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以為我喜歡他,我快煩死了,怎麼辦

2022-07-19 11:15:03 字數 779 閱讀 4714

1樓:用星淵

很簡單的事兒。我相信你的朋友很多。不光在店中有吧。

所以他一班什麼時候到你那裡。你就提前和你的好友說一下。讓你的好友在他在時打個**冒充你男朋友唄。

約你吃晚飯,看電影。這樣他就明白了唄。他要再不明白你也不用客氣了。

直接當眾讓他當你哥哥,就說你要結婚時,希望他能幫著布置結婚禮堂。要一邊誇他有主意有點子。一邊說。

這樣也不會太傷面子。如果這麼說了他還是死追你。你就當眾說你有男朋友了。

不想和他交往,ok??

2樓:

一句老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笙歌

最好離開那個店了···如果你對他有些意思那就············

4樓:

為了澄清事實,你也不用在言語上多做解釋,要不然會越抹越黑。但是在行動上,你注意和他保持點距離。這樣時間一長,他們也就不會再說什麼了。

最主要的是你對他們閒言碎語的反應越大,他們說的就越起勁。置之不理是最明智的。

5樓:卡路里虧空

你當著他的面給另個男的說另個男的很聰明有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行動暗示你喜歡他了呀!

7樓:梁曉鵬

對待喜歡自己的人要友好,雖然我也沒有做到,但是大家都這麼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跟他說清楚 這是避免麻煩最好的方法

喜歡我的男生以為我也喜歡他,我該怎么向他說明呢

如果實現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盡早處理和他之間的問題。和他明確地說明一下你的態度。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不要讓他猜你的想法。因為如果他猜錯了,會給你造成一些困擾你會給他帶來更大的傷害。就比如你說的這件事情,可能你在和他相處的時候一些語言或者是一些動作讓他覺得你是喜歡他的,給他造成這樣的錯覺。他認為你也喜歡他...

煩死了!我不過是說了他幾句!他竟然讓我滾!想想都可笑

可能是在勁頭飄過隨口說的,不要太在意 他太衝動,用詞不當,請你不必計較,戀人之間相互包容很重要。找機會好好和他勾通。滾就滾嘛,誰怕誰啊,找個地方休息兩天,和他聯絡不要告訴他你在那,急了就會去求你回來的,到時候你就可以控制他啦 恩,說你一句滾你還讓全世界都曉得啊,你滾 生氣時的氣話,不要在意 人有時候...

我有個妹妹煩死了,整天精力充沛,我要幹什麼他總要我陪她玩,我

小孩子嘛,不可以傷害她喲。她很童真 你可以跟她說 妹妹。我現在在幹嘛幹嘛,有點忙,等我忙完了再陪你好嗎 咳咳,注意哈,她還小,是那樣滴,不要覺得煩。小孩子都這樣,喜歡纏哥哥姐姐。不過這樣應該是沒有去安全感的表現,多一定要多陪她。我的妹妹經常要我陪她玩,我也經常陪她了,可是陪久了,是誰也會煩吧,和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