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走進西部,走進西部手抄報資料

2022-07-19 05:25:05 字數 2561 閱讀 9683

1樓:融利

gdhuuemnvbj;a;kkshyuier[qhfjnc/hjdd]addhsueeqpshvhhskkahffuwlalahxmxbm,xcdiiqq

走進西部手抄報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調整、開發特bai色產業du為關鍵,以依靠科技zhi進步、培養人才為保障,以改dao革開專放為動力,以繁榮經濟、使各屬族人民共同富裕為出發點,在總體規劃下,今年將在西部地區新開工10大工程,繼而循序漸進,遵循經濟規律實施,避免一哄而起。

3樓:魚染了人啊

世紀之交的2023年,黨中bai央啟動了du西部大開發zhi戰略。五年多來,西部大開發成為dao國內外內普遍關注的熱點問題容。學術界及**從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意義、作用等方面對此做出了回答,明確指出:

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加快中西部地區發展,是***總攬全域性、面向新世紀做出的重大決策。認為西部大開發戰略直接關係到擴大內需、促進經濟增長,關係到民族團結、社會穩定和邊防鞏固,關係到東西部協調發展和最終實現共同富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加快中西部地區發展,是***審時度勢、總攬全域性,經過深思熟慮做出的重大決策。

4樓:快樂的摩樂樂

+j5+5jh+5+5 ++5 +5j+6gh+j6+6g+6+6+6 +6+個6h+6+hg6集合個

5樓:手機使用者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1111

走進西部?

6樓:可愛的蘭蘭公主

那個老人,那個樓蘭

隨著西部大開發號角的吹響,"西部旅遊"已成為旅遊新熱點。於是,我也去了一趟樓蘭古城,希望看一下這座一代名城的遺跡。誰知,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誤入了時光隧道。

剛穿過時光隧道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我就明白了,我來到了樓蘭毀滅前的時刻。斑駁的石板路上,已有了一層浮沙。

道路兩旁的房屋有些破舊,似乎馬上就會傾倒,但椽樑間還可以看出昔日的喧嘩與輝煌。流動沙丘已到了高高的城牆邊上,正在步步進逼。

幾個老人似已無法走動,歪斜地靠在屋邊。老人們面色枯黃,似已多日未進飲食。我給了他們一些隨著的水和食物,他們才成恢復了些生氣。

"怎麼都是老人?青年和孩子們呢?"

"都走了,走得遠遠的了。"

"他們為什麼走呢?"

"為什麼?在這兒沒法活命了唄!你看這城裡城外到處都是沙子,沒法種地,沒糧食吃,不走怎麼辦?我們老了,走不動了,只好在這兒等死了。"老人乾枯的臉上寫滿了悲涼與地無奈。

"那,這兒以前是什麼樣子呢?"

老人聽了,混濁的眼睛一亮,隨後又暗淡了下來:"我小時候這兒可美了,城裡城外到處都是紅柳林、胡楊林和灌木叢,城外,還有一條小河呢!夏天,我們忙了一天,到河裡洗個澡,再到樹林裡一坐,小風一吹,那個美呀,沒法說了。

可現在,唉…?quot;

"那後來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呢?"

"後來人口多了,總是砍樹種地,又到處放牧,慢慢地風沙多了,再後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時,風沙又起來了,已到城邊的沙丘開始向城裡傾洩沙子,沙子已沒過了腳麵。我想把老人揹走,可老人拒絕了:"別管我,快走吧!

也許還能逃命,不要讓未來重現今天的樓蘭!"我眼裡流著淚向前跑去。匆忙間,看見沙子已沒過了老人。

我只是向前拼命地跑著跑著……

我又回到了現實。我無法再沉默了,我要告訴所有的西部人,告訴所有的中國人那個故事,那個老人,那個樓蘭。

與西部同行

"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太快……"

她乙個要求到西部某所小學裡工作的青年女教師,哼著歌兒坐在飛往西部的飛機上。想到自己當年許下的心願,不由得笑了,隨之往飛機下面望了望……

條條大路迂迴繞青山,給青山系上了漂亮的腰帶;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起,給山腳下嫩綠的草地添了一道新風景;全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峽大壩已投入使用。藍天、白雲倒映在清澈的水中,微風一吹,蕩起層層波浪。周圍的莊稼鬱鬱蔥蔥,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一家家工廠如雨後春筍般相繼建立起來,正熱火朝天地進行生產,卻看不見煙囪上冒出來濃濃的黑煙。塔里木盆地、四川盆地依舊資源豐富,礦產通過各種管道輸送到全國各地,黑亮黑亮的石油似泉水般滾滾湧出地面。以往的荒山變成了掛掛綠毯;青藏高原上依然白雪皚皚,全然沒失去當年的風采……

當這一切投入她的眼簾時,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十多年的時間,西部發展竟如此之快?"帶著這已有答案的疑問,她又回到了十五年前。

那時,"貧窮"兩字就可徹底概括西部,而東部已發展到了很高的水平。也就是在那時,中國實施了西部大開發戰略,發展西部的浪潮在碧水映青山的美麗西部已澎湃洶湧。也是在那時,她許下心願:

長大後去西部,為西部開發做貢獻。

終於到了目的地。"東援希望小學"的大匾和座座教學樓映入眼簾。美麗的校園如同乙個大花園。

"西部正值青春,我要把青春交給西部,與西部同行。"當她看到出來迎接她的活潑可愛的孩子時,她又默默地許下乙個心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什麼意識喲 說清楚點嘛#83

走進西部這 四個字怎樣寫好看

走進名著手抄報走進名著手抄報資料

三國歇後語 1劉備的江山 哭出來的 2 劉備摔孩子 收買人心 3 孔明給周瑜看病 對症下藥 4 諸葛亮弔孝 裝模作樣 5 諸葛亮當軍師 名副其實 6 諸葛亮唱空城計 沒辦法 7 劉備借荊州 有借無還 8 諸葛亮徵孟獲 收收放放 9 曹操下江南 來得兇,敗得慘 10 曹操吃雞肋 食之無肉,棄之可惜11...

名著手抄報板塊和內容,走進名著手抄報資料

標題可以在兩側。如果實在不知道分板塊的話,就分成各種矩形框,在上面畫一些書的圖案!至於內容,可以寫一寫四大名著啊,國外名著啊 你自己安排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我只知道這麼多了。我有!我q 先 分 了給你!走進名著手抄報資料 三國歇後語 1劉備的江山 哭出來的 2 劉備摔孩子 收買人心 3 孔明給周瑜...

快樂學習手抄報,快樂學習手抄報資料

快樂學習手抄報資料 要把學習當成是生活中的樂趣 以樂趣生活,不要以為學習是難做的事,要當成吃飯喝水一樣。手抄報內容 學習快樂 快樂學習 1 學習是乙個獲取知識的過程,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感到不快樂,但是當我們看到收穫的時候,我們就會很高興,讀書不但能讓我們獲取許多知識,而且還能給我們帶來快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