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為什麼skam那個密碼我輸入他說錯誤

2022-07-20 07:45:03 字數 949 閱讀 2038

1樓:美潔歐尼

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一代過去,一代又來,地卻永遠長存。

日頭出來,日頭落下,急歸所出之地。……萬事令人厭煩(或譯:萬物滿有困乏),人不能說盡。

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 (傳道書 1:2-5,8 和合本)

2樓:

。由於不少使用者在購買筆記本時候有選擇困難症,因此小蟲站長把目前市場在售的筆記本做了乙個榜單,每一款機型均做了簡單點評,以幫助大家選到適合自己的需求,具有高價效比的機型。

3樓:北嵐翠

那麼乙個航班就只能訂一張了。不會限制你訂其他航的機票,只要你付錢就行。不知道你說的id什麼的,如果是攜程那麼乙個航班就只能訂一張了。

不會限制你訂其他航的機票,只要你付錢就行。不知道你說的id什麼的,如果是攜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的id是什麼的,如果攜程、飛豬等的賬號,是沒有訂票數量限制的。 如果是你的份證號碼,那麼乙個航班就只能訂一張了。不會限制你訂其他航的機票,只要你付錢就行。

不知道你說的id什麼的,如果是攜程、飛豬等賬號,是沒有訂票數量限制的。 如果是你身份證號碼,那麼乙個航就只能訂一張了。不會限制你訂其他航班的機票,只要付錢就行

skam的資源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無妄之滋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喜歡那個人 那個人不喜歡我?

那你也可以試想一下 為什麼你喜歡的那個人一定得喜歡你呢?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喜歡你那是兩情相悅 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你,那是一廂情願。人的情感就是這樣的 你喜歡的,未必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卻又喜歡你,對嗎?你也應該遇到過對方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對方的情況吧!不是一路的,緣分可遇不可求!感情這個東西...

鎖屏密碼,我想設定無密碼的那個,怎麼顯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

1 首先解鎖手機螢幕,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的圖示,開啟。2 在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 更多設定 的選單項。3 在開啟更多設定的頁面中點選 系統安全 的選單項。4 在開啟手機的系統安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 清除憑據 的選單項。5 接著會彈出確認刪除的提示,點選 確定 按鈕。6 返回到系統安全的頁面...

為什麼那個榴蓮那麼難吃啊,為什麼那個榴蓮那麼難吃

榴蓮是馳名的優質佳果。產自東南亞諸國,近年來,泰國大力發展該品種,產量逐年上公升。榴蓮,屬木棉科常綠喬木,樹高15 20公尺。葉片長園,頂端較尖,聚傘花序,花色淡黃,果實足球大小,果皮堅實,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種皮的肉包組成,肉色淡黃,粘性多汁,酥軟味甜,吃起來有雪糕的口感。榴蓮果肉中含澱粉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