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閨蜜關係鬧僵了,想離開她的世界的說說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636 閱讀 1471

1樓:***阿潔小店

我和女閨蜜

抄關係鬧僵了,想離開她的bai世界的說說

她下班回du家,他坐zhi在沙發上。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突dao然他開口了:

「喂,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

你不覺得厭倦嗎?」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乙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和別人關係鬧僵發表的說說

2樓:明史十二

水靜能鑑物,人靜能觀心。美麗的湖面只有在風平浪靜時,才能把周邊的景物倒映其中,展現出水天一色,水上人間的絕美畫卷。人也如此,只有在心境如水的時候,才能客觀理智地思考問題,正確的判斷。

以水為鑑,臨水照人。 心靜人不浮,靜心能明理。「靜」是在浮躁的社會中保持清醒頭腦的利器。

3樓:卿天亦逮季

我和女閨蜜關係鬧僵了,想離開她的世界的說說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

「喂,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

你不覺得厭倦嗎?」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乙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我和我最好的閨蜜絕交了,但那件事情本來就是她的錯,她還在背後說我壞話,還在**上發說說,說她的朋友

4樓:jolly李蓓

淡定,沉默是最好的反擊,你們這樣,只會讓別人看笑話,等她乙個人折騰,你保持好你的姿態就是勝利。

5樓:憂傷小牧師

沒必要,不用理她,交新的朋友,當你真正無視他時你也會發現他其實也是一坨狗屎

6樓:抱嫦娥烤玉兔

遠離這樣的人渣,不和他來往,這叫小人得志,寧願做真小人,不做偽君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打敗她最好的方法,他說什麼你都要裝完全不在意的樣子,也別搭理她,最重要的是你要交新盆友,但是一定表現的很開心,放心她會嫉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顯是氣急敗壞,天天在空間散播負能量,你就發你日常,今天去逛街啦好開心,今天晚飯很好吃,天空很好看~無視她,不理她,看她會不會氣死

9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朋友多卻全是一群狐朋狗友

10樓:魚的淚,海知道

你就說,我朋友太多了,終於和狗絕交了,太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太逗比了,一天天der成那樣,還在那嬌柔做作,我是睡覺把眼睛睡瞎了,交了你這麼個狗友,呵呵,有能耐當面罵我啊,找你那些朋友來幹我啊,我都好怕怕呢,

12樓:

少了那種朋友,是我的運氣,沒有她反過的開心

13樓:baby八顆牙

你就說,今天天氣真的好棒,晚上要美美的睡一覺嘍!記住無視是對乙個人最大的侮辱!

和男閨蜜感情淡了的說說,男閨蜜和我關係淡了的話用說說應該怎麼寫

明月的寂寞在我看來,或許有吧?是否同我的落寞一樣就不得而知了。自己也頗有自知之明,不敢同明月相對並論,因為我並非生活在真空中,身上頗有世俗的灰塵。昔時柔柔耳邊語,而今遲遲話不起。男閨蜜和我關係淡了的話用說說應該怎麼寫 他應該對你有意思。要是他還執意的話。你就說在他女朋友面前就讓他親。到時候就算他同意...

閨蜜和物件的分手了,安慰她的話,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找些話安慰她

這時候安慰你肯定會把她安慰的更哭了,這時候你應該帶她出去各種吃喝玩。出去散散心最好了,當然過程中不要提這事,讓她把注意力放到別的上面 不要安慰,拉她出去玩,陪她逛街。不要提任何和戀愛有關的問題。不過也要看你閨蜜是什麼型別的。這個適用於大部分。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找些話安慰她 世事如戲,隨遇而安。塞翁...

夢見和閨蜜在一起,我欺負她了,夢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但是已經和閨蜜鬧彆扭了?

都說了是閨蜜,夢裡欺負一下下,她不會介意的 溝通運良好的這兩天,不用太多話對方自然能理解你的意思。尤其在對話中多餘的修飾反而壞了本意。與家人聚在一起閒聊時吐露真心話更能換來意外的援助喔 夢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但是已經和閨蜜鬧彆扭了?無所謂,只有說是要說你,說明你跟你的閨蜜之間只隔小彆扭,你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