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無法拋開過去那個不堪的自己重新開始

2022-07-19 02:55:05 字數 3555 閱讀 6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2樓:year鋒哥駕到

見你的提問我很有同感,以前的自己好笨好傻好2b,接著導致自己長時間自卑,並且特別在意別人看法,總覺得有人會拿自己以前的表現說事,弄得自己少言寡語

現在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不管自己以前多2b,表現多傻,只要現在的自己優秀即可,真正的好朋友從不會在意年輕的自己,誰沒有個不堪的經歷

3樓:風預靜人不止

可以問問過去有什麼不好的事嗎

4樓:

人要懂得面對,再難也要往前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重新認識生活,你才能重新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有內涵 有哲理的書 忘記過去 展望未來 重新塑造自己 讓自己過得輕鬆一些 沒有什麼能夠打垮你 相信自己 加油!

7樓:體性決定命運

從內心改變!否則不會變。

8樓:

因為陰影,你要試著去拜託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12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是一篇寫校園生活的作文 比如:學校給我的歡樂,學校給我的煩惱,學校給我的幸福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抓住片段寫,著重寫快樂就行了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14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乙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15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16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500字校園生活的煩惱作文

18樓:朋哥永不認輸

挫折是指人們在有目的的活動中,遇到無法克服或自以為無法克服的障礙或干擾,使其需要或動機不能得到滿足而產生的障礙。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對待挫折呢? 經歷過挫折就會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閏華壘是山里一所中學這學期轉來的新同學。聽同學介紹說:他家境貧寒,吃過很多苦,受過好多磨難,當然挫折更多。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了他家,我不由不對他刮目相看了。閏華壘雖然長得矮小瘦弱,但幹起活來卻一點兒也不示弱,他拎起兩桶水,竟然十分輕巧。到了中午,他還自己做飯,做飯,到了節假日,他便回老家幫家長幹活。

生病的爺爺奶奶和家裡的貧寒都沒有打垮他,他毅然決然地擔負起自己的責任,獨立生活,自力更生,自強不息。閏華壘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可見經歷過挫折可以使自己變得成熟。

英語作文 學校生活中的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備課本里的段落

買點參考書背高考優秀英語作文

什麼事情都是勤奮的來的 不會有什麼穿越來的師傅來點化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少字的?120?

21樓:櫻②蘇筱柒

1、吃飯

2、做作業

3、考試

4、師生關係

5、教學質量

煩惱,我煩惱的學校生活···

22樓:a堅韌的心

你會成功的。問老師,一直不恥下問。而且你不會輸在起跑線上,大腦只會越用越靈,你要多動腦子慢慢就會變得很聰明。

23樓:window插屁

告訴你吧,以後你會意識到這種教育制度多麼扯淡,該吃吃該睡睡,啥事不往心裡擱。以後的煩惱多了去,這點算什麼。

24樓:地平線_風暴

那你以前的學習狀態怎麼樣?

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關機,為什麼電腦無法關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方法

大多數是電源出問題了。其他 是否被惡意 給遮蔽了?可以 1.開始 執行,鍵入 regedit 確定開啟後,找到 heky current use software microsoft widows currentvession policie explorer的主鍵,然後再右邊看到三個鍵值 noru...

男朋友為什麼那麼在乎我的過去?

性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真令人甘拜下風。這種習性,到底從哪兒來的呢?進入戀愛關係以後,女性並不會追根究底的盤問男人的過去。然而,男性卻想盡辦法要套出女性的 口供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第。一 這正好證明男性的嫉妒心不亞於女性。認為嫉妒心是女性 專利品 的人,那未免對男性太高估了一些。事實上,男性的嫉妒心...

我為什麼接受不了男朋友曾經交往過不堪的女人,我覺的很髒,真的難以接受

這個是個正常現像,這並不是說你不正常!這說明你在平時生活中,是乙個很注重行為規範,並且很自愛的乙個人 潔身自好 從側面看也能看出,你是乙個相對保守的人,對道德行為保持傳統觀點。在這事上我支援你,但是希望在其它事上你能將你的優點當做缺點來看,做事保守,看事物保持著傳統道德觀念,有時會讓你失去某些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