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拋隱形眼鏡哪個好?想把鏡框眼鏡給換了

2022-07-20 10:00:04 字數 444 閱讀 8816

1樓:

如果說庫博光學的清氧清日拋的話,這個鏡片是矽水凝膠的,就算一整天都帶著,也不會覺得難受,摘下來也簡單。

日拋的**眼鏡是必須每天換得嗎?這麼換是不是太貴了?有沒有價效比高一點的?

2樓:

如果每月帶1.2次,那日拋算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是天天帶,有能力的建議選擇月拋,再後面就是半年拋跟年拋。如果佩戴次數越多可能年拋的最划算,看自己能力而定。天貓就有選擇。

想問大家,日拋**眼鏡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日拋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庫博光學家的產品~不管是入門級的歐柯萊視,還是後來的倍明視、寶睛潤(以前叫寶晴)以及珂朗清,戴在眼睛上都舒適度蠻高的,你去眼鏡店去看看它家的產品,應該會有讓你滿意的。

隱形眼鏡和鏡框眼鏡有什麼不同

我就是乙個被近視困擾的女生,有一些場合的時候我就會帶隱型眼鏡,框架眼鏡容易冬天上霜,夏天熱,總有一種霧濛濛的感覺,而且有些人帶框架眼鏡反而會增長度數,因為鏡片於眼球晶體有一定距離,還會使眼睛有微突的情況就是指眼睛變形,但是比隱型眼鏡方便不宜引發併發症,不會因為不衛生而生眼病。隱型眼鏡容易乾澀,但是美...

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啊,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牌子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適合用哪種 像我自己用的geo,neo都還不錯 很便宜,而且戴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如果是首次使用,開始佩戴都會有不適,每個人都一樣的q502259555 年拋只需50.60元 因人而異吧,別人覺得好...

最好的隱形眼鏡護理液是哪個,隱形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急!!!)

博士倫 海昌 衛康 科萊博的都還不錯 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 急!我戴美瞳。護理液用海昌。120ml只要15塊 衛康!老牌子!信譽好!我用了很多,推薦傲滴,別的我做了對比,除蛋白功效都沒有傲滴的好。這個問題因人而益了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詢問售貨員或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想要保護好眼睛和清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