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真的可以改變性格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522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性格是長期行為習慣決定的!所謂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讓自己做些新鮮的事情,不斷挑戰自己,長期以來性格會得到一定的修飾,但完全改變是不可能的…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copy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尤其bai是集體運動,當你參du與到集體運動中的時

zhi候,dao你就回歸到了天性,而且在集體中你自然的壓抑的東西會被釋放出來。人天生都是愛玩的,你看動物都是在奔跑在遊嬉。你可能小時候家裡管得嚴,家教也比較好,所以比較靜,但是那個不是乙個人的全部天性,你通過去運動就能找到另乙個自我,解放了天性,自然性格就會更完善。

而且能交到好的朋友,也能為適應社會做基礎。另外運動能加強體魄,增加人的毅力,要想獲勝還需要很多智力。唯一要注意的是循序漸進,注意安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不一定能改變性格,但肯定能改變身材和體質。不管能不能改變性格多做運動也是對身體好的

迷茫,改變性格,怎麼改,要改嗎,迷茫,改變性格,怎麼改,要改嗎?

親愛的 你跟我很像 我也是這樣 心很熱外表很冷 用八字解釋說 我們都是水包火性格的人 意思就是火被外層的水包住了 其實我們根本不在乎金錢是吧 可是對生活要求有很高 自尊心很強 又不願意吃虧 心眼有點小愛計較是吧 很多時候覺得這樣活著不如死了 可是又覺得對不起父母 總之就是兩個字 糾結!我告訴你乙個小...

性格應該怎么改變,性格應該怎麼改變?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人人都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想改變性格肯定要付出相當的努力。怎麼改?其實你已經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 了不是嗎?那就只有經常提醒自己,可以寫個字條之類的東西放在自己身邊警示自己,也可以每天都寫日記來激勵和提醒自己...

食物真的可以改變人的性格嗎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改變性格也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遺傳因素對性格有很大影響.而環境多半認為成性格決定性因素,性格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