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電池的問題還是相機的問題?應該怎麼做

2022-07-19 03:10:04 字數 827 閱讀 1420

1樓:

你好!本人認為是電池的問題。

sp-600使用的是aa規格 電池(俗稱5號電池)。

「原裝配送的」為普通鹼性5號電池(一次性不可充電)。

「一次性的鹼性電池」在商店的儲存期一般都比較長,不能保證電量仍舊充足。

所以,「買回還沒有擺弄幾分鐘,再開機是就無顯示了」也屬正常現象。

建議盡快購買5號(aa)鎳氫可充電池使用。

使用可充的2000mah以上容量的鎳氫電池一般能應付200~300張**的拍攝。目前,使用aa電數位相機的朋友們絕大部分都是使用鎳氫電池。

5號鎳氫可充電池有多個比較知名的品牌,例如「品勝」、「gp超霸」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關鍵是不要買到冒牌貨。

鎳氫電池的容量有1300mah、1800mah、2000mah、 2200mah、2400mah等。

本人以前的佳能a610使用4個gp超霸 2000mah的鎳氫電池,充滿電就足夠拍攝約2~3百張**用了。

建議購買2000mah以上容量的,正宗大品牌鎳氫可充電池。

市場上,2400mah容量的品勝充電套裝**約為120~140元(原裝充電器 + 4個2400mah容量的5號可充電池)

2樓:木薯

相機很耐用的,不會那麼容易壞滴~~~據我所知,相機所帶的電池的確是一次性電池,但你說擺弄幾分鐘就掛了,那麼電池質量確實是比較差,可能是賣家調包了~~~,相機帶的電池不會那麼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是原裝電池被店鋪換了。重新買幾組鎳氫電池吧!國產的品勝不錯

4樓:

一次性電池用的時間就是很短

關於相機的問題,相機相關問題

呵呵。這位美女看來很糾結,那麼我就以乙個賣相機的人來告訴你。1k 2k的價位,不管哪個牌子的相機效果都差不多,就看它的功能和質量了。功能是其次的,因為大部分相機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只有少部分的特殊但基本用不上 以之為噱頭的功能。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質量,在這裡佳能 索尼 尼康 富士 奧林巴斯的質量最好,還...

手機自動關機是手機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你這種情況就是電池的問題,你換一塊商用電池就行,商用電池容量大些。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就是1 2年,你已經用了好幾年了,電池肯定是不行了。自動關機,有可能是電池接觸不良或者是電池自身有問題,如果電池是好的那就跟軟體有關係。你可以更換一塊電池測試一下。如果還是自動關機,可能就是軟體問題需要前往維修點維修...

手機發熱,是電池不好,還是手機的問題?換過電池還是經常發熱

手機bai使用中會有發du 熱是正常現象。zhi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在執行dao一些比較大的程內序時都會發熱,如容果發熱不嚴重的話是正常現象。如果發熱很嚴重甚至是燙手就不正常了。應該及時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讓手機降溫,以免燒壞內部零件。智慧型機嗎?如果玩遊戲什麼的發熱不超50度算正常,如果待機都發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