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的閨蜜一段最深情的告白,她大大咧咧,總愛說話,我需要她時,她立馬就出現。請誰幫我寫一段吧

2021-05-28 13:21:29 字數 4922 閱讀 4812

1樓:夜瞳

親愛的我們成為朋友很久了吧?你一直是個粗神經的人,但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永遠衝在第乙個。這是要多麼深的情誼才可以做到的呀!

正如一首歌中所寫的: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我親愛的閨蜜,你會是我永遠的最親愛的閨蜜!

ps:我覺得還是你自己寫比較好喲。

以上是我給你的一些參考因為不是很了解你們所以有很多地方可能有錯請諒解。

原創手打求採納!=w=

2樓:劉憶馨

閨密,謝謝你,有你一直陪伴我,不離不棄。在我最需要安慰時是你陪著我。也許,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你不止一次保護我。

我不知道用什麼來表達對你的好,只希望我們能永遠的不離卟棄。一聲姐妹大於天

3樓:奉於

親愛的x,抱歉,我還是這麼肉麻。扳著手指數數,嚇了一跳,我們認識已近x年了。­

說實在的,我很難記住第一次見到別人時的情景,我只記得你那時就很高了,還老穿一身運動服。可能第一印象真的很厲害,以後我就沒法想像你蓄長髮穿裙子是什麼樣了。每次長假結束返校的那天,就是我最難受的日子。

她們明明就不想我嘛,還得跟想老公一樣的抱抱我,說好想你喲。我什麼也不說,直想笑。太虛了。

你也認同吧。你看咱倆,心有靈犀,根本用不著這些虛幌子。

你啊,總是不滿足。我最恨你說你又胖了。胖就胖唄!

你瘦給誰看阿。不過你也不是個完美朋友,老是想著揭我的短。可你卻是個真朋友。

那些當時打的火熱,時間一長,距離一遠便成了陌路人的,即使某天傷害了自己,也不會難過。非親非故,何必在意呢。哎,我說,你剛開學的時候跟我信誓旦旦的說:

「我25歲以前不會談戀愛,你也是。心高氣傲的你,哼哼,希望是我猜錯了。如果以後你家誰誰欺負你,我就把他念掛掉。

­我不喜歡想以後的事,只是有時候會擔心,少了你的日子會是怎樣。有時候會想到,我的生命裡,可能只有乙個你。這麼小的集體,搖搖欲墜。

你一定會罵我神經。磨難真的會讓人成長,只不過過程痛苦,代價慘重。­­

總是忘不了以前的事,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你也知道我有時是懦弱的。

­我們都討厭脆弱。甚至我討厭弱者。雖說你看起來很**的樣子,可你比我善良吧。

我不知道若是有個纖弱的小女子受了什麼打擊,一時承受不了就爬在你身上哭,你會作何反應(要是真有,被我撞到,看我不扒了你的皮)。­

x,若你願意,夜路我陪你走,岐路我陪你走。不過我不會做燈泡,放心啦。­

親愛的,永遠快樂。­

愛美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

4樓:器樂之聲

肯定是好女人,而且好女人的標準不是說愛美不愛美來做標準的,好女人的標準從以下標準說的。

一、善良。善良是美德,善良可以淨化人的靈魂,它是人類溫情的源泉,它應該是衡量好女人的首要條件。只有天性善良的女人,才能稱為好女人。

但是,善良不等於軟弱,所以善良的女人不是軟弱的女人。

二、溫柔。溫柔是上帝賦予女人的天性,是女人與生俱來的美德,溫柔的女人象清風,走到**都會給人帶來一絲爽意。只有溫柔的女人算得上真正的女人,只有把溫柔發揮的恰到好處,才能體現女人的魅力。

但是,溫柔不等於嬌滴滴,所以溫柔的女人不是做出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給男人看的女人。

三、體貼。體貼的女人,優雅可愛,有如夏天的風,好似春天的花,能在你情緒急躁時給以撫慰,能在你心靈乾枯時給你滋潤。如果用味道來形容女人,體貼的女人應該是香的,讓人聞之難忘。

但是,體貼不等於矯揉造作、所以,體貼的女人不是矯揉造作的女人。

四、寬容。寬容的女人,如同空氣裡的清新劑,能給人帶來一縷溫馨、一絲余香.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但是寬容不等於忍氣吞聲,所以寬容女人不是可欺的女人。

五、大度。大度的女人,是有涵養的,大度的女人能在禍端驟起時化干戈為玉帛,大度的女人最難得,所謂「容天容地容世上難容之事」是很不易得。但是,大度不等於視而不見,什麼都不管,所以大度的女人並非大大咧咧的女人。

六、智慧型。聰明的女人不一定智慧型,智慧型的女人必定聰明。智慧型,是好女人身上的**軟甲,它是頭腦、閱歷、勇氣和學識的結合體,智慧型的女人常常無往不勝。

但是,智慧型不等於耍心計,所以智慧型的女人不是工於心計的女人。

5樓:諾言

你也有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難道女人天生本質就是不好的?還有一句話,女為悅己者容.乙個女人愛美,只能說明女人是感情豐富的動物.不能說明她本質壞!

一般來說,乙個女人到底好不好,看她身上這5個地方,一覽無遺!

一、看她的言行舉止和穿著打扮。俗話說,'衣品等於人品";乙個人的內心往往可以通過外在表現出來,好女人,追求的是穿著的得體,反之則追求的是情感與暴露,好女人口吐蓮花,行為舉止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反之髒話連天,口無遮掩。

二、看她對金錢物質的看法。有句話說得 ,「不是女人現實,而是婚姻生活的現實」,所以女人用金錢來適當判斷下婚姻也是無可厚非的一件事情,但是重在度的一種衡量。如果乙個女人,只會向錢看齊,誰有錢,就能輕易的得到她的愛情,那麼在婚姻裡,變心、出軌對於這個女人身上是很輕易的事情,那麼這樣的女人真是不要也罷。

三、看她身邊朋友。俗語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同性之間,畢竟朋友很多。同時也有了那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看乙個女人好不好就看她身邊的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乙個好女人她的朋友圈應該是很正能量的,都是可以互相鼓勵,一起進步的人。

並且真正的好女人,會刻意的保持好與異性的距離,經營最多的是閨蜜情。

四、看她面對弱者的態度。女人好不好,男人就要看她對弱者的態度,這能反映出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商高並且有原則的女人,這也是評價乙個女人好不好的必要因素。如果乙個女人看到老弱病殘,竟然一絲憐憫之心都沒有,一點也不尊重他們,那這樣的女人心地很難善良,不善良的女人也必定不懂感恩,沒有社會同情心,這樣的女人也不會孝順,男人敢要嗎?

五、看她對待感情的態度。現在很多女人對待婚姻和感情都跟兒媳似的,一點不在乎。說離就離,而這樣的女人大多數對感情不夠忠誠,所以說想知道乙個女人好不好,就看她能不能對感情的態度,能否做到忠誠。

乙個真正的好女人在認定你之後,就會對其他的異性自動的遮蔽,一心一意的和你在一起,並陪著你奮鬥,爭取屬於你們的未來。

總結:其實對於乙個女人的好壞,評價的標準很多,但是以上5點表現是最明顯的,如果中一條,可以說是無辜牽連,如果中3條以上,最好還是遠離為妙。

6樓:老許願

正如動物界雄性大多比雌性更美麗、更雄壯一樣,在人類中是否也存在類似現象,或許有生物學上的解釋。在父系氏族社會,男人成為生產的主勞力,生產有了更多剩餘,女性逐漸成為附屬,自然會追求美觀、傳宗接代等附屬特性。

直到現在,人類社會也未擺脫父系社會的影子。 美麗是女人人生燦爛的開始,是她們不能迴避的乙個確立自我品性氣質的敏感問題。 談到形象,現代女性都特別敏感,不願做乙個漂亮女性的恐怕是「稀有動 物」。

事實上,每一位懂得生活滋味的女人,常常用香水飄灑人生、用口紅點綴情緒、用髮型打扮自豪、用服飾美化感覺,這說明女人對自我形象設計最為關愛。她們在自我形象設計方面消耗的智慧型、使用的技巧、花費的財物都是無可非議的,都是正常的,因為女人天生喜歡美麗,喜歡別人誇她是「漂亮天使」。

應該講,對自我形象的重視,是現代女性文明程度提高的表現,也是她們懂得享受生活、展示自我魅力的一種時尚和需要。這就要求,現代女性在自我形象方面下工夫,把「形象」當做一種社會交往的資本,無論從外表,還是從內心世界都能有一種個性化的風韻洋溢出來,表現出女性的柔美和氣質。

如果把上帝賦予自己的享受美麗的權利扔在一邊,不管不問,將是一種浪費和遺憾

7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乙個好女人,既要勤於思考又要善於思考,這樣才能正確地把握自己,適應社會、生活和工作。

第二、自然大方有修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更愛美,但是真正的美來自於自然,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過度地修飾只會適得其反。

一座山、一棵樹、一縷風、一朵雲、一枝花,靜靜地看過去,那就是一種美,沒有任何修飾,大大方方沒有半點扭捏作態,一樣會令你嘆為觀止,這就是自然的美、大方的美。乙個好女人一定自然大方。

修養也是一種美,良好的修養本身就是一道風景。女人缺乏修養一定會令人不敢正視。修養不是做作,是一種內在文化的外在表現。

修養不是機械的,而是自然的,你可以裝飾你的面孔,但卻無法偽裝你的修養。乙個好女人一定具有良好的修養。

第三、不慕虛榮。一般人都具有一些虛榮心,許多女人具有較強的虛榮心。

虛榮是一種毫無意義的榮譽。比如戀愛,有的人變愛只是希望別人知道,然後以戀愛為為榮,至於是不是真的戀愛或者戀愛的結果如何她不會考慮。她覺得戀愛很光榮,不戀愛很沒面子。

這種心理是典型的虛榮心,因為這種所謂的面子不僅無意義,甚至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痛苦和不良後果。

愛慕虛榮的人大多是頭腦簡單淺浮無知的人,她們只重表面現象,不重實際本質。好女人不會羨慕虛榮,她們理智、冷靜有頭腦。

第四、不流俗。人一旦沾滿了世俗氣,可惡就會增加三分。好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信念,不受世俗的侵蝕,具備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的女生,一般活得比較精緻,這跟好壞沒有關係,女生就是要漂漂亮亮的,這樣自己也就更自信了。

9樓:廢品之家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 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女人愛美我覺得是一種生活態度,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對於美的態度是不一樣的,不變的是對美的追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沒有乙個女生不愛美,只是愛美的程度不一樣罷了。

10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女人的好壞和她愛美與否沒有直接關係,通常愛美的女孩都會很善良,而且不願意去做傷害他人的事情。

11樓:知竹常樂

愛美的女人與她是不是好女人沒有任何關係,愛美的女人只能是說這個女人喜歡美追求美,只要是通過正當的方式來達到美的目的,就是好女人。

12樓:2020如約而至

哪個女人不愛美。誰不喜歡美的事物,不表現出來不等於不愛美。這和是否是好女人不衝突。好女人依然愛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是個偽命題,二者之間沒有必然關係。人常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說明大家都是有一顆愛美之心的。不能因為別人愛美,愛打扮,就說不是什麼好女人,這沒有道理可言。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幫你東山再起。我願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送你出嫁 矯情的話我說不來,但是我想讓你知道,這個世界除了你父母我是最在意你的人!你給我一生 我付你一世 謝謝你 讓我的男朋友還是我的男朋友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 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 不要太肉麻 因...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不要太肉麻因為我們不是說那種話的

謝謝你 讓我的男朋友還是我的男朋友 其實,寫出你的心意就好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的姓名寫進我家的戶口本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 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 不要太肉麻 因為我們不是說那種話的 5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幫你東山再起。我願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送你出嫁 矯情的...

一段走心而深情的情話,最深情的經典情話

1 遇見你已經花光我所有的運氣,我再也沒有機會矇對選擇題。2 相逢太短,等不及茶涼,你若駐足,我陪你走完風霜。3 這世間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4 有你在我身邊,我每一天,心裡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5 如果你敢用一輩子的幸福來賭拼了命我也不會讓你輸。6 我對你是指標向南,我愛你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