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雙核會比其它品牌的雙核差嗎

2022-07-20 07:55:01 字數 584 閱讀 3007

1樓:

我買本本時也問了神州專賣店的售貨員為什麼神州比同配置的其他品牌便宜,她說神州電腦的主要配件和其他品牌也是一樣的,但有些小配件是神州公司自己生產的,這就節省了成本。我想的話,神州公司不是專業自主生產電腦的公司,它自己生產的東西質量應該是會比國際大廠生產的差一些,不過既然他都敢拿出來賣,那基本上使用還是沒什麼問題的。神州電腦的主要弱點就是發熱量比較大,不過我覺得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總的來說神州電腦也是很值得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講,在電腦這方面神州的技術還不是特別的成熟。象戴爾,聯想等品牌就不錯,只是**貴一點,但它們的效能相對是比較好,也比較穩定,這是不容質疑的。但我覺得,如果看在**的份上,還是建議樓主支援一下國貨吧。

3樓:

那不可完全信的,同一家廠家的產品中有一定差別,只不過像其他的名牌可以把相對較次的降到很小的比例,像神州這樣的商家也有好的本本的,只是你不要那麼倒霉正好是買到品質稍差的就行了。

4樓:

不會的,這個你應該相信神州的,他現在是第二啊,不會砸自己的牌子的

CPU的雙核是什麼意思,CPU雙核,四核分別指的是什麼?核是什麼意思?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元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u核心都具有固定的邏輯結構,一級快取 二級快取 執行單元 指令級單元和匯流排介面等邏輯單元都會有科學的布局。從雙...

雙核顯示卡和雙芯顯示卡的區別,雙核顯示卡和雙芯顯示卡的區別

gtx295有兩個gtx260 也可能是275,這個是行業秘密 核心,你看到的兩個gpu就是兩個核心 雙核心顯示卡效能理論上 兩塊顯示卡,但是基本上1 1 1.8左右,比雙卡交火要高出40 左右,但是耗電要少。現在的主流雙核心顯示卡有gtx295 9800gt 2 hd5970 hd5950 未上市...

雙核CPU的作用是什麼,雙核CPU的作用是什麼?

雙核以前用於伺服器,有些伺服器主機板支援2個cpu,他們可以分開工作.現在的家用雙核,你也可以認為是有2個cpu.在軟體的協調下,乙份原來由乙個cpu運算的程式可以由2個cpu分開運算,效率比單核高很多.目前的驅動支援不完善,軟體也很少有專門針對雙核優化,所以優勢還不明顯.並且某些遊戲或軟體在雙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