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高手的比賽視屏,有些許疑惑請CS高手來回答

2022-07-19 22:35:08 字數 697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法是機械人的強項嗎,這種打法我認是高手。因為不像我一樣沉不住氣,冒然出擊往往都會不准。當然如果你突擊很好不用說,槍法上可以和別人抗衡時突擊大多數是有效的。

通常人們也不會用這種打法,只有怕死的時侯或拖時間的時候吧。高手用這種方法我想是很謙虛吧

2樓:

1.cs不是只靠槍法.它需要團隊配合和意識.

2.你說的一點點的挪步子是他們不想發出聲音而暴露自己的方位.

3.你說的抱著m249衝出來.很容易被人發現位子.如果牆壁不厚的話會被高手直接穿死.

學會雷達.聲音辨位.才能真正發揮你的水平

3樓:及華採

關於高手,打比賽的不一定都是高手啊。人家那是團隊合作陰人。混戰高手再厲害也是單槍匹馬,要是門的左右兩邊都有強人等著陰他他也是不敢衝進去的。一般會改道走,所以團隊是很厲害滴。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cs競技比賽更是要注重技術,不出聲是保證對方不知道我在哪!

cs是靠腦子來玩的,不是光靠殺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註冊乙個175pt的號去玩玩死亡f就知道了,當你每小時殺100個人爆頭率達到70%以上你就會發覺cs的demo錄影裡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現在的你的確還看不到demo裡精彩的地方了

CS職業比賽關於遊戲裡錢的問題

cs1.6的金錢系統 ct不管以任何方式取得比賽的勝利 都得到3250 ct不管是被t乾掉還是炸彈 都得到1400 t以殺死ct的方式獲勝 得到3250 t以炸彈 的方式獲勝 得到3500 t被全殲或者時間結束 t得到1400 t如果被拆包 t得到2200 t的所謂埋包獎勵 指的不是t只要埋下包 就...

cs1 6高手進 急急急,關於cs

是超出顯示範圍了 不用著急 找到cs的快捷方式。然後開啟 如果沒有找到原檔案 建立乙個快捷方。式 然後在目標裡面 中文版 的後面加上空格 width 800 height 600這個800 和 600 就是解析度 你可以設成你自己。喜歡的。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啟後再進遊戲 會以軟體加速模式進入 ...

關於CS連跳的問題,關於CS連跳的問題

其實這只是時機的掌握問題,你在每次的跳起時只要方向和滑鼠有一定的同步就會加速,不過要注意的是你轉的時候千萬不要按w鍵,還有速度是一點一點加起來的,你起先幾下肯定不會遠,不要以為沒加起來。不過我想這個是比較簡單的東西,你很容易掌握的。自己再領會下,文字是不能說得很明白的。很簡單 你滑鼠甩過頭了 甩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