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人相愛,雙方父母都要求對方過去,要不就散了,大家怎麼看

2022-07-19 21:45:07 字數 6531 閱讀 8455

1樓:三大不留點

如果真的相愛就應該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對方走下去父母的反對不可能是永久的要給父母做思想工作,慢慢的感化父母父母也會同意的,父母都是為了兒女好相信我加油你會成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2樓:喜歡單調的天空

由男女雙方自己決定!如果男女雙方跟自己家長意見一樣!那就分了

3樓:happy飛天

兩邊都照顧、那方也不得罪、也可以把男方父母請到女方家、同樣可以請到女方家、一起照顧、有忠有孝、萬事大吉、你倆也白頭到老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以這樣子的* 今年去他家,明年去他家。 每年更換就好了啊* 不要因為這樣的小問題而影響了雙方之間的感情哦!

5樓:巴哈爾

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畢竟婚後的生活靠你們自己過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選擇,日子是你們小兩口過得,是為自己過得,和家裡人好好溝通

7樓:歐陽貞

兩家都不去,另立小家可解決

8樓:轉轉秀轉轉秀

折中,在兩座城市中間城市買個房子,然後,一三五,二四六分開探望老人

9樓:一隻南瓜的悲哀

把雙方父母接過來一起住

10樓:手拎板磚心迷茫

你跟他媽過,還是她給你爸過啊?

雙方父母不歡而散怎麼辦 5

11樓:ok流量

很明顯,他父母表明不會給予你們太多資助。如果你們結婚,不要指望他們就可以了。

你們要結婚,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而非準備啃老。如果你們兩個沒有承擔婚後生活的經濟**,那何必結婚?

父母養大孩子後,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你媽不高興,那你媽要承擔你們結婚的費用?

你們是戀愛結婚,結婚還要花大額錢麼?如果真愛可以裸婚,如果不夠愛,那就邊工作邊培養感情。

你雖然25,但不要因為年齡大就急著結婚,因為婚姻並非生活幸福的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結婚的時間還是要看你和他的想法,先和他聊聊?如果你們二人的想法統一了,和雙方父母就好溝通多了。比如,如果你們想要快些結婚,就和雙方父母好好說說自己的想法,儘量平和的說服不太滿意的一方。

如果不著急結婚,就向雙方父母說明現在還不著急,可以等壓力小一點了準備好再結婚。畢竟結婚是大事,不能因為著急就倉促完成,也不能因為一時拮据就一拖再拖。

13樓:袁姑娘

慢慢來吧,彼此好好勸說自己的父母,只要是真愛,父母一般不會給你們太大的難堪。主要是雙方父母是因為什麼鬧的不歡而散?是因為彩禮錢

形容兩人相愛的成語,形容兩人相愛的成語有哪些

柳影花陰 桑間濮上 痴男怨女 兒女情長 耳鬢廝磨 鳳友鸞交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花前月下 如膠似漆 蘭因絮果 連枝比翼 鸞鳳和鳴 琴瑟和諧 情投意合 卿卿我我 柔情蜜意 如魚似水 山盟海誓 海枯石爛 形容兩人相愛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相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白頭相守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相濡以沫...

父母兩人殘疾而且只有女兒現在女兒出嫁父母是否可以帶戶口隨女兒到男方去

父母殘疾,女兒出嫁,應該是可以帶父母去男方那,畢竟就乙個女兒,可是男方娶的是女兒,帶父母要看男方同意不,可以在男方家附近租房子,這樣你也能照顧父母。我覺得現在如果她父母親還能自理並且可以正常生活,暫時最好不要去,以免影響女兒夫妻感情,再說他們剛結婚,經濟還比較緊,不能在這個時候再增加他們的負擔,就算...

兩人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愛是有多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愛最後到相知,要多久?在我bai 們的一生中會遇到du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zhi人,還有個就是是 dao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專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