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老是說我的缺點,在他眼裡我就沒有一點優點了,可是他又不允許分手?為什麼

2021-04-09 15:47:44 字數 6189 閱讀 8217

1樓:跑的快蚊子

為什麼說了你的缺點就是要和你分手呢?你的男朋友指出你的缺點,是希望你取長補短,讓生活變得安逸,而不是道出了你的某些事情,然後分手。

其實那麼多年的感情,就算你捨得分手,你男朋友也捨不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的缺點

也只是想讓你更加完美

並不代表你沒有優點的。

3樓:稻香田間

這也許是傲嬌癖,也可能是因為面子問題才不分手,但是生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不愛他就一定要堅決分手,但是如果你愛他,缺點又有什麼關係呢?是吧?

4樓:小煙池塘柳

也許你的男朋友性格就是如此,他也是想你變得越來越優秀,只是你的優點沒說而已,換個角度想想要是沒說的都是優點,那你的優點就有太多了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就是說話不好~但不見得是壞心思~有時候~親密的人說的是傷人的話

6樓:明n明

我跟你相反 我老是覺得他怎麼怎麼不好經常鬧阿我說分手~可是他就是不讓 .

愛乙個人就是要包容你的任性接受你的缺點,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

7樓:曳小塵

有些人就是這樣 在一起久了容易忽略對方的優點 放大缺點

8樓:愛是冬日的陽光

他老是說你缺點你覺得舒服嗎?如果覺得相處都不舒服那為什麼不分手

9樓:何須短髮

可能他說的不全是你的缺點 而是你的態度與行為 這就是磨合……

10樓:人生如夢

其實他說你的缺點就是優點

11樓:耆誓

愛你才說你缺點,希望你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你好,督促你進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愛不愛乙個人,心裡知道,嘴巴說遠沒有心裡明白的清楚

14樓:壯志戚

這就是他的不是了,愛的人缺點也是可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希望你能改正

16樓:可愛的汙妖

不是的,男孩子都是這樣的,你要學會謙讓

17樓:零角的位置

喜歡你,在乎你,才會那樣,個人認為

18樓:紫殤情

他是沒拿你當外人,如果他總恭維你那就危險了!我老公也是總說我缺點!

我提分手了,男朋友老是不斷勸我,讓再我考慮考慮,我說的事,他又不聽,可還這樣做什麼好人呢?

19樓:放電的石頭

請你以後一定來把問題說清楚,我源只看你前面一bai

半,一句話,當斷不du斷,必受其亂zhi。首先你要明白兩dao個人在一起是求同存異,你和你男朋友說的什麼事,這個我們不清楚,但是你自己要明白你說的事情不能是偏激的,就是只為自己考慮的,如果你說的事沒錯,老說都沒改,而且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是小事,那就可以分開了,如果你說的事情需要時間證明那就看看過程,再說回來,你的男朋友多你好不好,不能僅僅因為一件事就分手,那你的眼裡只有他的缺點沒有優點了,你要考慮清楚,而且據我所知,男女分手一部分是因為雙方的問題,更多的其實是第三個人

20樓:請問而讓人

看來你們之間僅僅是一點點小事兒,不要那麼苛求男朋友,靜下心來,好好談談,不分手的盡量不要分手,無非就是「不聽話」而已,可以商量嘛,對不對,記住一點:朋友難得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死纏爛打啊,你還是果斷分手吧,怕到頭來,還是老問題不停迴圈,人累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點的時候我嫌他煩,可是分手了又捨不得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就是喜歡這樣犯賤,

在一起時總覺得囉嗦,

覺得對方很煩,

離開了,

內就只會想著對方好

容的一面,

很懷念很眷戀,

原本覺得囉嗦很煩的感覺,

此時變成是一種關懷,

是一種體貼,

唉!還是舊鞋合腳一些,

因為經過了磨合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賤骨頭唄,或者你就是想找個跟班,或者只是提款機,不就是想佔乙個主導地位嗎?眼光放得太高了,或者就是已經把他的好當做習慣,容不得半點說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花了一萬塊錢買了乙個包,但是買來之後,你發現你其實不喜歡這個包。扔了吧,不捨得,畢竟花了一萬塊。繼續用吧,心裡就是不喜歡。

現在你的男朋友就是那只你不喜歡的包。那一萬塊錢就是你投入的感情。

25樓:需要很多錢的人

你太不知足了,人家對你多好,你完全可以對表達,在你認為他不滿意的時候。

不要錯過愛你的人,難道你喜歡對你不在乎,對你冷漠,出軌的男朋友嗎?

26樓:一人一口預付款

不喜歡孤獨 又暫時沒人能代替

27樓:紫桔梗

因因為你沒有遇到更好的。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然後他說我是在逼他說分手,我說我不是在逼你,他說他也不覺得他有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了就愛說分手,這是女孩子長事,吵架是在氣頭上,你提了分手,也很正常,但其實你內心並不真正地想分手。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你說的這個狀況,誰都想要自尊,彼此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都覺得自己很委屈,而且吵架的多了就會覺得累也不想多解釋。那麼想一想當初愛上對方的是哪些優點,試試換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都是他的錯。

不要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上,傷感情。但要好好的考慮是否分開。我希望你要冷靜冷靜。

真的離開他你會怎樣。一吵架了就愛說分手,這是女孩子長事,吵架是在氣頭上,你提了分手,也很正常,但其實你內心並不真正地想分手。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你說的這個狀況,誰都想要自尊,彼此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都覺得自己很委屈,而且吵架的多了就會覺得累也不想多解釋。

那麼想一想當初愛上對方的是哪些優點,試試換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都是他的錯。不要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上,傷感情。但要好好的考慮是否分開。

我希望你要冷靜冷靜。真的離開他你會怎樣。一吵架了就愛說分手,這是女孩子長事,吵架是在氣頭上,你提了分手,也很正常,但其實你內心並不真正地想分手。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你說的這個狀況,誰都想要自尊,彼此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都覺得自己很委屈,而且吵架的多了就會覺得累也不想多解釋。那麼想一想當初愛上對方的是哪些優點,試試換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都是他的錯。不要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上,傷感情。

但要好好的考慮是否分開。我希望你要冷靜冷靜。真的離開他你會怎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在氣頭上,什麼話都會說出口,你提了分手,但其實你內心並不真正地想分手。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你說的這個狀況,彼此都不覺得自己有錯,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都覺得自己很委屈,而且吵架的多了就會覺得累也不想多解釋。那麼想一想當初愛上對方的是哪些優點,為什麼現在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試試換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都是他的錯。

不要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上,傷感情。但如果真的是相愛但難相守,也許是脾氣習慣都無法彼此適應,再考慮是否分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你為他做了很多事情,他應該知道感恩,應該感謝你才對,而他沒有感謝你,還說了你很多缺點,乙個不知道感恩的人,不值得你愛,你跟他說分手,是正確的,即使他回來找你,你也不能輕易復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不能在吵架的時候說出過分的話,分手之類的話太過頭了,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能說的出來,但往往那都不是心裡話,所以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去做出任何決定,那樣往往會讓你後悔。第二,你覺得你愛他,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你是站在你自己的立場上去考慮的他的問題,而站在他的立場上,他也許並不覺得你是在為他好,但他會覺得你是在約束他限制他甚至不尊重他。所以不要自以為是為他好。

既然兩個人真心實意想在一起,互相包容一下給對方低個頭又怎麼樣呢?

32樓:殤滿地

都很在意對方,就看對方能不能感受到了,如果一直不能感受你對他的好,那你的付出值不值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一篇短故事,有天她正在家裡打掃衛生,忙得焦頭爛額,喊了她老公幾聲,他卻只應聲沒過來。

於是她火冒三丈地找到他,生氣地問他,你是不是很閒?

老公抬起頭愣愣地看著生氣的她,沒說話。

她又問一遍,你是不是很閒?

結果老公站起來親了她一下,笑著說,你嚐嚐,鹹不鹹?

她說自己一下子就笑了,一肚子的火氣瞬間消散得無影無蹤,然後開開心心地去繼續做家務了。

想說餘生很長,一定要找乙個給你開心多一點的人過完一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們對對方愛得還不鴝深,你們如果深愛著對方,就會為對方著想,不會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對方都是錯的,如果深愛對方只會想著對方的好。所以你們還需要磨合。

35樓:羞色獅子

這都是一時的衝動,氣頭上的話,乙個人提了,另乙個接了那就只好順著往下走;建議你最好和他冷靜後再想想看有必要復合沒,如果你覺得還愛就不要等他提,感情的事都是你們的,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死撐面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在一起就說明有緣分,這份緣分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不管遇見什麼問題,兩個人都要好好溝通,不要動不動就吵架,吵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心平氣和的溝通才能化解矛盾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就好好的商量商量,大家說出來,不要吵架的,互相理解包容才會幸福的,大家互相體諒,主動點關心對方,讓雙方都知道對方愛自己,幸福是老要主動的爭取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38樓:張建英工作室

問題是你自己反省了嗎?戀愛中的男女應該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你們才有真愛!否則都看對方的缺點,不唸好的一面,你們離分手不遠了,你沒想過他為什麼跟你談戀愛會很累,你愛他才會為他做事兒,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那只能分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老是吵架,那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如果你們兩個不相互改變,那這次不分手,下次還是會分手,好好想想原因出在**,只要你們還有愛,還想在一起,那就好好努力吧,能遇到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也能夠看出女生是否喜歡你,如果乙個女生經常會跟你聊天,並且還跟你談生活談理想,那這個女生心裡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因為他想通過跟你的正常聊天,來更加的了解你的生活和你這個人,如果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女生發現你並不適合她的話,女生就會主動的來疏遠你,如果女生一直保持著和你頻繁的交流,那毋庸置疑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此時就需要男生來主動出擊了,畢竟女生的臉皮一般都是比較薄的,想讓她來主動表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41樓:愛笑的劉康芳

感情這事是沒有對錯的,一些小事掰扯也扯不清,要彼此理解,彼此謙讓,相互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就相安無事了。祝你們百年好合。

42樓:唐謎浮塔

吵架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去找他心平氣和的談,找出問題才能解決,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包容理解才能繼續走下去,祝幸福快樂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戀愛期間難免會吵吵鬧鬧,吵過就過去了,小兩口床頭吵完床尾和,既然相愛就該彼此牽讓,互相理解體諒,才會幸福快樂!

4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生活習慣不同,在一起是非常辛苦的,你們現在動不動就吵,以後吵的時間還久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你不夠深,不愛你時你做什麼都是錯,愛你做什麼都是對的。

46樓:

談戀愛如果只是簡單談戀愛,那就隨著性子來,試一試適合自己的人是什麼性格才行,如果是為了以後在一起,那就要把眼光放長遠,看透本性去對待,如果真的會有矛盾不合適,即便多相愛,也要忍痛分手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起不開心 他也不知道珍惜你的話 最好就分開吧,男人犯錯了不認為自己有錯的話 你就應該想想了,畢竟鞋子穿上自己腳上舒不舒服自己才知道!

男朋友在他家人面前說我壞話,男朋友老是揹著我在他家人面前說我壞話

不知道你所指是啥事 不過這種事只能說明他不會做人 不知道應該讓你融入他的家庭有多難 或者他對自己父母太依賴了 不過要是只想在家人面前談論下你 也屬正常哦 甩了他,你們還沒在一起,他就跟他家人說你了,結婚了還得了,是不是全家人都欺負你 有幾種情況 1.他不會做事 2.他不會做人.男朋友老是揹著我在他家...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在他的兄弟面前說我只是他的女朋友

你分析的沒錯,是還有點小想法。其實,這也是男人的自尊心吧,畢竟在場還有兩位異性,心裡上還想把自己擺在有機會的位置上,呵呵,也很正常的。就好像很多人在結婚前夕,快要 的時候,會有失落感一樣,不能代表不愛對方了。難道你還指望他有了你之後,就從此心如止水了?呵呵,不符合人之常情了。這樣的事,你不應該小題大...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說我太單純呢? 在他心中的單純到底是什麼意

就是不知道傷害有多痛 在有的人眼裡愛bai是一陣風,靜止了du 就安靜了,在zhi有的人眼裡愛是dao 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專烈的爆發。屬 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乙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