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媽媽總是說我對像不好。今天我媽出車禍了。我老婆居然不管。請指點。跪求

2021-03-23 01:13:59 字數 1621 閱讀 3646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千古難題,但個人覺得兒子是問題所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但人往往容易忽略自身的毛病,放大別人的問題,所以平時多在媽媽面前說說自己媳婦的好話,在媳婦面前多說說母親的好話,千萬不要成了婆媳間論斷是非的傳話人。

不管怎樣,你媽媽出事了,不管之前如何,她為什麼不說別人,因為你們是她的親人,即使指責,你們是晚輩,受點委屈也是應該,這也是孝順的表現,現在出事了,不能不管,這個時候可能是婆媳感情的一次加溫提公升,也可能冰點的開始,真的這樣,作為兒子你肯定處境更加為難,你不好過,你媳婦又能落到什麼好處,也許是一場婚姻危機的導火線,作為兒子和丈夫給你老婆分析一下這個利害,如果她能接受,能理解你,說明她還通情達理,如果固執己見,我覺得你媳婦問題也蠻嚴重的,那你們家庭危機可能就不遠了。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如果你媳婦能理解你,配合你,表現很好,結果你媽媽依然固我,那你要好好做做你母親的工作了。祝閤家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出車禍了,這個是你們家庭的關係,試想你兒時母親怎麼照顧你的,他們不管難道作為子女的難道不管嗎·?給你老婆說說你母親的恩德,然後讓他照顧

4樓:潔輝月悅

如果你老婆抓住這個機會 對你媽大獻殷勤 好好照顧她 相信她以後再也不會說什麼了 矛盾也會化解的

5樓:貓性小籹人

你老婆知道你媽說她不好麼?你媽也是,你們兩口子過日子她瞎說什麼,難怪你媳婦這樣,還有就是你在中間沒周旋好,看看媳婦的美好時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乙個合解機會,看你能不能把握好。

7樓:沒有原點的起點

那就是婆媳關係不好,開導開導你媳婦吧 ,

母親前一陣出車禍去世了.有人說我家兩個祖墳其中有乙個是空的?

8樓:成禹漳

說明你姐姐的老闆會算卦,能用卦推斷出來這一些事情,另外乙個角度就是你母親家那邊的祖墳實在是不好,不利男丁,你的姨夫舅舅還有你父親分別代表風水的內家與外家,都不好就是乙個問題。還是找個風水大師趕緊的把相關的墳打理一下,你家的陽宅也是,能改則改,改不了就想辦法買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但我心中敬畏神明。就好像有些讓人尊重,敬佩的人你跟他卻素未謀面,只是它的事蹟感染了你。身邊總能聽到這類事,也會有人會化解,去吧找找。人總會遇到苦難,你身邊是多了些

10樓:水木麻油

找個算命大師問問吧,或者就繼續請那個人算清楚。我也聽人說過祖墳不好的話家裡總出事,牽墳以後就再不出事了。節哀順變,祝你好運!

我和我媽媽的英文怎麼說,今天我和我媽媽去了用英語怎麼寫

一 翻譯 我和我媽媽 me and my mom 二 技巧 1 直譯法 漢語和英語兩種語言存在著許多共同之處,許多英語句子的翻譯完全可以採取直譯的方法,這樣可以獲得一舉兩得之功效,既保持了原文的結構,又正確表達了原文的內容,做到了原汁原味地重現原文的意境。2 增譯法 在翻譯時還要注意增補一些原文中暗...

我總是和我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我很愛我媽媽,但是也總是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你好,嘗試心平氣和的和父母溝通,總會找到共同之處,知道父母的想法,試圖也說服自己接受,同時跟父母交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樣保持溝通就不會再有吵架了 你處於青春期嘛?如果是,那很正常,如果不是,那你要試著去了解母親了,為什麼?記住母親是愛你的 前面的哪位朋友說得很對。你和你媽媽的性格我能理解。我也差不多。...

“我愛我媽媽”英語怎麼寫,我愛我媽媽英文怎麼說

1.i love you,mom 2.mummy,you know i love you right?3.i love you with my whole heart,mom 4.how much do i love you,mom?do you know?5.you are always i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