就出現這個我是win10系統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reshade備份一下刪掉試試

這幾個檔案,找找看

13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win10如何用寬頻連線,Win10膝上型電腦,用有線連線網路怎麼設定

1 把網線接到膝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 2 使用 windows徽標鍵 r 組合鍵,開啟電腦系統的 執行 頁面,輸入 ncpa.cpl 3 滑鼠右擊 乙太網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開啟,選擇 internet協議版本4 tcp ipv4 點選 屬性 4 勾選 自動獲得ip位址 和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

win10筆記本4G記憶體夠用嗎,WIN10筆記本4G記憶體,再加幾G的記憶體條合適?

不夠用,最少8g記憶體 256g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windows 10系統比7系統佔用記憶體多。肯定不夠用啊,現在系統越更新越打補丁就越費記憶體。win10系統最少8g,現在win74g也不太行了,開多軟體也卡 買的時候可以和商家商量加個記憶體條,4g現在可能有點捉雞,一般都是8g起步了。wi...

win10筆記本離線狀態怎麼解除

操作步驟 1 開啟ie瀏覽器以後,在右上角點選設定圖示,在ie設定選單中選擇 internet選項 2 在internet選項中,切換到 連線 選項,然後點選 設定 3 取消勾選 自動檢測設定,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 連線選項頁中點選右下方的區域網設定按鈕 5 勾選自動檢測設定然後點選確定,一直點選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