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女孩相處半年了,她說不合適,可是我還想追

2021-03-04 01:08:31 字數 6542 閱讀 7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改掉了再去追她吧,既然是相處了半年才說的不合適,可能在女孩眼裡你們是真不合適,起碼現在的你不合適她。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的菜,她可能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實際行動來,別光說,光說是不行的,加油

4樓:

可以 加油,,,,,,,

5樓:冷心

你要做乙個冰冷的男人

和相親女孩談了乙個月,她說不合適,但我很喜歡她,挽回的話希望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不合適,缺哪補哪嘛,既然已經相處了乙個月了,那肯定不是長相問題,可能是相處的時候感覺你不夠體貼之類的吧,兩個人之間肯定是要磨合的,多溝通一下,平時也可以多搜尋 戀愛援救 的文章看看,可以讓你讀懂女人的心理,至少不會太被動!

7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可以找機會要嗎

總之不要急

如果有緣分相信一切不是什麼問題呀

8樓:922023年少無知

我也是,相親的物件聊了乙個月了,去他家兩次送的東西他家裡都接受了。只是我逼的女孩太緊她說好累說不適合

9樓:少華翁

當然不大了啊,女孩已經拒絕了你,就不要再糾纏不休自取其辱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朋友吧,不要逼的太緊了,會適得其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感情,人心最勉強

12樓:愛偉偉

不大,因為沒有感情和自己認識的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談了乙個月了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她說不合適做朋友我還聯絡她嗎?

14樓:胡一大山

你本來就不了解她,日久才能見人心,你太著急了,太較真了,這是相親男的通病.我也一樣、男人就應該拿的起,放得下,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聯絡就不要想了,你們之間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深的感情。

過個幾天就好了

15樓:cryou蠟筆

給你看乙個東西就懂了

16樓:藍湛藍

身為一未婚女,我也覺得沒必要再聯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的人太自私啦,她也跟著變得很現實,不用聯絡他了

相親的女孩把我的微信拉黑了,她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做

拉黑了就沒戲了啊

你就糾纏也沒辦法啊

看開就好,相親就是這樣,不是你拒絕別人,就是別人拒絕你總比那種一直拖著不冷不熱的好

19樓:miss程芊芊

如果女生把你拉黑了,說明不僅僅是不合適的原因,因為如果不合適,大家說完以後刪除就好了,沒有必要拉黑。你是不是在和女生交往的過程中犯了什麼比較讓女生難以接受的錯誤呢?

現在如果沒有****,建議你可以找中間人去說一下,但是你自己也要有改變,否則女生還是會拉黑你的。

你可以把你和女生相處的大概情況私聊給我,我幫你簡單的分析一下。

20樓:旋子

能把你拉入黑名單,就證明你已經不重要了,你還是再好好想想吧

21樓:隨意吧

相親的拉黑你了,基本徹底結束了,不要再去做,沒什麼用,沒什麼希望了

22樓:︶ㄣ゛楊

強扭的瓜不甜。就是在一起了也矛盾多

23樓:單眼在路上

你也把她拉黑,然後給她說你也覺得確實你們不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另起爐灶吧。

25樓:縱橫飈

重新加入相親行列,等待下乙份緣分的到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很喜歡,要不就接著相吧

27樓:使用者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還能怎麼辦,去找適合你的

28樓:青菜白玉湯

在相乙個唄,天涯何處無芳草

29樓:百度使用者

那還用說嗎 拜拜嘍

30樓:怕兮兮

在加呀要有毅力不怕丟人

相親認識一女孩,雙方見了一次面,上**聊天,她說我們不合適可以做朋友,是追,還是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追,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失去了再來後悔

謝謝!我覺得最好是先把關係打好,然後再表白的機率比較大,比較保險。你喜歡就要說出口,不要等到(他/她)被別人搶走了才來後悔,時間不等人。

表白的機率是50%,不表白0%。勇敢點,用你的真心去愛,就會成功!

如果(他/她)實在對你沒感覺,就放手吧,尊重(他/她)的選擇是愛(他/她)最基本的表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認為這個女孩應該有意中人,或交往的物件,只是瞞著家裡人。也或許沒有物件,但是對你的印象真的不怎麼樣。在你自己,認定是她就盡最大努力去爭取。

33樓:玫瑰星座攝影

多麼明顯的事,這是暗示啊,做朋友是為了談戀愛,談戀愛是為了結婚,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哈哈,北京玫瑰星座婚紗攝影祝福你們

34樓:開封湯包老菜館

人家沒看上你 你還追人家 nonono

不好意思 我說的直了一點 緣分沒到 就不適合在一起唄如果真能做朋友 再說啦

慢慢也許會喜歡上你

別太粘人 不用太表露心跡 正常交往 讓她發現你的人格魅力 或其他什麼優點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被女人看不起......真可憐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唄 看看自己到底有多愛她 如果很愛可以讓她慢慢接受你

37樓:海賊王阿布

她是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她就放棄,如果非常喜歡她,非她不娶就加油試試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放棄嘛,做做朋友還是可以滴

如果相親過後女孩子對你感覺還好。可交往一段時間她說不合適 這樣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分咯.畢竟你們來

相親的時候只是自看到了對方的bai

表面而已du,其它的什麼都不zhi了解.而在你們交往dao的這一段時間,她發現你們並不合適了.也就是說大概有點了解了.

所以這樣還是早點分的好,免得婚後才發現就太遲了.所以什麼事還是在婚前先了解清楚,這樣比較好,以免終身犯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做錯了什麼,你得忍讓,如果你覺得合適,就趕緊追回來

不要讓幸福留走

41樓:匿名使用者

再相過乙個,人家都說了不合適還能怎樣

和相親女相處半年,雙方父母都見過,她說不合適,沒有感覺,後面就和我斷聯,我不知道要不要放棄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至少現在和未來短時間內不喜歡你,你若是真心喜歡她,不妨去了解一下她版不跟你在一起權的原因,到底是對你個人不喜歡,還是其實她有意中人。有的女子有可能有自己喜歡的人,卻因為對方不喜歡她或者家庭原因,勉強相親。所以弄清楚原因是關鍵。

後面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4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當時並沒有放在心上,而僅僅是乙個備胎或者應付父母的逼婚。建議和奉勸你還是撒手吧,這樣糾纏下去沒有什麼意義,人家心裡有著別人呢。

44樓:芮寶

這種感情還是算了吧,因為你在她的世界就是可有可無,想起來了聯絡一下。勉強只會辛苦自己。

45樓:扎心嘞

如果是我,我會堅持,我現在還在堅持著乙個拒絕我,認為兩個人不可能的人,但是都到了相親的地步了,那就好好想想吧,堅持的話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了

46樓:涼月冰雪

都半年了,說沒有感覺,也許是真的沒有感覺,可能是是迫於父母的壓力才和你聯絡的,要是實在你可以嘗試再跟她聯絡多溝通,要是還是不接你**,斷聯或是愛搭不理的就放棄吧!

47樓:推土機

死纏爛打耽誤的是自己的青春時光。你應該再和別人相親。

48樓:聰茂邛崍中心

看你自己心裡面怎麼想的,若是還覺得可以走下去的話,就再努力吧,若是覺得無所謂,那你就放棄唄。

4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必在一課樹上吊死,外面的世界還很大,別耽誤自己

50樓:萌茜

找媒人問下,你若喜歡,應努力,再找下自身原因,說沒感覺,是你倆可能溝通不夠。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沒有必要死纏爛打,可以做普通朋友,戀愛關係那就免了,按你說的情況,你不適合她,所以你還是放棄好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人家都已經說明白了不愛你。

53樓:清客串

你要回逗她開心才行,本來就不認識除了聊天也沒別的可以了解對方。所以讓她喜歡你跟聊天

54樓:烈欲者

相親就是這樣,找到比上乙個好,立馬分手,久而久之,這樣下去就變成大齡剩女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還是早點放棄,尋找新的生活

56樓:問君能有畿多愁

都說不合適了。他估計也就另有所好了吧。你可以試圖挽回。但是她如果還是執意分開,留隨她去吧。不要去委曲求全。男子漢大丈夫。不要為了感情在女人面前丟尊嚴。

5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結婚,婚後不會幸福的,或許有更適合她的人,也會有更適合你的人

58樓:範光祥

這種你最好放棄,喜歡你的肯定會接你**的。她心裡沒有你,也許這段時間她內心空虛寂寞,所以想起你找你聊天,看看你的態度!我覺得你不要死纏爛打的好!

59樓:老有所依

不合適就不必強求,不能好好珍惜對方的人也不適合去強求

60樓:小阿東嘿

這種情況下勸你放手吧,沒有理由的分手就是有情況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機會的話好好談談,如果連談談的機會都沒有就別掙扎了,放棄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感情的事勉強不得,再繼續只能涂添傷悲而已

相親,我問女孩對我感覺怎麼樣,她說還行,問以後何種方式相處,她說不知道,該追嗎

63樓:月亮門

該追。不過你情商好滴

64樓:脆皮

只要沒明確拒絕就可以追

和女孩相親見面後聊天,女孩從來不主動找我,但你跟她說的話她就會回,兩個人說話經常冷場

6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講究的就是感覺,你先別管她對你怎麼樣,問問自己是不是對她有心動的感覺,如果很喜歡的話,就繼續追求,但是追求不是糾纏,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否則會起到適得其反的結果,像你這種情況,首先肯定的是女孩對你不是很中意,但是這只是你們的開始,自己的愛情自己把握~~~~~聊她喜歡的話題,送她喜歡的禮物,盡量滿足女孩子愛美,愛浪漫的虛榮心!

祝願你能美夢成真~~~~

66樓:奇戀憾神州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慢慢磨,用心去做,就能感動對方

67樓:小寒暖暖

有兩種可能:要不就是她不喜歡你,但是了解不多又不想太早否定你。

要不就是跟你是同一種性格的人,對待不熟的人沒有台式、多想說的。

緩解辦法就是多了解她的一些興趣愛好,看看你們是不是有共同的。只要找到了共同愛好,那話題就會多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她出去逛逛街 吃吃飯 相處中注意小細節哦!冬天了 要關心她是冷是熱什麼的,買些小禮物送給她 經常在一起自然就有話說了 拙人之見 還望採納

6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現在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這個要看你自己以後的努力了

7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不合適,沒有共同話題

71樓:灬糖丨果

呵呵、、、女孩害羞啊

相親相處月她說我們不合適,還是做朋友,還有機會追她嗎

有,繼續相處,經常送溫暖。時間長了自己會習慣你的好。偶爾消失一下再回來,讓她覺得你很重要,一定要真誠對待。祝你們終成眷屬。望採納,謝謝。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她說不合適做朋友我還聯絡她嗎?你本來就不了解她,日久才能見人心,你太著急了,太較真了,這是相親男的通病.我也一樣 男人就應該拿的起,放得下,沒什麼大...

我和女孩談戀愛,後來她說我們不合適

君子之交淡如水,想保持普通朋友就是,多聯絡,但很少見面。很對啊!做她的藍顏就行了。做個知己,永遠不會分手的朋友比戀人好多了。和她說說唄,她應該會接受吧!但一般情況,表白之後,她就會不理你,說做朋友,也不會理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追下去,直到追到手。她會被感動的。別想太多,繼續保持朋友關係,在這個社會...

相親的女孩把我的微信拉黑了,她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做

拉黑了就是不喜歡,都是相親認識的,肯定不要去死纏爛打了,不要到時把介紹你們認識的人的關係弄壞了,找下乙個吧。拉黑了就是對方覺得不合適了,很堅決了,放棄吧。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去面對面追吧,相信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 相親的女孩把我的微信拉黑了,她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 拉黑了就沒戲了啊 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