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總是感冒不好,即使好了沒多長時間有感冒了

2022-07-19 06:10:01 字數 747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其他的併發症,應該去醫院徹底查一下:看是不是功能性器質病變,病要徹底治好,要不然會反**作的。

2樓:我的心沒人懂

出汗是人體排洩和調節體溫的一種生理功能,但如果出汗的方式,汗液的量、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作為某些疾病的一種前兆,應引起重視。

全身無力的情況應該是屬於肝腎陰虛,如果體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虛弱,脾主四肢,脾胃虛弱就會造成四肢無力,精力不足.

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和健脾丸,多吃一段時間. 平時也要加強鍛鍊

你母親的發熱是高熱?還是低熱?發熱的疾病很多,建議最好到醫院做全面檢查。

身體一邊發麻的症狀有可能是勞累過度常常會出現這種情況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照照ct啊什麼的就什麼都清楚了

3樓:民間黃芪

聽你介紹的症狀,很像肝氣虛極而造成的寒熱往來,為了進一步得到證實,你到藥店買60克山萸肉,熬水三杯,分三次飲之。如果症狀減輕,你在找我開方。

4樓:靈芝

免疫力低.可以服用玉屏風顆粒.

但是身體發麻就不好說了,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別給耽誤了,祝好.

5樓:純中藥秘方

歐意,黃連上清。板藍根顆粒,病毒靈,連續服用1星期,減輕後酌量服用,速效!

6樓:

建議最好到醫院去做個全身檢查,應該缺某種元素

我經常感冒,治好了不久又感冒,是不是身體不好

恩對的,經常感冒主要是體質較為虛弱引起,中醫理論中體弱的病人容易發生感冒,尤其是肺氣虛弱,表現為疲乏 無力 出現感冒的反 作。另外患者身體較弱時由於抵抗力偏低,容易受到病毒和細菌的感染等,因此可以通過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同時配合均衡的營養飲食以達到提高自身免疫力的目的,調整身體狀態,從而能更好的預防...

感冒越發不能好了?我身體不好,感冒難纏,怎麼辦,若睡的話能睡好嗎

這次的感冒病程都是很長的,你身體不好,免疫力一定也很低。這樣就會造成病程遷延。注意休息是必須的,但單純的休息也不是治病的辦法。希望你積極 感冒,可以用一些中藥。另外在不發燒的情況下,可以用一些增強免疫能力的藥,比如丙種球蛋白等。還有就是要用一點消炎藥,預防呼吸道感染,總之要積極 不能消極對待自己的疾...

遼寧最近天氣很不好總是颳風我感冒了,本身就有鼻炎,是十四歲轉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 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鼻炎的預防 1 注意工作 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2 加強營養,增強正氣。3 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通過運動,可使血液迴圈改善,鼻甲內的血流不致阻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