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新防毒軟體

2022-07-19 08:10:05 字數 1058 閱讀 8686

1樓:洪蘭英寧雪

防毒就用卡巴最新版本

2樓:昂素琴前書

現在的防毒軟體都是在原來的基礎上不斷公升級的,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防毒軟體麥咖啡。不過防毒軟體都是有好有壞的,卡巴,諾頓有時會誤殺系統檔案,瑞星和金山都比較差。要用多種不衝突的防毒軟體結合起來用

瑞星防毒的是免費的,可公升級:

www.51118.com

360安全衛士,可免費公升級:

www.360safe.com

3樓:簡雪玉妍

金山毒霸正在搞活動 ....免費讓您使用37天還贈送你1個月的qq會員 ..

不信可以去看這個 ..我的已經贈送給我會員了 ..

不過你現在是會員就不會贈送給你的 ..必須是非會員狀態 ..

信不信自己去看...到9月15號就結束..

4樓:潭彩榮脫棋

建議用nod32

eset

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eset

nod32掃瞄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s以上,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eset

nod32連續九年in

the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50次通過vb100%權威認證。

5樓:

微點殺軟

強力殺軟

國產的。

6樓:巧金蘭嵇嫣

嘿嘿防毒軟體

哪能天天出新的呀

最多是出更新嘛

嘿嘿就算有我們也沒那麼快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現最好還是用大牌的軟體安全些,比如卡巴就是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的,還是那些,再說了,新的防毒軟體不成熟,不穩定!

手機防毒軟體,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你好!1.病毒查殺 2.騷擾攔截 3.軟體許可權管理 4.手機防盜 5.流量監控 6.空間清理 7.體檢加速 8.軟體管理 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述了,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身體驗下,其防毒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哦 你好進入安全防護 病毒查殺 掃瞄完成後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還可以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推薦使用nod32 微點 不用在要其他的 我一直再用 從沒中過招 而且這兩款軟體不衝突 這是最重要的 但nod32要用2.7版的 這兩款軟體都是智慧型分析型的 所以還沒發現有病毒或者木馬能同時通過這兩個軟體!尤其是安裝後沒有明顯卡的感覺 遊戲時也不用關掉!並且掃瞄速度不慢 我160g盤20多分鐘就好...

防毒軟體。來看看吧,防毒軟體

現在 瑞星2008 免費。試試吧,支援一下國產。防毒軟體 如果範圍僅限於 國內 的話。東方微點還能用。其他神馬都是浮雲。與其裝那些個 神器 你不如去裸奔機器速度還快點。國外免費的很多都比這些 神器 好。小a 小紅傘 咖啡企業版。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衛士,點選主界插修復漏洞。注意,360會攔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