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地球的手抄報,熱愛地球的手抄報資料

2021-04-17 04:19:55 字數 2745 閱讀 4666

1樓:奶牛

1。我開啟課本,看見《只有乙個地球》這一課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83437,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這位人類母親的苦哀。在老師講課的同時,我彷彿聽到了地球的痛苦哀鳴:

「救救我吧!」

地球現在的年齡大約是50億歲,重約60萬億噸。科學家認為,如果地球沒有任何外來因素的干擾,將永遠存在下去。然而,地球無法逃避人的干擾。

有誕生的一天,也就有死亡的一日。在地球上陸地的面積僅佔地球面積的29%左右。然而,現在這不大的比例中,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和高原卻佔據著陸地面積的 11%。

至於海拔1000公尺的山地,竟佔據著陸地面積地28%以上。共約420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整個亞洲的面積。如果加上低山和丘陵,地球的陸地上可以說到處佈滿了山。

當我讀到「我們的地球太容易破碎」時,我心潮起伏,不禁浮想聯翩。

警鐘已經敲響。如果人們再執迷不悟,地球就會在茫茫的宇宙中消失。

「保護動物吧!」聽,地球在哀鳴。「珍愛動物吧!」看,地球在呼籲,讓我們共同愛護人類的家園吧!

2。 讀了《只有乙個地球》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

在太空看到的地球是乙個美麗、晶瑩而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在它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總是無私地為人類作著貢獻,但是由於人類不知珍惜,不加節制地開採和隨意地毀壞,不但使地球的自然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威脅。例如2023年7月份,我國發生的一件事:

幾家工廠因為過量地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汙水和汙煙,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汙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嚴重損失。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受害了。同學們,科學家早已證明:在宇宙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人類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我們只有乙個地球,地球的公民們,快醒悟過來吧!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做起,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生活的大家園——地球!

3。我們的地球,看上去光澤、透明、朦朧,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地球還像母親一樣,毫無保留地為人類提供各種資源。

然而,人類不加節制地開採及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濫用化學品,使自然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例如:98年的特大洪災,淹沒的、沖毀的房屋及死、傷的人民多得不計其數,許許多多的人都失去了親人、無家可歸……這還不是因為人們大量毀壞自然資源,破壞了生態環境造成的嚴重後果。

科學家早已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因此,我們不能指望破壞地球後再移居。

的確,我們的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我們的地球既然這麼美麗可愛,那我們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呢?再說了,我們只有乙個地球,這兒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破壞了它,我們別無去處。

因此,我們一定要盡全力去保護地球、建設地球、美化地球。讓我們人類的唯一的家園——地球,從此變得更加美麗可愛、生機勃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人類吧!

有沒有關於熱愛地球的詩歌

2樓:羽翼戀雪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

有乙個美麗的星球。

溪水長流,山川蔥綠,

鳥語花香,日月爭輝。

它的名字叫地球,

它的名字叫母親。

山川是她的脊背,

河流是她的血液,

資源是她的心臟,

日月是她的雙眸。

她曾年輕,

曾充滿活力

給予人類所需要的一切:

明媚的陽光,

溫柔的月光,

森林,草原,

海洋,陸地

……她告訴我們:

什麼是愛,

什麼是平等,

什麼是無私。

然而,人類卻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貪婪與奢靡:

濃濃的黑煙窒息了她的喉嚨,

鋒利的斧頭折斷了她的臂膀,

隆隆的機器聲麻木了她的聽覺,

剝了她的綠衣,

挖了她的心臟,

蒙上了她的雙眸

……你可曾看見?

她那衰老不堪的面容,

她那傷痕累累的殘軀。

你可曾聽見?

她那傷心欲絕的哭泣,

她那無可奈何的嘆息。

在無邊的宇宙,

她是如此的渺小,

又是如此的脆弱。

人類那殘忍的雙手,

將她推向無底的深淵。

別讓地球最後一滴淚,

成為人類最後一滴水。

別讓地球最後一縷光,

成為人類最後一分暖。

讓我們的良知覺醒,

讓我們的雙手高舉,

還天空乙份蔚藍,

還草原乙份碧綠,

還河流乙份潔淨。

還母親昔日美麗!

3樓:you的梨渦

在乙個無邊無際的宇宙,

有乙個無限美好的星球,

她的名字叫地球!

啊!她的笑容多麼燦爛,

她的衣裳多麼美麗!

啊!無私奉獻的她,

是我們的母親。

如今,她已傷痕累累,

只有我們

才能拯救她!

4樓:歐陽銘熙

茂盛的森林,遼闊的草原,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朵,肥壯的公牛,美麗的小鳥 我愛你,愛你 地球啊,地球。你不懂得自私,不懂得索取,但是人類卻砍發樹木,發動戰爭,傷害了你的身體 地球啊,我愛你的青春和美麗,我愛你的海洋和陸地,我愛你的森林和草原,我愛太陽的明媚,我愛月亮的溫柔,我愛你的青春永駐,地球,我永遠愛你。

感悟自然的手抄報,感悟自然的手抄報

手把手教你畫保護大自然手抄報,孩子再也不用為手抄報發愁了!關於感受自然的手抄報資料 大自然以其綺麗的風光 絢麗的色彩和蓬勃的生機而呈現出各種美麗的景色,而且自然美主要是側重於形式方面,總是在色彩,音響 材質和線條方面給人的眼和耳等感官以愉悅,並在不知覺中培養人的感性趣味,經過對大自然申無數崇高 細膩...

心願 手抄報的內容,愛心手抄報的內容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乙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 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

熱愛生命的手抄報內容不少於和一幅畫

生命如火,照亮我們一生 生命如霞,使我們朝氣蓬勃 生命如花,使我們嗅到她的香味 生命如詩,一首首使我們有所感悟。生命是短暫的,不同人的人生境遇有所不同。在湖南湘西的大山里生活著一位老人,是苗族,山歌唱得很好聽。他一生下來就雙目失明,但他對生活充滿了樂觀,從不把自己當成盲人。天天上山砍柴,賣柴來養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