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匯寶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得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06 字數 1004 閱讀 9707

1樓:愛企查

是2012-02-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永豐社群興業路老兵蘅芳工業城廠房西座5層5001。

深圳市匯寶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9199533h,企業法人毛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匯寶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數碼產品、通訊裝置、五金產品、塑膠產品、機電裝置的技術研發與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類:通訊裝置的銷售;**鏈管理;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資訊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國內、國際貨運**;從事裝卸、搬運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52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匯寶翔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得彙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來市得彙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7-08-10在廣自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上屋社群百陽工業園a棟三樓。

深圳市得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ryl65,企業法人羅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得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顯示屏、led照明燈具及周邊產品的銷售、開發;電子產品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智慧型終端、投影顯示終端裝置、照明系統的銷售、開發、工程安裝及技術服務;led顯示屏的租賃;節能技術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led顯示屏、led照明燈具、電子產品軟硬體、投影顯示終端裝置及周邊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鴻福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福翔科技 是2011 01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橋社群新橋芙蓉工業區崗仔大街59 1號101華好高新科技園8棟802。深圳市鴻福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85187260,企業法人金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鵬雲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鵬雲匯科技 是2016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648號牛欄前大廈a801 1。深圳市鵬雲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w4j2x,企業法人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鵬雲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

深圳市易智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智匯科技有bai限公du司是2016 03 2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權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寶冠路丹竹頭恩來工業城7棟403。深圳市易智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dx02g,企業法人韋崇研,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