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宇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捷宇建築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0:40:06 字數 3309 閱讀 249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宇廣告****是2018-11-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樂社群共和工業路明月花都f2102。

深圳市捷宇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mm86m,企業法人李偉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宇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包裝裝潢設計;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廣告設計、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捷宇建築工程設計****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宇建築工程設計****是2018-01-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一村街49號301。

深圳市捷宇建築工程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wkq1y,企業法人溫南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宇建築工程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電力工程;市政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裝修裝飾設計及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勞務分包;資訊諮詢;建材、五金製品、塑膠製品的購銷;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捷宇實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來市捷宇實業****成立源於2023年01月05日,主bai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du

業(具體

深圳市捷宇欣航國際貨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宇欣航國際貨運******是2015-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三聯茵悅之生花園三期14a-12c。

深圳市捷宇欣航國際貨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1730696,企業法人李忻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宇欣航國際貨運******的經營範圍是:海上、航空、陸路國際貨運**;國內貨運**;物流資訊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無船承運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633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捷宇欣航國際貨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捷宇五金電子(深圳)****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捷宇五金電子(深圳)****是2002-05-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李松蓢社群第一工業區第97號第2棟。

捷宇五金電子(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6286523f,企業法人林素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捷宇五金電子(深圳)****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電線、電源線插頭、新型電子元件及五金塑膠製品。產品70%外銷。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9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持創捷宇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持創捷宇電子科技****是2013-09-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大王山社群西環路1001-1號上星西部工業園c棟宿舍樓441。

深圳市持創捷宇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956918l,企業法人潘衛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持創捷宇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pcb線路板、fpc線路板及周邊耗材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pcb線路板、fpc線路板及周邊耗材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智匯星紅科技資訊****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匯星紅科技資訊****是2015-04-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湖工業園清慶路文化創意產業園1號樓6樓。

深圳市智匯星紅科技資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49246w,企業法人劉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匯星紅科技資訊****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諮詢;綜合佈線工程的設計與銷售;計算機周邊裝置、網路裝置的銷售與上門維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讀寫機具及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的研發與銷售;弱電安裝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智慧型弱電系統及工業自動化控制裝置的設計、上門安裝、上門維護及技術諮詢;安全技術防範系統的設計、上門安裝與上門維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捷宇鑫電子****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宇鑫電子****是2012-02-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福民潤塘工業區284號二樓201。

深圳市捷宇鑫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0747517g,企業法人權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宇鑫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溫度計、電子計時器、電子產品、可充電鋰電池的生產、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子溫度計、電子計時器、電子產品、可充電鋰電池的生產、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捷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捷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誠科技 是2003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新奧林大廈518房。深圳市捷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88625837,企業法人集立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山河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山河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山河廣告 是2000 12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 內圳市龍崗區平湖容街道白坭坑社群丹農路1號海吉星電商大廈902。深圳市山河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392x5,企業法人林瑞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山河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

深圳市智捷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捷雲科技 是2018 05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專位於深屬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南海大道朗山路摩比大樓318 9。深圳市智捷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6f09a,企業法人卿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捷雲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