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說不合適卻保留了所有的通訊方式

2022-07-20 04:15:04 字數 4461 閱讀 4693

1樓:準三

相親畢竟只是兩個人為了找另一半而見面認識的乙個過程,但不能兩情相悅也還是可以做朋友,她的這個做法和她的說法沒有衝突,如果你也能接受做朋友,那麼互相保留通訊方式並沒什麼問題,因此多乙個朋友肯定不是壞事,換乙個角度,通過她也許還能認識她身邊的女孩子也不一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忘記就忘記吧。

沒有希望就別白費功夫了哈。

相親認識的女孩,聊了好好的,突然說不合適,但之後也保持聯絡乙個月,你們說女孩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5

3樓:枚振梅念綢

當乙個女的不願意和你交往,但又不斷乾淨

可以保持簡訊和網路上的交流卻不願意和你出來見面那90%

是她把你當備胎用了

最好的辦法是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保持聯絡。自己生活好了,如果她的第一目標失敗了,而你的條件確實不錯,自然會考慮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說,難道你乙個月的時間就只是發簡訊和她聯絡。沒有打過**嗎?沒有約出來耍過嗎?如果是這樣當然和你說不合適了,你一點主動都沒有。

如果你打過**,約他出來耍過。那你向她表白過嗎?哪怕是婉轉的。

我們這邊相親一般相親的在第一次見面沒有意見,表示願意交往後,一到三天的時間就要約女孩子出去耍,交往個把星期後,雙方都沒得意見。男方父母就要約女方一家人到家裡吃飯(一般男方先請,女方來就是看你們家的情況,比如家境好不好是否有誇大,愛不愛衛生,和周邊的鄰里關係怎麼樣的),大家一起聊聊天。如果男方家在女方家眼裡還可以,女方沒意見就會過不到好久請男方到家裡吃飯,讓男方看看女方的家。

用老一輩的人的話來說,這個叫誠意,請對方到家裡來坐坐,吃飯,是對這件事的誠意,如果沒得誠意,那說明對方對相親有悔意,不願意。

相親本來就有一定的盲目性,來相親的男孩子和女孩子都多半比較內向和宅,平時都愛好不多(相貌暫時不說),自己覺得對方還可以,父母又沒意見,那這是一般就定下來了,以後就可以隨便交往。平時表現好點,博得女方父母,兄弟姐妹,親戚老表的好感,過年過節送禮,男女雙方沒得反感,一般都要成功的。

5樓:明沒正娶

哥們,簡訊要是你先發的,她那樣話很少的話就是出於禮貌不想傷你的回覆了。你要真的愛她,確實想照顧她,你就大張旗鼓的去追求,送花,請吃飯,爭取天天都能和他在一起過,不然你要是特斯文的對待這段感情,我想你的機會並不大,他都說不合適了,話也不多的對你,我想還是沒有看好你,但記住女人沒有看好不等於男人就可以放棄,再好的女人也扛不住男人真心的追求,祝福你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誰知道相親一次就合適呢 只能是聯絡簡訊乙個月看看合適不有沒有共同語言等等的 所以後來說不合適是由於你們的交談問題啊 她覺得不是很來電啊 其實你應該多多約她出來才是 短訊只能是片面的交談

7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你有錢嗎?有權嗎?有技術嗎?身高?體重?象貌?前三個你站哪種。大多數這麼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兒眼裡有錢就行了,百虎也得跟他結婚…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聊了好好的,突然說不合適,但之後也保持聯絡乙個月,你們說女孩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別迴避直接談這個問題啊,你不該主動些嗎?你喜歡乙個人,更應該識乙個人!!!你不弄懂的她的心,再使勁追也難成正果.

你可以了解她的朋友同事開始、、、或者你一段時間不理她,看她有什麼行動和思想變化,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天底下又不是只有他乙個女人,你對他那麼好他應該知道的,看來他可能不是很喜歡你,你對他那麼好他都沒有感動嗎?最好問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免得耽誤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的話都是反話,她說不合適其實就合適。她還回你的簡訊和接你的**就有戲!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親二個月,女孩說沒感覺,現在又二個月,沒主動聯絡過我,把我都想死了,但是人家不粘你也沒辦法,我覺得你們聯絡的太少了,反而是好事,我就是和她聊的太多,現在一下停了,心裡不舒服,慢慢來吧,別急,有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合適 那有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找他吧, 男孩該主動的

·相親認識的女孩,聊了好好的,突然說不合適,但之後也保持聯絡乙個月簡訊聊天,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嗎,主動去找她,女孩子是追到手的,而不是簡單的雙方都喜歡對方,有這樣一句話,女人靠追,老婆靠纏!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追嘛。 愛情方面膽大一點。這麼細心追的到?

相親認識了乙個女孩,但是她說不合適,所以就沒成,但是一直都有聯絡,她對我印象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做錯道什麼歉,我不想打擊你,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你說她對你印象好,那是你自己感覺,印象好不代表有感覺,感覺是感覺,你道歉也用處不大,你們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她敷衍你是肯定的,只是因為你說了敷衍我,這些話,就把你拉黑,你覺得這個女孩還值得你付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相親後她推說工作忙、過年忙;

2:你說她她生氣了,並設定訪問許可權;

3:馬上向她道歉,如果沒反應,還是算了吧,她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道歉的前提是要對不起對方 上面的問題好像沒有這方面的內容啊

20樓:最愛一枝梅花

你沒錯不用道歉,只是你們倆沒有這個緣分。兄弟天涯何處無芳草去找乙個喜歡你的。

21樓:心靈捕手艾斯

讓乙個女孩怎麼樣,你才能放棄啊。總總現象證明你沒有希望了

22樓:6060中

先道歉吧 看吧 好好表現下如果還是很冷就放棄吧

我有乙個相親認識的女孩,她說我跟她不合適但是當我說再也不會打擾她的時候她又總會打**過來緩和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 開始感覺你不感興趣她,怕被你拒絕先拒絕你。2 拿你當備胎。

你喜歡就試試唄

24樓:百度使用者

學會理性,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而你們又真的沒有可能的情況下,就不要再聯絡了,如果有可能的情況下,就努力吧,不然在這樣惡性迴圈下去…自己好好想想吧

25樓:榮華顯赫

大概女孩子只是不想你把話說的太絕吧……

人生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絕對呢?……如果真的不合適,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啊,實在不行,作對熟人也好啊……

祝你們都幸福

26樓:一秒半秒哇贏了

這說明,她可能暫時並不是很愛你,但又不忍心傷害你 ,說明你還有機會,她怕你受傷嗎!繼續愛他,但得改變方略,攻其弱處,加油!

27樓:蛻化愛

她說了和你不合適,但有打**給你,說明她應該有點喜歡你的。既然你也喜歡她,那就抓住機會,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好辦了,太好了。經常約出來相互了解,磨合啊。是不是,了解後還喜歡就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心很好,應該好好對她。就算不成,認識也值。

30樓:

先搞清楚那個女生說你跟她不合適是因為個性不合還是說不喜歡你.如果是不喜歡你,那麼她這樣打**給你,我覺得是對你的傷害,也讓人覺得這個女生比較喜歡跟男生勾勾纏纏.不怎麼好.

你應該灑脫點的放棄.

如果是個性不合,只要彼此相愛,什麼都能磨合.

你既然相親,肯定是想找結婚的伴侶,那就要慎重,不能因為說很喜歡就選擇了她,也要看下對方的為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這女孩子不錯,起碼她懂得別人的感受,不會傷害人!

32樓:祭司維塔

最好死心。她只是在沒有選擇的時候選擇你

女生說說,相親認識的覺的不合適,你會把****刪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親物件人品沒問題,還能做朋友,不會刪掉。如果覺得不能做朋友,就不聯絡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不用太在意。刪不刪都可以

相親認識的女孩,說我們不合適。我還要繼續追她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說了不合適,還追幹嘛,又不是自己暗戀很久心儀的,相親認識的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不要浪費時間了

36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放手吧,人家不喜歡你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認識月了,說我們不合適,一是說我個子不高,我個子比她高一點。二是說我瘦,跟她

說白了 就是你的樣子第一眼沒有打動她 她心氣比較高 可能有點不甘心嫁給你 但是也不討厭你 但你很容易成為她的備胎 現在的情況表明她是真的不喜歡你,她應該找了很多種理由拒絕你吧 建議你想辦法打動她,現在還有機會,你們才相處乙個月可能還有些不習慣,你要在以後的時間裡盡可能的打動她,如果真的沒辦法打動她的...

相親認識女孩說我是個好人,我們不合適,我想和她做朋友,合適嗎?大家給點意見

可以做朋友,比較合適。被女孩頒發 好人卡 這是常見的女方拒絕男方的套語,顯得客氣 委婉,而不得罪對方。你和對方是否合適做朋友,這要看雙方是否能做到投緣,同時不給彼此錯誤的暗示,以及不影響對方的感情生活。不合適做戀人,但也可以做朋友吧?相親女孩說不合適,但是不拒絕跟她做朋友。是不是在考驗我 沒有了。只...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見面之後說不合適,但一段時間後我們聊的很好,不知道有機會嗎?該怎麼去做

剛開始那是因為不是很了解,所以女孩那樣說的,後來聊的很好,還是有機會的,這個時候應該注意下聊天的頻率,在沒有成為你女朋友之前,一週最多有三天聊天,每次聊天不要聊的太久,不然神秘感就沒了,並且在聊的氛圍很好的時候,要乘機約下這個女孩,約出來公升級感情。講了這麼多你應該稍微了解下了,如果還不是很懂,去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