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列印問題還是渲染問題

2021-03-04 01:54:11 字數 1937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知道你的渲染方式,那麼通常來說還是印表機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最好作一下列印校正或是清理的工作。

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效果圖為什麼和渲染出來的不一樣

2樓:唯我楓林

具體什麼地方不一樣?渲染出來的效果圖如果導成**列印的話,應該跟你那個**是一樣的,不會有什麼變化,最大的問題無非就是色差

3樓:不死偶像

列印出來的都有部分內容丟失,而渲染不會

渲染上色,ps處理。列印如何才能避免色差??

4樓:清水鶴

檢視=》校樣設定=》工作中的cmyk(預設打勾了也要在選一次)

cmyk顏色是印刷實際顏色,所以如果打算列印,這樣就可以rgp工作方式,用cmyk預覽方式預覽它。

5樓:

ctrl + y 轉換為cmyk 模式(在按一次返回rgb)

在cmyk下進行調色

6樓:小丼兒

轉換 cmyk **格式 這個是列印 格式 色彩偏差最小

3d做出來的效果圖用a4紙列印出來渲染的時候應該用什麼尺寸?

7樓:匿名使用者

a4紙是21cm*29.7cm,你渲

**圖時候建議渲2000畫素以上的,在baia4紙上列印是清晰du,如果小於

zhi2000,就會發虛,不

dao是很清晰了`一般你按4:3.下來就弄個2400*1800差不多`,出來就是打a4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3d裡的列印尺寸嚮導

我要做一張900*1200(mm)的展板,在列印店老闆說出來會模糊,為什麼呢?是渲染圖的大小的問題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建模時候是源資料mm,列印的也是源資料mm,那就不會模糊,如果是建模的小於要列印的,那肯定會模糊

lightscape 渲染出來的圖列印**暗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印表機的顏色模式(cmyk)跟顯示器的(rgb)不同rgb看起來色彩會豐富些

列印的時候,一般可以將**的明度提高10-20%這樣打出來的**基本接近所看到的效果了

11樓:¤林琳

裝一下 direct 9.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器問題!!我的畢業設計也是這麼乙個原因

3d怎麼渲染出**形式,我要列印出來。但我不會渲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通過什麼軟體來建模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如何渲染,按照步驟進行就ok了!

cad中怎樣列印成(就是打在紙上的)渲染後的圖啊,我打的全是三維線框圖啊 各位高人指點迷津啊啊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項裡有乙個 列印設定```````著色列印`````選擇渲染後即可

ps拼起來的效果圖和3d渲染的效果圖,列印出來怎麼色彩差那麼多? 10

15樓:誰是誰的誰

3d渲染只能在rgb模式小完成,而列印需要cmyk模式,

16樓:520易小沫

可能空間不一樣吧,**的話,只是乙個平面的空間,3d是乙個三維的空間,所以顏色會有所失。

17樓:love若陽

解析度改成300畫素的,解析度變成cmyk的!而且液晶電腦有色差!跟顯示屏有關!大腦袋的顯示屏看著比較接近列印出來的顏色!

烘托和渲染!!(文科問題)烘托 襯托 渲染的區別

烘托,也可以說是襯托,有正反兩面,反襯是乙個壞人反襯出另乙個人的好,正面的好像是乙個人的鄰居讚揚他等等。渲染,多是渲染氣氛,也可以渲染其他的東西。家庭有什麼壞訊息,戰役打敗,可以說是月光冷如冰霜地籠罩著大地,等等說法。也可以說是紅花綠草渲染了春天的生生不息,也可以說是烘托出春天的美麗。我個人的感覺是...

印表機問題怎麼解決?印表機問題如何解決?

印表機的問題一般分為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區分,軟體問題的話直接在電腦端安裝驅動程式可以解決。硬體問題除了卡紙外,其他問題最好還是報修處理,聯想印表機支援全國售後服務,可以更快解決你的問題。印表機問題如何解決?印表機問題其實很難解決的,因為印表機本身可以出錯的地方很少,軟體問題基本上通過重新安裝印表機驅...

是我有問題還是我們有問題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給別人一次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次機會,別在那裡瞎想,好好談一次吧,告訴他你適應不了他的生活,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你家裡也不同意,你也不舒服,如果他可以換一種平淡的生活那你們才會有明天,如果仍然我行我素就早點分開吧,要快刀斬亂麻,這種事越拖越麻煩,到最後痛的還是你們女孩子。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