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諾電動消防車一般都有什麼配置

2022-07-18 06:10:04 字數 2543 閱讀 3610

1樓:飛翔的互聯

電動消防車是專門為救火或其他緊急搶救用途專門設計的一款專屬電動車。由於消防車平常駐紮在消防局內,消防員在接到警報時會趕到事發地點。但有些失火的民宅在狹窄巷道內,普通消防車會有進不去的情況發生,不能及時的趕到事發地點,會極大的威脅到人民的生命財產!

雷利諾電動消防車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設計出能適用到各種情況的小型電動消防車,這種小型電動消防車能在消防隊到場之前3分鐘內實施快速處置,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財產損失,配置有以下1、車身:鋼骨架及玻璃鋼覆蓋車身;2、前擋風玻璃 :汽車類鋼化玻璃;3、頂篷:

玻璃鋼製作;4、座椅:高階加厚防水皮椅或公交座椅;5、地板:防滑地毯;6、儀表臺:

電壓表、電流表、電量指示儀、轉向指示、轉向蜂鳴、缺電報警和印刷儀表板;7、燈光:前大燈、前小燈、轉向燈、剎車燈共12只,12v電喇叭,倒車燈,led警燈及喊話器;8、電動機:南韓進口vctech交流電機爬坡能力提高20%、電機壽命延長2倍以上,效能更穩定;9、電池:

大容量深迴圈牽引動力蓄電池 ,電池組電壓:48v,電池標稱容量:190ah;10、電控調速系統:

南韓進口vctech微電腦控制系統,電池壽命提公升30%、使用效率提公升32%;11、充電裝置:全自動智慧型英博爾充電機;12、懸掛系統:前懸掛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懸掛為多片鋼板彈簧;13、制動系統:

液壓雙管路制動系統,前後鼓式車輪制動器,駐車制動為機械式;14、輪胎形式:輪胎為微汽輪胎;15、帶後備箱,以上。

2樓:幼稚氣少女

我知道天盾的電動消防車和普通的消防車相比,水罐要小很多,但是解決資源啊 而且體型小 適合快速救援 tdaf001

電動消防車

3樓:風清揚影視劇

電動消防車也稱小型消防車或微型消防車,而且電動消防車有三輪的,四輪的,有半封閉的,有全封閉的,北京金愷環保著多年的消防車生產銷售經驗,是一家環保類車輛的生產廠家,我們的電動車,小巧方便,適合很多消防單位適用。

4樓:

電動消防車要看幾座的,然後要看什麼配置的,座位數不同配置不同**就不同,建議選擇品牌電動車,質量售後都會有保障些,深圳市沃森電動車****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製造於一體的大型電動車輛(電動消防車、電動消防車)專業製造企業。 沃森品牌優勢 沃森是中國電動車的領跑者,知名度廣,影響力大,成功案例多,是消費者的首選。 產品優勢 沃森電動車產品系列品種齊全,用途廣,潛在客戶多,研發能力強,具有多項專利及專有技術。

3.利益優勢 加盟門檻低,廠家讓利多,資金回籠快,經銷商支援力度大。 4.

服務優勢 **合理,質量可靠,供貨及時,服務周到,對經銷商支援力度大,擁有全國 範圍內的服務網路。

5樓:安徽遠途電動車

在消防滅火救援工作中,大型消防車因為體型寬大,無法進入老舊小區或是小街小巷,非常不利於消防工作的開展。

微型電動消防車的出現則解決了這個難題。它不燒汽油,純電池驅動。充滿電,一次可以續航100-150公里。

更為吸引人的是,它的**不貴。同動輒**十多萬甚至幾十萬大型消防車相比,小微型電動消防車**較便宜,非常適宜中小型單位、企業廠區、社群等機構選擇。

電動消防車大約多少錢一輛

6樓:

要看選擇幾座的,什麼配置,車型不同,**也不一樣。車載消防裝置成分不同:罐式專用汽車有水泥、石灰粉、煤灰粉、粉煤灰、電石粉、矽鈣 料、滑石粉、炭黑粉、麵粉 等氣卸車散裝車。

液罐類有輕重輕質燃油、重油的加油車和運油車及化學儀罐車、灑水車等專用汽車。消防系列有:各型(輕、中、重型)水罐、泡沫、幫浦浦、泡沫 乾粉聯用、乾粉二氧化碳、多功能照明、搶險救援、消防指揮車等。

其它系列產品有:泡沫發生器、滅火消防器材等。選擇不同,**也有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選購電動消防車的車型,不同的車型**是不一樣的,個人覺得朗動電動車不錯

8樓:創作者

成都晨明電動車廠你可以諮詢下 她們是自產銷

9樓:安徽遠途電動車

車型號、功能用途、車載裝置不同,**也是千差萬別,從2-10萬元之間不等。如果有購車意向,推薦了解一下安徽遠途電動車。

我是荊門西山林語小區居民 ,我們小區有幾條路如果發生火災消防車無法進入一些居民把電動車推到樓上充電?

10樓:犁南珍

如果你們小區發生火災,而且消防車無法。無法進入,那麼你們小區就存在著安全隱患,可以到消防部門去投訴。

四輪消防電動車多少錢一輛?**可以買到?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四輪消防電動車的**主要看需求,**受很多方面的影響,主要有兩大方面,一方面是四輪消防電動車的品牌,車輛牌子好的**自然就比較貴點。另一方面是四輪消防電動車是否需要上牌也就是是否含有正規的手續,沒有手續的消防車**比有手續的消防車**差別很多。因此,主要看需求。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2樓:耳朵是小不是大

看牌子,**都不一樣

電動觀光車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

鄭州嘉駿電動車 我是鄭州的,以前買了一輛,質量很好,合理。差不多4,5千,這有個 你可以去問下021 58601878 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電動觀光車是一種在特定區域內使用的電動特種車輛,主要適用於旅遊景區 大型遊樂場 小區 學校 城市步行街 機場車站 工業園區等等。那麼一輛電動觀光車多少錢呢?或...

電動車裡的電池一般是多大,電動車的電池一般都是多少安的

目前電動車電池 有鉛酸電池,鋰電池兩種!鉛酸電池容量有12ah,14ah,20ah,24ah!鋰電池容量就版不一權定了因為鋰電池可以自己喜歡任意組合得到大容量電池比如48v40ah,72v80ah等等!電動車名詞解釋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

電動車每塊電瓶電壓多少伏,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

現在大部分電動車電瓶每塊12伏,4塊電瓶為48伏,5塊電瓶為60伏,但也有少數號稱 電動電單車 的電動車用電瓶為每塊16伏,共用4塊電瓶總電壓為64伏 電動車電池有2,6,8,12伏之分。每塊12伏,48伏車是4塊.60伏車是5塊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普通電動車多數使用鉛酸電瓶。單體鉛酸電瓶通常是...