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兄弟他傷害了我的心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8:47 字數 2500 閱讀 2011

1樓:一生不變

其實沒有什麼傷害不傷害,如果是兄弟,那麼其實很多行為都是無心的,別總想自己會付出,應該想,兄弟的話,要說出來。

2樓:蔣哥

別相信這世界有什麼真正的兄弟,在利益面前都會原形畢露!

3樓:寧心醬丶

學會包容,原諒他,放下對恨,正確面對他對你得重要性,他是第一次或者他跟本沒把你當兄弟勒。 不過在你心其實你已經原諒他勒,只是你不想去面對而已,學會原諒也是一種好事,你不是說勒他是你兄弟,是你兄弟你是不是應該包容他勒,不要太計較勒,也許這事情是他做錯勒但是....是不可避免得,你可以放下你們彼此之間得友誼嗎?

不可以就請你原諒他,包容他,也許他會因為你得寬巨集大量而改變勒,試著改變他得不夠義氣。

記得採納啊

4樓:加菲8日

其實偶爾的也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要學會互相包容啊 但經常的話 我們能做的 也就只有拜拜了

和我最好的親兄弟,因為一些事情,我傷他們的心了,該怎麼彌補?

5樓:好好生活

言語雖然蒼白,但還是要誠懇地向他們道歉,求得他們的原諒。讓他們知道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以後絕不會再犯,讓他們看你以後的行動。

6樓:麥小粒小

你跟你最好的親兄弟有一些事情讓他傷心,你一定要跟對方真誠的溝通和表示歉意。

7樓:獲真保

那就去找她道歉,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悔改,既然是最好的親兄弟,那麼就好好相處,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做到彌補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和對方真誠的道歉。兄弟有困難,你應該及時幫助對方,用真誠來打動兄弟。來補你曾經犯下的錯誤。

9樓:fvs之驕子

既然你知道是因為哪件事情傷害了最好的兄弟,那你就要針對這件事情,對你的兄弟做出彌補,先道歉是一定的,然後該補償的就補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最好的親兄弟,因為一些事情你傷了他們的心,那麼你就應該拿出誠信來去向他們認錯,請求他們的原諒,我相信,既然是親兄弟,他們一定會原諒你的。

11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就請他們喝一頓酒,男人之間可以用酒來解決問題。

12樓:桃桃子

既然是最好的親兄弟,那麼就要好好的溝通一下,把誤會解除。畢竟這個世界上親情是沒有辦法割斷的,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兄弟。

13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就應該要去誠懇向他道歉,應該要去為他做一些對他好的事情,讓他重新感受到你重視這份兄弟情誼,讓他知道你已經認識到了錯誤不想要失去這份友情。

14樓:馬蹄蓮曼陀羅

既然是最好的兄弟,你傷了他的心吶,那你就應該好好的去賠禮道歉吶。最好是請他們吃一次飯,大家在一起。喝點酒好好的暢談一下這樣的話。像親兄弟一樣的人肯定會原諒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用實際行動來彌補這份親兄弟的感情吧,一般的傷了心慢慢的就會好的,畢竟是親兄弟。

16樓:00喜洋洋

既然是最好的兄弟,就找到他們真誠的向他們道歉,請求他們的原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親兄弟,那有什麼事情就要開誠布公地談談,把曾經的不愉快都拿出來聊一聊,事情只要講清楚了,矛盾也就化解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想怎麼補償就怎麼補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向他們道歉。承認你自己犯的錯誤。我能改正的把它改正過來。讓他們看到你的誠意。這樣你的家人會原諒你的。

19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直接向你的親兄弟直接進行道歉的,因為這件事情是你所做的,所以你傷害了他的心,還是由你來進行補償的。

你只要是讓你的親兄弟知道,你的內心是非常真誠的,他肯定會原諒你的。

20樓:玫瑰十佳佳

你傷了你親兄弟的心,你可以向他道歉,然後再請他吃頓飯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他們的心了,只要你真誠的向他們道歉,相信他們會原諒你的,相信你也不是故意去傷害他們心

22樓:逍遙姣姣

最好的親兄弟,那麼兄弟情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被隔斷。我兄弟叫出來一起吃一頓飯,喝喝酒,談談心,什麼事兒都能夠解決。

23樓:小cc說動漫

你好,一般來說好兄弟的話是比較容易解決的,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喝頓酒,把事情說開了,該付出的就付出,祝福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止乙個?厲害了,建議逐個擊破,先攻最有自信的那個,然後讓他約其他幾位,最後一網打盡。

25樓:青春的顏色

你可以把你的好兄弟約出來,然後大家坐在一起吃一頓飯,好好的聊聊天,把誤會解釋清楚。

我傷害了一直對我最好的男友,他很傷心

呵呵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男人最反感的事情就是劈腿 戴綠帽子 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好男人的心被你傷了 也會要變壞的 到時候別怨恨這個世界上怎麼沒好男人 因為做好男人卻換來女友被別人吻吖摸吖 誰還願意做好男人吖 做好分手的準備吧 頂一下.事實上好男人都是這樣死掉的.幸好那晚你和前男友還是在公共場所,要是...

我兄弟被女人傷害了,他開始對每個女人懷很在心,我該怎麼幫他

如果你想幫你的兄弟的話,最好就是讓他去原諒那個女人。因為這個女人,所以他才會對所有的女人有偏見。告訴他,好女人很多,不必為了乙個女人放棄整片森林。你可以告訴你的兄弟,被女人傷了不證明所有女人都不好,所以勸他把心情調節好,相信以後遇到好女人他就一定會幸福的。找乙個不會傷害她的女人,和她談一次戀愛,讓她...

心好亂,我傷害了愛我的人 可是我真的變的我自己都不認識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