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再等拋棄了我,對我月不管不問而不負責的男人

2022-07-19 01:55:01 字數 6181 閱讀 9317

1樓:老千

他也許是真的有事情耽誤時間了!

也許他一直忽悠這你!

最真實的事實只有你們知道。從聊天記錄看他一直認為虧欠你,但是總是言而無信!

自己做決定吧,參考條件是:忽悠的就結束!真有事情耽誤的就繼續!

2樓:惜緣

也許你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你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度過來的,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分手,那就不必等了。如果你還在乎你們這段感情,想繼續走下去,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說好了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他再錯過,就是老天也幫不上他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什麼,看不出這是敷衍麼?把你吊著,有機會了來要你了,不需要了愛理不理,徹頭徹尾的乙個**。別等了

4樓:

真的不要再等了 就是乙個渣男 不想講分手 找了個藉口來講分手而已

對待拋棄孩子不管不問的女人,我們男人應該怎麼面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配做母親,早離早好

6樓:子兮落

吵架,揍,你說離婚就離婚,那也得揍

因為老公拋棄我們母子快一年了,不管我們的死活,我受不了他對我們母子不聞不問,所以我起訴跟他離婚,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出其不意勝算更大。像你這麼說你們母子本來就處於弱勢,被提前知道讓他有準備就不好了。除非你還沒有下定決心只是想嚇唬他。

8樓:

不用,你去法院起訴他法院會傳票給你老公的

9樓:載入中

狼心狗肺的讓法院通知他好了

10樓:硒飯糰

法院會以傳票形式告之被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法院會有傳送的,如果要說明你放不下他

12樓:

沒有必要 這樣一來只能說明你放不下他

13樓:tv鬥魚忍著

當然要了。這種人早和離了好。

14樓:卑經

不必要,法院會有傳票

15樓:有情天使

你跟你孩子怎麼生活的

老婆拋棄了我和孩子不管不問三個月了!**不接資訊也不回,該怎麼辦啊

16樓:檢念煙

或許是你老公事業上不順,心情不好,導致對你的態度也不好,遷怒於你。

他可能知道老婆受了委屈,也付出了,但是在他挫敗的事業面前,他就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這樣的男人比較自我,自利。

你如何還想繼續和他過日子,你就只能多包容理解支援他。

如果你覺得無法忍受這樣籂骸焚繳蒔劑鋒烯福樓的老公就只能離婚。

父親年輕時作惡多端,現在生病了,同父異母哥哥姐姐都有很有錢對他不管不問,那我要不要拋棄他

17樓:繁華有一夢

不管怎樣他們是你的父母,哥哥姐姐管不管是他們的事 ,侍候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作為兒女父母生病照顧他們難得還要文他們以前犯過什麼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財產多不多了,或是你希望去管他嗎?遵從內心的意志吧!

19樓:

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他年輕時作惡多端,但對你們怎麼樣,如果對你們小時候有父愛你就應該好好對他,不管他對別人怎麼樣,如果沒有,你也有責任贍養老人,只是存不存在感情問題,怎麼都得贍養,也並不是你乙個人的問題,你的哥哥姐姐也有責任贍養!

我恨透了這種男人,流產後拋棄我,不問不聞,人間蒸發,在外花天酒地,逍遙自在,要怎麼罰治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糾結,每個人,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人,可是,就算懲罰了他,說難聽點,就算他死了,你會開心嗎?你還沒有想通,34歲又怎樣?人這輩子活的是心態,人生過程很重要,與其把精力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不如,好好放鬆自己,從新開始新的生活,我知道這些話要做到不容易,希望你看開點,幸福是不看年齡的,只要你去發現他,他就會讓你幸福!

21樓:憶x風

他只受道德指責,並未違反法律啊,大姐姐

但你要相信,這世界好人不一定有好報,但壞人一定沒好報

22樓:踐踏

要想不被傷害,你只有學會傷害別人!!!拿出你的狠勁來,總有一些人讓你愛恨交加,有時你又想他永遠消失!但,

23樓:紫夜戀語

您爸媽呢 也許您可以和他們說一下 讓您媽媽來照顧您 也許這樣比較好一點

當乙個男人很絕情的跟你分手,要怎麼去挽回挽回?

24樓:餵狗戀愛援救

分手後想挽回,有個似乎永遠繞不開的話題,叫二次吸引。因為不管是何種分手,兩個人要重新在一起,相互吸引都是最重要的。而之所以稱為「二次」,是因為之前你吸引他的點,已經不足以支撐你們繼續走下去接下來的路,所以需要新的吸引。

但是實際操作操作過程中,可能你會感覺到困難重重,尤其是女生挽回男友的情況,特別難。為什麼?這裡有兩點原因可作為參考。

1.男人都是看臉的動物。他當初被你吸引,顏值因素佔了大部分,然後才是性格、愛好等,後來相處過程中發現其他方面不合,女生太作,他壓力太大、太累,這些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這種情況下,除非你整容,脫胎換骨,否則僅通過外在的容貌改變去進行二次吸引效果很有限。如果說本來不化妝的女生,分手後學會了妝容打扮,尚且能給前男友一點驚喜,那麼原本已經習慣化妝的女生,改造起來往往就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2.男人都是理性的動物。分手是因為你身上有他無法接受的問題,此時儘管你通過其他方面去提高吸引,但對於之前他認為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只要尚存在一天,他都會有所顧慮。

比起回頭去重新接受,面對同樣的問題,換個女友對他來說成本更低,見效更快。

所以說,面對這種情況,僅僅二次吸引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修補兩人之前的誤會、爭吵和不理智行為,找到他認為的、不可能解決的矛盾的解決辦法,並且想方設法的展示給他看。男人都是很懶的,分手了,他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去找尋你們之間的任何可能性。因此你需要把解決辦法直接奉上,不要讓他思考。

舉個例子,以前如果你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希望以此來引起他的注意,經常會「作」,不顧他的感受,不分時間地點就表達你的不滿、發洩你的情緒。終於有一天,他默默的答應了分手,不再哄著你。你後悔了,想挽回,這時候你要怎麼做?

二次吸引嗎?對,任何感情維繫都需要有吸引,但你真正去執行時會覺得很無力,因為你不知道還能怎麼改變和提高,才能吸引到他的注意。更關鍵的點在於,他是因為你太作才提分手的。

那麼,除非你原本長得像鳳姐,後來整成了范冰冰,否則以你目前提高有限的顏值,又怎能吸引他心甘情願的回到以前的日子,去重複新一輪的忍受?

所以,在二次吸引之前,你要做的是,直擊痛點,讓他知道,你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是因為之前太作,無理取鬧,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改變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出現同樣的問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告訴他: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我錯了,我會改,都聽你的,只要你回來……因為這些話,在他看來,只是你為了挽回才說出口敷衍他的話,不是出自真心,也並不會真正有任何改變。

也就是說,你只要讓他知道你已經改變了,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不復存在就可以了,後面不需要帶有任何的哀求、脅迫和目的。

因為如果說挽回是你的心願,那麼此刻離開,是他的想法,你的心願可以說出來,他的想法,你也得尊重。否則即使勉強讓他回來,心不在了,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相反,你可以表示感謝他的離開,讓你醒覺,不再泥足深陷,讓你變得更為成熟,懂得如何去愛人,這樣他反而會覺得你是真的有所變化,可能不會馬上回頭,但至少挽回一點印象分。

這麼做的目的,只是修補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在感情上存在的裂縫。接下來,你還需要通過其他的方式,去無縫銜接上二次吸引等方法,開始接下來真正意義上的挽回愛情的道路。

25樓:life夢裡漂

既然是很絕情的分手幹嘛還要挽回,如果你沒有做錯,而他堅持要分就不要挽回了。因為挽不回了!

26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絕情,代表無情。既然無情,如何生情。既不生情,哪有挽回?

真正對你好的男人,表現上有哪幾個特點?

27樓:礫瓶

當在乎你的時候,你就是乙個寶藏。當不在乎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在男人的情感世界裡,也是如此。

真正關心你的人會把你當作寶貝。當你讓他失望到極點時,你什麼都不是。他只會選擇拋棄你,離開你去尋找他的幸福和幫助。

如果你認識男人,下面是真正關心你的男人,那麼你會有這四場表演。我希望你會記住他們,正確地坐著,珍惜現在,放棄那些喜歡挑起分離的人。

我會抽出時間陪你

真正關心你的人,即使太忙,也會抽出時間陪你。即使他是異地戀,他每個週末都會來看你。和張勇一樣,他每週都會抽出時間從杭州到上海陪伴愛人。

不是因為他害怕輾轉反側,而是因為你在他心中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位置。

容忍你的脾氣。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不管你對他有多生氣,他都不會輕易和你吵架,所有的痛苦,乙個人默默地在心底,他會緊緊地抱住你,包容你的脾氣,等你冷靜下來和你說話。

幫你改掉壞習慣。

每個人都有各種壞習慣。有些男人喜歡喝酒,每天都喝醉。有些男人喜歡抽菸,有些男人喜歡賭博。

但如果他遇到乙個真正在乎的女人,你不喜歡這樣的男人,他會為你改掉壞習慣,為你做乙個。你喜歡的人。

理解並尊重你。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最簡單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們不了解對方,不懂得尊重對方,當然作為男人,他們大多應該退後一步,真正關心你的男人,一般會理解你,尊重你,然後再做任何決定之前,會跟你討論,聽聽你的意見,然後跟你討論如何選擇等等。

以上內容,也是僅是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28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在每個

人心裡都希望有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但是每個人對乙個人好的程度都不一樣,但是乙個真正對你好的男人,他會在這三件事上體現出來,會有這些特徵。

01、會捨得為你花時間花錢

乙個真正愛你對你好的男人,不是說能夠滿足你多少慾望。而是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你,捨得在你身上花時間,每天能夠抽出時間來陪伴你,把你放在心上。另乙個是捨得為你付出,能夠盡可能的滿足你的需求,會對自己吝嗇,但從來不會委屈你,在這些方面能夠做到去滿足你,讓你沒有顧慮。

02、會哄你,逗你開心

在生活中,乙個真正能夠能讓你笑的男人,才是對你最好的男人。他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你發脾氣,不會說一些傷害你的話。反而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會逗你開心,哄你,帶你出去散心,不讓你那麼難過,用真心去溫暖你。

所以說真正對你好的男人,一定是最在意你情緒的人。

03、會有足夠強的責任感

乙個男人真正的好,最重要的是體現在他能夠對你負責,能夠在生活中盡可能的去照顧你,為你承擔責任,不會讓你乙個人去面對生活的苦難。他會在你累的時候給你依靠,給你乙個溫暖的家,而不是對你不聞不問。所以說,真正對你好的男人,一定是懂得心疼你,會為你負責,給你幸福的人。

04、主動認錯

生你的氣後在兩小時以內主動聯絡、主動認錯(不管錯了沒錯都認)的人是很在乎你的。當然如果是他的錯並且屢教不改,分手後他再聯絡你就是他不願失去的是女朋友而不是你這個人。

乙個人對你真正的好,都是體現在生活的細節裡。那麼乙個男人能夠做到對你上心在意,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就是真正的愛你,對你好。所以,真正對你好的人,會有這三個特徵。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9樓:蒸有味包子

真正對你好的男人,是不會對你多言的,他會知道你想要什麼,會無時無刻的給你安全感,處處關心愛護你,甚至比你親媽都關心,心裡第一位肯定是你

30樓:日公升月恆

好男人對你包容,但不縱容,事業心上進,兼顧你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小細節方面就會很容易看出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開房的時候什麼都聽你的,你說不能碰你他晚上就不碰你

我要不要分手,我要不要分手?

既然是這樣,那就不要分了。每個人結婚前都感覺不是結婚的,一對真正相愛的人,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但會選擇相守,因為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要對彼此負責,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到了一種無法忍受的地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時間一久愛侶之間的感情自然會變淡。這時很客觀的事實,感情淡的時候就要善於經營彼此的愛情,畢竟相愛...

我要不要離婚呢,我要不要離婚

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我要不要跳槽?要不要跳槽?

工資問題不應該是跳槽的唯一根據,還要綜合考慮其他方面的問題,分析利弊,最後再做決定。首先要看這份工作你滿意不滿意?如果不滿意,可以跳槽,如果這份工作很稱心,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哪你就沒有必要啦!哪份工作不見得適合你。至於工薪會慢慢的提高的。今年8月上班,現在是10月末。兩個月而已。你可以堅持1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