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項千分之幾的收費是以金額還是股數

2022-07-19 20:50:08 字數 768 閱讀 5275

1樓:小小老漁夫

交易佣金一般是交易額的0.1%-0.3%(網上交易少,營業部交易高,可以講價)、印花稅是交易額的0.

1%(**,權證免稅),上海每千股**要1元過戶手續費,不足千股按千股算(**、權證免過戶費),每筆最低佣金5元。

由於每筆最低佣金5元,所以每次交易為(1666-5000)元比較合算.

不考慮最低佣金和過戶費,按0.3%佣金、0.1%印花稅計算,****後,**0.81%以上賣出可以獲利。

買進以100股(一手)為交易單位,賣出沒有限制(股數大於100股時,可以1股1股賣,低於100股時,只能一次性賣出。),但應注意最低佣金和過戶費(上海)的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是印花稅及交易佣金?

印花稅和交易佣金是收取你交易(括**和賣入)的金額產生的費用0.8%

如你買100股,每股9.92元,你的成本就是1000元

3樓:寧五爺筆記

是按金額的。

1樓說的不對。

印花稅現在是0.1%,佣金各卷商各客戶都不同的,現場、**最高是0.3%,網上最高是0.

25%.這都是對金額說的。但佣金的起點是五元,就是說按上面的費率計算不足五元的按五元收取。

4樓:張永不放棄

產生交易的資金總金額,與股數沒有關係,比喻你買進100元一支的**,你的印花稅為:100*100*0.1%=10元,如果是5元一支印花稅則為:

100*5*0.1%=0.5元

千分之5和千分之0 5是什麼意思,怎麼換算的千分比啊

千分復之5和千 分之0.5是兩個千制分數。千分之五寫作 5 1000或5 千分之0.5寫作 0.5 千分之五換算成小數是0.005。千分之五表示把單位 1 平均分成1000份,取其中的5份。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 百分數化小數 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 75 可化為0.75 2 小...

一千分之八百七十五通分,千分之三百七十五通分

通分是針對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異分母分數而言的,對於只有乙個分數沒有通分的概念。通分 根據分數的基本性質,把幾個異分母分數化成與原來分數相等的同分母的分數的過程,叫做通分。1000分之875可以約分,約分是8分之7 千分之三百七十五通分 可以約分 1000分之375 8分之3 解析 通分根據分數 式 的...

建築工程逾期完工違約金為千分之幾

工程逾期違約金一般按照工程總額的千分之五按天計算。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工程延遲違約金一般是按照超出十日結付工程款,每延期一天,按照工程款總額的0.5 支付違約金。國家沒有硬性規定違約金的最高限額,主要由甲乙雙方及有關單位部門在商談合同時確定,形成文字寫入合同。違約金在合同中筆者認為是一重要條款,但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