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下,電腦的乙太網DNS解析錯誤。目前是用網線連的路由器,無線連線一切正常,乙太網連線

2022-07-18 15:55:09 字數 4126 閱讀 4970

1樓:

本地連線,ip4屬性中dns設定為自動!!!!!!!!!!!!

2樓:驕傲的倔強

樓主解決了嗎?我也有類似問題

windows10系統,電腦連不上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卻能連線手機熱點,用網線

3樓:long1209龍是我

1. 、手機可以連線wifi, 但膝上型電腦卻不可以連線wifi無線上網,但是可以用網線直接連線筆記本上網。

2、膝上型電腦用的是win7等新換的作業系統。

3、 關機重新啟動之後需要重啟無線路由再重新啟動膝上型電腦才能連上無線路由,有時甚至連重啟路由都無法連線網路只能靠直接連線網線來上網非常不方便。

4、點選電腦主螢幕右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發現根本無法搜尋到附近的無線路由器,也就是沒有無線連線可顯示。

4樓:美幻

先確認下無線網絡卡是不是支援win10,很多老的無線網絡卡不支援win10,不是完全不支援,而是相容性問題。導致有的wifi網路可以連線,有的wifi無法連線,或者總是提示連線受限。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b, tplink的官方**帖子:

win7有其先進之處,比如電源的管理更細節化也更周到,但有的時候,如果其他硬體的驅程更新無法跟上其步伐,恐怕就導致了這樣的無法連線wifi的問題,反正我在winxp使用過程中,從沒遇過這樣的難題。

無限路由器設定好以後 無線可以用 網線連電腦就顯示dns錯誤 怎麼解決

6樓:

先把電腦上的dns手動改成8.8.8.

8,然後聯網查下本地運營商的dns,之後再把dns改成本地運營商的dns位址就好了。或者把路由器上dhcp位址池上的dns改了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把dns設定一下就ok了, 用當地運營商給的dns位址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斷網急診箱修復一下。或者看看本地連線ip設定裡的dns設定選自動獲取。或8.8.8.8試試

那你看看有沒有開啟dhcp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路由器裡面設定撥號設定把 重新啟動路由器 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電腦救援

自助救援

上不了網

解決等待ok

win10 連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陰天

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盒子,拿出路由器和電源線。

開始連線網線,在閘道器上的連線(貓上的連線)。

操作:在正常工作的貓上連線網線

在無線路由器上連線網線

設定電腦

設定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後面的位址(一般都為192.169.1.1,個別路由器會有所不同),然後點選開啟。

2、輸入賬號密碼,初始化狀態下都是賬號密碼都是admin(路由器下底殼有),登陸路由器。(因為小編已經改過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所以會跟你們的不一樣哦)

3、設定嚮導。設定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正確填入自己的上網賬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點選右下角的無線圖示,從無線網列表裡面選擇你家的訊號,輸入密碼,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它系統的設定方法一樣,甚至可以用手機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吧,開啟wifi搜到無線路由器,連線就行啊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無線網可以用,有線網路用不了,電腦win10系統,路由器是用電腦設定的,乙太網 10

17樓:左竹吟風

1、檢查一下網線是不是好的。或者換幾個插口試一下。

2、如果還不行,可以將路由器重置一下,再重新連線撥號上網。

3、以上都不行,可能就是路由器壞了吧。

18樓:

為什麼用不了,總有個提示吧!!!!!!!!!!!

無線路由器電腦連線成功,但是上網卻提示dns錯誤,如何解決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操作步驟是:

1、你先將網線插上電腦直接上網,在上網的網路介面卡屬性中檢視dns是多少,將其記錄下來,記錄下來之後,檢查其dns是不是自動獲取,如不是自動獲取,則改為自動獲取,為後面無線路由器獲得dns;

2、改用無線路由器上網,在ie瀏覽器位址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dns為你記錄下來的那個dns;

3、無線路由器設定時,如果是繫結終端裝置的mac,則要查你用來上網的電腦中網絡卡的mac是多少,輸入到咱由器中(最好不要用繫結mac方式上網改用密碼驗證方式上網);

4、試用電腦用無線路由器上網,看能否成功,這時網絡卡的ip位址一般j192.168.x.y,dns一般是空著的或是192.168.0.1。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禁用一下電腦上的網路介面卡,等待十多秒後再啟用,這時應該可以成功了。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20樓:善清卓

你自己設定一下dns,用114.114.114.114吧,這個電信移動聯通全國通用的,在路由裡面設定一下,然後電腦自動獲取,或者直接在電腦上進行手動設定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是說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會提示dns錯誤是嗎?那你看下無線網絡卡的設定是怎麼設定的啊?是不是設定成了手動設定的!最好給改成自動獲取!

22樓:

動態ip應該也需要設dns位址的,或者你看一下,有沒有自動獲得dns,沒有的話,就設為你所在isp提供的dns位址。(如果說錯了求別黑)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裡的wan口設定裡的dns是自動獲取的還是手工填寫的? 你去看下路由器的dns是否設定錯了,是否設定成了內網的ip位址了。然後搜尋一下你當地的dns填寫進去或者直接使用自動獲取dns。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無線路由器為動態ip獲取,先登入路由器,看下有沒有自動獲取ip位址成功,成功後設定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啟用dhcp,電腦搜尋連線無線訊號,如果受限制或無連線,可以直接在電腦上設固定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路由器了,連線每次都不用自動獲取了,前提是路由器要先獲取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與運營商聯絡得到你所在地區的dns

然後設定在你本地機器的dns選項裡面

26樓:yao房車

根據地區上網查詢下本地的dns 要區別電信和聯通 然後手動配置上就可以了

win10無網路服務,主dns無響應,乙太網無dns,wlan有dns。昨天用的路由器上

請問我的,電腦win10系統,乙太網被我不小心禁用了。 顯示ime 被禁用。 請問怎麼恢復?謝謝

如下圖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然後找到網絡卡驅動單擊右鍵啟用就好了!win10的已禁用ime是什麼意思?這是您閒置的時候語言系統和鍵盤自動失效達到節電目的.你只要把滑鼠點到要輸入地方它就自動啟用。操作步驟 1 登入windows系統後,快捷鍵windows r開啟 執行 程式,輸入compm...

win10乙太網顯示已經連線,但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其它東西都能正常上網嗎?比如手機是連在你自己的wifi上嗎?手機可以上嗎?如果手機正常,那可能就是電腦系統問題了,現在win10系統還不成熟,所以建議不要為了嘗鮮去隨便亂試win10 win10 電腦顯示連得上網路 wifi 乙太網 但是所有的應用都無法聯網怎麼解決?1 先確認當前的電腦上有無線網絡...

win10寬頻連線已連線乙太網診斷沒有有效ip位址

解決出現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配置的方法。1.滑鼠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 網路連線 圖示,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有線網絡卡請選擇 乙太網 無線網絡卡請選擇 無線網路連線 3.以有線網絡卡為例,在 乙太網 上右鍵選擇 屬性 4 在開啟的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