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認為最好的朋友傷害了,該怎樣對待

2022-07-20 00:05:07 字數 974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如果是小摩擦,女生之間沒有誰和誰是不會吵架的,一對感情長久的閨蜜,不是說永遠不會吵架,而是小打小鬧都能忍,也會偷偷暗地裡抱怨,畢竟兩個人不可能完全意見一致,所以需要互相的體諒。但若是傷人傷到底線,那就退一步吧,因為以前只是看起來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有一次大的裂痕,放棄吧,補不回來的,而且,傷害過一次之後,不能保證,就算只有一次,不提還好,只要一提起來,那種感覺是難以用語言形容出來的。

2樓:猴67546烈截

我覺得如果你被這種朋友傷害了,他就不算,你最好的朋友,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和這種人斷絕關係,因為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因為其他的人或者是事情去傷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自己沒錯的話,那他這個人就不可以再相處下去了。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重新交別的朋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被自己認為最好的朋友傷害了,我會覺得比較傷心,因為我以真心待人,而別人卻以惡意回報,這是不公正的對待自己,我會跟他交談,知道解開我心中的心結。

5樓:代42072得吐

這可能就會教你一些道理,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要永遠把自己作為第一位,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那樣你就不會輕易地受到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最起碼讓你提早認識了他這個人,知道他這個人的人品存在著問題,可以讓你少受一些傷害,從此離他遠一些。

7樓:消化

這時候我會以牙還牙,因為如果有人傷害我,並且傷害的比較深的話,無論他是什麼樣的人和我關係什麼樣,我都會報復他,不能讓自己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卻仍然活得那麼輕鬆和 i沒事人一樣,後來試著慢慢放開了,自己的心情也就好了,也變得開心起來了,有些事其實不必那麼在意,不過是會絕交。

我被朋友狠狠傷害了,我該怎麼辦,我被朋友狠狠傷害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你對他已經夠好了,那就沒有必要再難過了,因為你對得起他,至於他對你怎樣是他自己的問題,你只要心中無愧就行了。再見面依然問候,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就為你告 復訴你女友制他談戀愛。這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吧不過也可能他很在乎這些,很好的朋友,應該珍惜,你可以約他出來好好談談,真誠的賠禮道歉。但是如...

我最好的兄弟他傷害了我的心該怎麼辦

其實沒有什麼傷害不傷害,如果是兄弟,那麼其實很多行為都是無心的,別總想自己會付出,應該想,兄弟的話,要說出來。別相信這世界有什麼真正的兄弟,在利益面前都會原形畢露!學會包容,原諒他,放下對恨,正確面對他對你得重要性,他是第一次或者他跟本沒把你當兄弟勒。不過在你心其實你已經原諒他勒,只是你不想去面對而...

我傷害了我的女朋友,她和前男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散了,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你又不能讓她回心轉意!看你怎麼判斷你的女友了,如果朽木不可雕,死性不改的話,何必讓自己受罪呢。天下女人那麼多,就算不找,也不找不忠誠,有潛力紅杏出牆的女人。哥們,你也得相信她,如果一開始就拿密碼啊什麼的,是人都會反感 你說的好像她已經不喜歡你,如果真是這樣,那長痛不如短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