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界到底是為了什麼,死了以後又會怎樣

2022-07-19 01:10:02 字數 925 閱讀 1419

1樓:手機使用者

活著是為自己的另一半而活的,如果你不活著,那你的另一半要到**去找到你呢? 死了就是說明你的另一半不在需要你的照顧了,,你可以安心的去了,,,

2樓:我了個

人為什麼要生活為了後面的死亡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

3樓:未成年

人活著就是為了好好的活著,活的離自己想要的生活近一點。死了之後,就是睡了。因為人累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人更好的活著.人死了就沒了.只是你活著得時候精彩,死了以後會多些人記得你.

5樓:專屬迷醉丶甅

人活著為暸追求幸福...死暸以後什麼也不用想...也不會那麼煩惱暸...一暸百暸暸!!

6樓:手機使用者

活著為了有個很好的將來,,為了目標,,,,前進.. 死了即一無所有了,什麼也不知道了

7樓:哀寄瑤

活著就是為了滿足上帝的心願吧 他給了你乙個機會,就是緣,而你又很好得利用了這個機會就是分 所以:機會+利用=緣分 而死去就是你很圓滿的完成了上帝的任務,當然也不會有任何遺憾嘍~~

8樓:刑白

人活著只是給這個世界增加了人數 人死了也就是說;"曾經有過這麼一人".

9樓:理想很豐滿

人活著就是受罪的 是非成敗轉頭空 死了就解脫了

10樓:血刺好好紼

為生存撒... 死了還不是送火葬 花灰 啥也沒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生在世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無數個人問過,也有無數種答案,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心情和立場來回答。都沒有錯。我也曾經很深入的想過這個問題,特別是在我困惑彷徨的時候!最終我得出的結論是,沒必要去問這個問題,因為生命就是莫名其妙的降臨到我們的身上了,有很多生命在母親的肚子裡就夭折了,也有一些只有很短暫的幾年,而我們活到現在是很...

你說人活在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苟且偷生,捨身取義 見義勇為 為人民服務 中飽私囊 損人利己 你爭我奪 拜倒在石榴裙下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都是乙個偶然,你要是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就會開始惜命 就會知道該怎麼活著,就不會在糾結為什麼活著,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只能說我活著是為了享受快樂的,雖然我並不是每時每刻都快樂 但是我卻是每時每...

求解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