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間接的原因導致小貓死了,非常自責怎麼辦?

2022-12-20 10:00:05 字數 5574 閱讀 8696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要去好好埋葬貓貓,然後懺悔3個月。饒了受害人吧,自我救贖型別的作品很多,改過自新、浪子回頭最終都會被受害人諒解,握手言和皆大歡喜。

罪犯有不同的型別,受害人也會遭受不同的痛苦,刑事制度鼓勵罪犯獲得當事人諒解,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積極爭取,就像大連受害女童,不管那個未成年男孩道不道歉,並不影響他的正常人生軌跡,他並沒有那樣的動力和需求,更不可能發自內心去爭取諒解。

在現實當中獲得諒解的表現形式就是錢,一方給錢一方收錢,本就屬於天平的兩端,錢少了被害人不可能諒解,錢多了施害人壓力大,哪怕最後刑事處罰有收益,心理上也難有作品中那種救贖。

2樓:昌谷之

如果你因為自己間接的原因導致小貓死了,你自己很自責啊,那也沒辦法呀,還是想開一點吧,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再自責也沒有用啊,只能夠再去買過乙個,跟這差不多的小貓把感情寄託在新的小貓身上吧!

3樓:重要檔案

不必要過分擔心和自責,小貓的事不是自己惡意造成的,要正確的對待小貓的死亡,要學會自我鼓勵自我安慰走出心理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間接的原因導致相貌死了,非常自責怎麼辦?我非常自責的話,就給小貓好好的安葬,讓他在另外乙個世界好好的生活。

5樓:網友

貓咪的死亡是不可逆轉的,你內疚自責也無補於事。請牢牢記住這種自責感,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的一下只貓咪,下下只貓咪,每乙個生命。

我的貓被我間接害死了、心裡很難受! 5

6樓:音

今天我5樓宿舍視窗盡頭也有乙隻野貓,在我救它的時候,受驚跳了下去。下面是水泥地,想著貓貓肯定不行了,心裡著超級難過。但看了一會兒,感覺它是臉著地,趴了一會兒就起來走了,希望它能活下去,不要再那麼貪玩跑到太高的地方了。

7樓:最後的決定

節哀

我家比熊,因為原先老是流眼淚的原因,現在導致它臉上兩邊淚痕很嚴重

狗狗眼睛有淚腺和鼻淚管。一般情況下,淚腺分泌眼淚,可以滋潤眼球 殺菌排毒等,然後會通過鼻淚管流入鼻腔。如果整個過程正常的話,你只能看到水汪汪的眼睛。但如果整個過程不正常,你就會看到狗狗流淚了!要從根本上消除狗狗的淚痕,首先要做到對狗狗肝臟的日常保健,在狗狗的日常飲食中新增保護肝臟的保健品,再乙個是加...

因為甲亢的原因,眼球往外凸,愁死了,怎麼辦

吃 甲亢的藥,另外就是不要長時間的看電視和電腦,讓眼睛得到休息,最好去醫院諮詢下醫生,不能託,時間上了會更嚴重!祝你早日 甲亢性突眼就是甲狀腺亢進疾病引起的患者眼突表現,上視不皺額,下視瞼遲落 突眼 少瞬目,裂寬內聚難。良性突眼無感覺,惡性突眼症狀多,可有眼外肌麻痺,眶周水腫等,甲亢病人常訴畏光 流...

耳鳴是因為什麼造成的?耳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能引起耳鳴的疾病非常多,比較常見的有藥物 熬夜 情緒波動大 噪音 另外一些耳部疾病,比如中耳炎 耳硬化症 美尼爾 雜訊性聾 老年性聾 突聾等疾病都可以起,腫瘤類疾病,比如鼻咽癌 聽神經瘤 腦腫瘤等,都可以引起,心臟類疾病,比如 冠心病 心梗 心肌缺血等都可以引起。所以只有找準 才能有效的 和改善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