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女朋友的面給她的閨蜜夾菜是種什麼體驗

2021-03-04 08:54:46 字數 1678 閱讀 4229

1樓:有竹菅媼

可能是現在有乙個人跟她分享了這個閨密,甚至她和她男朋友更密切,讓她覺得不適應吧……嚴重點豈不是就是由喜歡產生了嫉妒…猜的啊

當面給女朋友的閨蜜夾菜,看她有什麼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作死的節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還活著,這真算是世界第9大奇蹟

當女朋友麵給她閨密夾菜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會來事的男的嗎?不怕女朋友吃醋嗎?如果不喜歡男朋友這樣提醒一下就好了,沒必要大動干戈的,怕的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那個型別的男人。

5樓:西邦爭開閣

後來就沒有後來,都開啟新的旅程了

給女朋友的閨蜜夾菜,女朋友會是什麼反應

6樓:

當你給女朋

bai友閨蜜夾菜的時du候……

女朋友心裡活動zhi:媽的,什dao麼情況,他倆什專麼時候好上的,他為什麼給

屬她夾菜,小賤人,什麼時候勾引到我男朋友的,我該怎麼辦,成全他們兩?甩他兩個大耳瓜子,還是問清楚……等等等等。

然後,自己多夾一大筷子你之前夾給閨蜜的菜,放到閨蜜碗裡,笑著說:多吃點……!!!!

晚上回去,嚴刑拷打,問你什麼情況,怎麼回事,是不愛了嗎?如果不愛了,收拾東西走人。媽的,感覺吃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si的節奏。你還是別了。

聚餐的時候朋友的女朋友和她閨蜜夾菜給我是什麼意思?

8樓:晴空萬里雲

如果是你們第一bai次見面du。而且是在你朋友zhi的老家或是dao你朋友請客。那可能內是你朋友的容女朋友要做地主之宜。

所以,對你表示友好,如果是你們總在一起吃飯,然後他們這麼做的話,那就是想把你介紹給她的閨蜜介紹給你就是這個意思。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意思嗎?那就回覆她。

你也可以關比較關心她的閨密。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那,也要很大方的說謝謝這類的話,不用這麼客氣啦!即使不喜歡也要大度一點,如果喜歡就和你朋友說,肯定成

閨蜜男友一直在你面前給閨蜜夾菜是為了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事太不正常了,就像前面幾位說的一樣;如果你男朋友現在跟你閨蜜沒有一腿那就是後面想跟你閨蜜有一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示威咯,說明這是他女朋友,你只是個備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夾菜有什麼麼?很大的可能是在你面前秀恩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他很體貼啊,讓你覺得他靠譜啊~

13樓:心夢之巔

人家給他愛的人夾菜,能為了啥。

當著女朋友的面給她的閨蜜夾菜是種什麼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如果氛圍輕鬆隨意,大家開心快樂,女朋友也能充分理解友誼這兩個字的含義,那就啥事兒都沒有。

如果空氣中飄著醋味,那就麻煩了!

當著女朋友的面給她的閨蜜夾菜是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如果氛圍輕鬆隨意,大家開心快樂,女朋友也能充分理解友誼這兩個字的含義,那就啥事兒都沒有。如果空氣中飄著醋味,那就麻煩了!給女朋友的閨蜜夾菜,女朋友會是什麼反應 當你給女朋 bai友閨蜜夾菜的時du候 女朋友心裡活動zhi 媽的,什dao麼情況,他倆什專麼時候好上的,...

我的朋友,她自稱閨蜜那種,她當著我們宿舍人的面說我家沒錢,讓我很尷尬,在我了解了情況後才知道

冷靜,你越氣急敗壞你們宿舍人越覺得你心裡有鬼,最好的防守是進攻,她有嘴你也有,她給你造謠你不會也給她造謠?這種 閨蜜 沒必要交往,能不扯上關係就別扯上關係,這種人真心看著都煩。你不需要向誰解釋,自己家有沒有錢跟人家有什麼關係?吃你的?住你的?用你的?做好自己就行,實在忍不下去就換個地方,我知道女生是...

和女朋友分手。當著她的面自殘,然後她走後選擇了自殺,結果自殺未遂,我和她還能和好嗎

一般不會,自殘 自殺是戕害自己,威脅別人的惡劣行為。這種行為為社會所不容。人只有專 自愛才有愛屬別人的能力與擔當。願你警醒過來,好自為之。不過,你也不必過於擔心,等雙方冷靜下來,好好商量以後的路怎麼走。和好的機會還是有的,至少她從你過激的行為中也知你心中有她。還有機會的,說明她是真心對你的,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