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合精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0:55:02 字數 3464 閱讀 955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合精威科技****是2013-03-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天福路紅牌科技園第10幢廠房第一層。

深圳市鑫合精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4992352b,企業法人李東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合精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合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合輝科技****是2012-03-1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康路藍坤大廈820。

深圳市鑫合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1889824f,企業法人姚炯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合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計算機及配件、計算機消耗材料、辦公用品的研究、開發、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安防監控系統工程、弱電工程、綜合佈線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一鑫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一鑫合科技****是2014-01-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工業區泰然212棟412。

深圳市一鑫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847406r,企業法人李曉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鑫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的購銷;建築材料的批發;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教育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4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

**公司 做的東西很垃圾

深圳市精威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鑫合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合達科技****是2016-12-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燕川社群燕羅公路367-1號。

深圳市鑫合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wgb98,企業法人周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合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櫃、通訊裝置、通訊器材、智慧型式低壓電器、機電一體化產品、計算機軟體、充電樁的設計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鈑金、日用家電類產品,機械加工、汽車零部件產品,模具製造儀器裝置類產品的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鑫合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鑫合網路科技****是2017-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集浩大廈17a08。

深圳鑫合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pmdxm,企業法人付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鑫合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網路遊戲軟體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服務、上門安裝及銷售;電腦裝置、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網頁設計;國內**。(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合穎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合穎科技****是2013-05-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同富裕工業園a-6工業區第2棟3樓西半。

深圳市鑫合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85717074,企業法人鄧小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合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連線線的銷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子連線線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鑫聯合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聯合科技****是2011-04-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晨光路49號第一層(辦公場所)。

深圳市鑫聯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19596616,企業法人郭金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聯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線材、電線電纜、五金塑膠產品、機械模具產品、機電裝置及其配件、金屬製品的研發(不含生產加工)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48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鑫合昌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合昌科技****是2011-09-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茜坑社群田背花園a棟b座605。

深圳市鑫合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064674,企業法人丁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合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用品、日用品、五金、塑膠、電子、布匹、建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廢品收購,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60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科達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科達威科技 成立於2003年03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技術的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彭新發。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69663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科達威科技 是2003 03 0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

深圳市博立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博立威科技 是2015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博立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78569793,企業法人李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博立威...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是2011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觀瀾大道100號芷峪瀾灣花園b1座24c。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5641128w,企業法人羅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