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正版多少錢,最低,哪兒買

2022-07-19 04:55:04 字數 1026 閱讀 9255

1樓:o夏怡然

小公尺的官方回覆:

小公尺手機以及小公尺等周邊產品主要通過小公尺官網銷售,另外小公尺天貓***會有少部分的手機等銷售。部分小公尺之家與售後點有小公尺手機配件銷售。沒有其他的銷售渠道。

由於市面上山寨高仿橫行,我們不建議你在非小公尺手機銷售渠道購買,以免造成你不必要的損失。

希望能幫助到你,手機提問請點選右上角滿意。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價最**的是在官網上,紅公尺移動版、紅公尺1s移動版699元;紅公尺聯通版、紅公尺1s聯通版、紅公尺1s電信版都是799元。其他網上**也有賣的,但是都加了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到的紅公尺note移動版白色,但是螢幕太大了,8gsd+皮套+貼膜,你要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最便宜也最安全,買不到可以去二手市場買未拆封的,運氣好不加價的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買最便宜、但是官網不好搶、所以你還是去手機店買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二手紅公尺 學生黨 盒子發票都有 買的時候1200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咖,裡面都是**,**就看自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最便宜,但不好槍

9樓:匿名使用者

699,移動版,官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塞福地買的79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什麼版本的699-998不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 699/799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價絕對是在官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預約買的。但等了乙個月

紅公尺Note7,手機螢幕壞了,換要多少錢

你不是說大猩猩五代玻璃的話,你怎麼會壞掉的了,哈哈,其實換的話最起碼要幾百塊錢呢,一般來說要五百塊錢嗎我又把具體要問一下去街上直接看你們當地的是什麼 我是在小公尺 裡面買的,查詢了一下,換螢幕270 手工費40 80 應該300多塊錢,具體看檢測情況,反正都是安排就近點郵寄或者到店,上門服務,紅公尺...

魔獸世界坐騎,大象多少錢?在哪兒買

不用2w,1w8,那個叫旅行者大象,能修裝備,能買材料。不過我買了以後覺得後悔了 大象模型太大,經常卡門。還有一種大象也能載人,但是不能修裝備,是冬擁湖副本每個boss隨機出的重型大象 達拉然有個坐騎商人,各種坐騎.售價20000g,享受聲望打折.崇拜之後是16000g.你說的哪個大象,大象坐騎多了...

聯想o1手機北京最低多少錢

這款手機確實不錯,現在的價錢是1795元,沒貨是不可能的,要看在什麼城市,最早的o1搭載的是oms1.0,自從聯想釋出1.5後,現在o1都是1.5的,基於安桌平台,親測可以很多安桌的軟體,手機qq,uc瀏覽器等,也就是apk格式的安桌軟體,有廣播電視cmmb,新聞頻道是免費的,有gps導航,它那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