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雨過天晴一鍵備份還原,開機怎麼沒有一鍵還原選項

2022-12-18 20:35:02 字數 2324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問題出在:你認為的"還原"其實是重又"備份"了系統(誤操作),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哦。

備份的方法很多,說了也不一定能理解,對於新手最好的解決方法是:請個懂電腦的人幫你一下,或者賣你電腦的那個人,再有就是電腦公司。

備份方法:1、利用ghost軟體。

ghost對整個系統資料進行備份,包括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可以在首次安裝好系統,打好補丁,安裝好應用程式之後,就做個備份。以後隔一段時間再進行備份(其間會打新的補丁和安裝新的應用程式)。

當系統出現問題時,可以很方便的恢復到任何乙個備份點。

使用ghost備份時,選擇「一鍵備份系統」會要求重啟電腦,電腦啟動項進入ghost,然後進行備份。該軟體自動選擇映像檔案的存放,檔案字尾是。gho。

恢復時,選擇「一鍵恢復系統」。如果要恢復到其他備份,可從上面選擇「匯入」,選擇其他。gho檔案,再進行恢復。

或者點選「ghost 重啟進入英文介面手工選擇備份檔案進行操作。

2、利用windows自帶的備份/恢復軟體。

說來慚愧,我一直都不知道windows的這個功能,直到有一天乙個找我幫忙的自稱菜鳥的朋友,給我演示了這個功能,感覺還是比較方便的,用於儲存windows的配置資訊。如果你錯誤修改了windows的配置,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以利用此功能方便的恢復。

「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備份」

1、備份所有資料。

2、備份選定的檔案。

3、備份系統狀態資料。

如果你想來個徹底的大備份,包括系統、應用程式和你的所有個人檔案,那你就選擇1;

選擇2可用於備份你的個人檔案。

選擇3就是備份系統的配置,這個比較有用,備份起來也比較快。

恢復的時候,選擇「恢復嚮導」,下一步之後,在左側要還原的專案中點選檔案列表,再點選檔名,在要恢復的專案之前打上勾(如果是選擇3進行備份的,出來是system state,打上勾),再點選下一步即可。

該軟體還可是定期自動備份,在計畫作業中「新增作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出現雨過天晴時 按home建就可以進入 雨過天晴的進度選擇 就可以還原了。

使用雨過天晴一鍵恢復,我恢復系統的時候忘了備份,現在該怎麼恢復回去?不斷加分,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做系統還原 還原到哪個點上就因該可以了。

安裝雨過天晴後一鍵ghost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系統備份在哪個路徑,然後用ghost直接恢復就行了。

您安裝了兩種ghost軟體,當然會產生衝突嘍,也就是還原不成功啊。

告訴正確路徑,給你個還原檔案,然後就會自動還原。

5樓:華北水利

估計是你安裝的防毒軟體把它破壞了 但一鍵還原時系統自帶的 卸掉了後不能被你再用了 只有在一次的裝系統了。

請問我原先裝有雨過天晴,但裝了一鍵還原後備份不齊,說中斷。

6樓:小吳是歌迷

冰點與雨過天晴不能同時存在的,衝突。冰點不如雨過天晴的。

7樓:檸檬茶美美

應該是衝突,不要在一台電腦上裝多款還原軟體。

一鍵還原中系統備份一次之後、在還原時回到備份前那個樣子嗎?

8樓:易數科技

簡單的講,備份的時候系統是什麼樣子,還原後就是什麼樣子。

比如,系統備份了很多次,每次備份的時候,系統狀態都不同。還原的時候可以選擇任意乙個備份進行還原,那電腦還原後,就被所選的備份時的樣子。舉個例子,電腦在周乙隻周五,每天都做一次備份,這就是5個備份。

週六進行還原的時候,可以選擇任何乙個備份,將系統還原到那天的狀態。

題主可以使用易數一鍵還原實現這種效果,系統安裝好並優化以後,給系統做一次完整備份,以後如果系統有變化了,可以進行增量備份。增量備份只備份變化的部分,速度比較快,沒有次數限制。這樣可以給系統備份多個時間點,還原的時候可以選擇任意還原點,比較方便。

9樓:小吳是歌迷

只要我備份過、還原就會回到最後一次備份時的樣子。後備份的會覆蓋上次的備份,不然你的硬碟裝不下了。

如果想有多個時期的系統備份且想還原到啥時候就還原到啥時候建議是使雨過天晴大眾版,我空間有詳細講解,**並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一鍵還原的版本及功能,有些版本的是可以備份好幾次,在還原時可以手動選擇還原到哪一日期的備份。有些只支援還原到最後一次備份時的狀態。大多數都是用後者。

因為這過程是自動進行的。

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怎么還原啊,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檔案怎麼還原啊

聯想的恢復軟體如果是源自thinkpad的r r的話,原來c盤有兩個檔案不能受損,lz用ghost重灌過c肯定不行,要麼想辦法拷那兩個檔案回來,具體可以打給聯想客服會一步步指導,如果堅持用xp的話,lz的症狀應該是sata硬碟在ahci模式導致的,進bios把sata的模式改成相容就可以了。e47a...

f11一鍵還原系統,f11一鍵還原怎麼用

如果你開始選單裡也有這個選項的話,你只要點選該選項。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小視窗。當中有幾個按鈕,你在選項裡先選好開機熱鍵為f11,再點備份,然後他會再彈出乙個視窗讓你確認是否執行,你確認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重啟,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沒有問題的話剩下的操作都會電腦全自動完成。以後要還原的時候就只需要在主機啟動時...

深度一鍵還原 備份好的檔案在哪裡?

1 深度一鍵還原自動備份檔案以隱藏的形式,存放在本機硬碟的最後乙個分割槽裡,這也是為了防止誤刪。如果是手動備份的方式,可以是除c盤的任何乙個分割槽。2 如何找到深度一鍵還原的備份檔案的方法和步驟 1 只要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所有的隱藏檔案即可 依次 在 我的電腦 視窗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